[閒聊] 武藏終於來我家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史賓賽)時間11年前 (2015/07/22 22:57), 11年前編輯推噓28(28012)
留言4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是在看deathclub提督的實況台時造出來的 第一次看到武藏的立繪時就想要造出來 可惜第一次的大造戰艦跑出來的是陸奧 在上次武藏造率提升到現在丟了約50發以上終於造出來了 同樣用高孕(?的榛名當秘書艦 配方之前用4/7/7/2造的都是金剛型 這次改賭7/7/7/2看會不會出來 時間的瞬間叫了出來 http://i.imgur.com/pfCi521.png
想說會不會變成大和2號 噴火槍噴下去後出現了啊~~~ http://i.imgur.com/FimQJZJ.png
盼了好久的武藏終於來我家了 http://i.imgur.com/6W5FDRm.png
上次造到大和發完錢後剩下的P幣不多 不過還是以下10樓100P分個喜氣(稅前) 祝大家大造順利!!! -- 我所期待的綑綁play http://i.imgur.com/eBbyqt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45.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577073.A.116.html

07/22 22:58, , 1F
恭喜呀~
07/22 22:58, 1F

07/22 22:58, , 2F
(′・ω・‵)
07/22 22:58, 2F

07/22 22:58, , 3F
07/22 22:58, 3F

07/22 22:58, , 4F
快領錢!!
07/22 22:58, 4F

07/22 22:58, , 5F
恭喜desu!
07/22 22:58, 5F

07/22 22:58, , 6F
恭喜!
07/22 22:58, 6F

07/22 22:59, , 7F
恭喜~
07/22 22:59, 7F

07/22 22:59, , 8F
07/22 22:59, 8F

07/22 22:59, , 9F
07/22 22:59, 9F

07/22 22:59, , 10F
07/22 22:59, 10F
發到這裡了 感謝各位啦~~~~

07/22 23:00, , 11F
07/22 23:00, 11F

07/22 23:00, , 12F
ζζζζζζζζζ ε= _(˙ω˙」∠)_
07/22 23:00, 12F

07/22 23:04, , 13F
恭喜
07/22 23:04, 13F

07/22 23:04, , 14F
來的及嗎
07/22 23:04, 14F
來得及做什麼嗎?

07/22 23:06, , 15F
收到感謝~ 吸運氣等夏活後也來開始大造
07/22 23:06, 15F
※ 編輯: tk10118 (36.237.245.70), 07/22/2015 23:08:54

07/22 23:08, , 16F
收到感謝
07/22 23:08, 16F

07/22 23:08, , 17F
恭喜~
07/22 23:08, 17F

07/22 23:09, , 18F
來得及改一吃滿嗎
07/22 23:09, 18F

07/22 23:09, , 19F
武藏Lv40就可以改了 演習1星期左右就差不多了
07/22 23:09, 19F

07/22 23:10, , 20F
來吸運~~恭喜阿~
07/22 23:10, 20F

07/22 23:11, , 21F
大和約1個禮拜練到45等 現在拚拚看好了
07/22 23:11, 21F

07/22 23:11, , 22F
大和我演習10天就Lv60改造了
07/22 23:11, 22F

07/22 23:13, , 23F
苦逼,活動前大造比較會出貨嗎?_?
07/22 23:13, 23F

07/22 23:13, , 24F
不會 我401都還沒出
07/22 23:13, 24F

07/22 23:15, , 25F
我可以解讀為妳只差401嗎?
07/22 23:15, 25F

07/22 23:16, , 26F
你可以a我id (′・ω・‵)
07/22 23:16, 26F

07/22 23:18, , 27F
也可以a我id
07/22 23:18, 27F

07/22 23:18, , 28F
苦逼,那妳還到處燒人QAQ
07/22 23:18, 28F

07/22 23:19, , 29F
嚴禁 花式曬船
07/22 23:19, 29F

07/22 23:21, , 30F
大和我一天就用心臟很不好的手段改了
07/22 23:21, 30F

07/22 23:43, , 31F
心臟很不好?_?
07/22 23:43, 31F

07/22 23:43, , 32F
我大武都練超慢的 現在才70~80等
07/22 23:43, 32F

07/22 23:44, , 33F
如果敢用週任北方+東方系列來練等級1大和的話
07/22 23:44, 33F

07/22 23:57, , 34F
恭喜!
07/22 23:57, 34F

07/22 23:59, , 35F
連2天把大和&武藏練到改 資源整個大破
07/22 23:59, 35F

07/23 00:22, , 36F
難過 晚不到一分鐘
07/23 00:22, 36F

07/23 10:09, , 37F
沒發露到QQ
07/23 10:09, 37F

07/23 11:35, , 38F
恭喜啊
07/23 11:35, 38F

07/23 12:32, , 39F
這次活動可能會趕不及讓大武上場 先觀察一下好了
07/23 12:32, 39F

07/24 09:52, , 40F
(咬螃蟹脖子)
07/24 09:52, 40F
文章代碼(AID): #1Lhwzn4M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hwzn4M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