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在活動前推圖是否搞錯了什麼(4-1~4-4)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ugene)時間11年前 (2015/07/23 19:55), 11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3/24在大湊上任的新米(?)提督 之前圖推到3-5就放置了 每個月就打打EO,用3-2-1解解日任 最近聽說加賀在4-4開演唱會唱歌(X),想去5-2解機種轉換任務(O) 順便也讓長門陸奧出門透透氣(還沒出門攻略過一般圖) 所以就在這幾天把4-1~4-4慢慢推掉 以下附上通關心得 (裝備有部分好像忘了,大家加減參考一下XD) 4-1和4-2陣容一樣 長門改(82) 41砲+6 試制41 水觀 徹甲+6 陸奧改(82) 41砲+6 試制41 水觀 徹甲+6 poi改二(71) 水聽+1 水爆+1 13探改 綾波改二(75) 水聽+1 水爆+1 13探改 飛鷹改(40) 97熟練 天山601 流改 99江草 加賀改(69) 烈風 97友永 烈風 99熟練 (帶飛鷹不帶正空是因為潛水格可以加減打一下,順便拉一下練度) 結果 4-1 4次出擊3歪1斬(羅盤娘正常發揮...) 4-2 1次出擊1斬 4-3 愛宕改(33) 2號砲+1 2號砲+1 水觀 14探 長門改(82) 41砲+6 試制41 水觀 徹甲+6 陸奧改(82) 41砲+6 試制41 水觀 徹甲+6 羽黑改二(65) 2號砲+1 2號砲+1 水觀 13探改 飛鷹改(40) 97熟練 天山601 流改 99江草 加賀改(69) 烈風 97友永 烈風 99熟練 (2CA可以保證到門神,順便練一下愛宕) 結果 4-3 2次出擊1歪1斬 (到門神還是會歪出去,真是@#$%) 4-4 (加賀演唱會) 消血期(制空配到空優) 愛宕改(36) 2號砲+1 2號砲+1 水觀 14探 扶桑改二(82) 41砲+6 試制41 徹甲+6 瑞雲12 poi改二(71) poi砲+1 poi砲+1 13探改 綾波改二(76) 12.7+max 12.7+max 13探改 長門改(83) 41砲+6 試制41 水觀 徹甲+6 加賀改(69) 烈風 97友永 烈風 烈風 (帶不幸姊幫忙搶制空不讓加賀當烈風柱,順便打SS) 結果 4-4消血期 5次出擊1歪1勸退3斬 (長門有閃還在第一格被大破,真是X你田中...) 斬殺期(制空配到空優) 愛宕改(36) 2號+1 2號+1 水觀 14探 poi改二(71) poi砲+1 poi砲+1 13探改 綾波改二(76) 12.7+max 12.7+max 13探改 赤城改(64) 97友永 流改 烈風 99江草 陸奧改(82) 試制41 試制41 水觀 徹甲+6 加賀改(69) 烈風 流改 烈風 99熟練 (把不幸姊換掉避免王點打SS分散火力,帶赤城是太久沒讓她出門了XD) 結果 4-4斬殺期 1次出擊1斬(A勝,金SS斬不掉) 心得 : 第四章部分沒有導航真的很麻煩,打了老半天結果王點歪出去 真的只能X你田中,不過加賀唱歌還滿好聽的,算是稍微有補償XD 順便附上本月EO 1-5 1BBV1CVL2DD 裝備帶反潛和彩雲,第一點過就過 2-5 (提督等級96 用2BBV1CL3DD) poi改二(71) poi砲+1 poi砲+1 13探改 不幸姊改二(81) 41砲+6 試制41 瑞雲 瑞雲12 神通改二(67) 2號砲+1 2號砲+1 水觀 綾波改二(75) 12.7+max 12.7+max 33探 不幸妹改二(81) 41砲+6 試制41 瑞雲 瑞雲12 時雨改二(66) 12.7+max 12.7+max 33探 結果 1.斬 2.斬 3.不幸妹大破 4.不幸姊妹大破 5.不幸姊大破 6.斬 7.poi大破 8.斬 (夜戰點超容易勸退的,不幸姊妹本月不幸到我只能笑了XD 水桶大概用了2X個吧) 3-5 (2CL4DD走下路) 雪風改(71) 5連魚雷+1 5連魚雷+1 照明彈 神通改二(67) 2號砲+1 2號砲+1 水觀 poi改二(71) poi砲+1 poi砲+1 13探改 綾波改二(75) 12.7+max 12.7+max 13探改 川內改二(67) 2號砲+1 2號砲+1 水觀 時雨改二(66) 12.7+max 12.7+max 13探改 結果 1.斬 2.斬 3.斬 4.川內大破 5.斬 (本月3-5順利到有點誇張,連第一點都沒歪 惡運都到2-5了吧XD,水桶只用了1X個) 心得 : 之前就覺得2.5號位比較容易業力引爆,尤其是5號,最近推圖和打EO 看下來好像還滿正確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XD,提供給大家參考 順便問幾個問題 1.夜偵發動是要空優或確保,那像敵我雙方都沒飛機(艦戰)這樣夜偵會發動嗎? 2.熟練見張員要搭配夜戰cut-in使用嗎? 感覺帶照明彈還可以防被cut-in 是不是比較好? 感謝各位收看和回答,預祝大家夏活攻略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8.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652517.A.889.html

07/23 19:57, , 1F
1.一定機率下會發動(例如夜戰格)
07/23 19:57, 1F

07/23 19:58, , 2F
2.見張員是給不容易開咖硬的人使用的 只用照明彈就好
07/23 19:58, 2F

07/23 19:59, , 3F
然後我只認識"綾波" 沒聽過"凌波"
07/23 19:59, 3F

07/23 20:00, , 4F
夜偵在喪失跟平手不會飛 如果我沒記錯
07/23 20:00, 4F

07/23 20:02, , 5F
話說我第一次活動是去年夏活 我也是在活動前一口氣打到5-
07/23 20:02, 5F

07/23 20:02, , 6F
4xd
07/23 20:02, 6F

07/23 20:04, , 7F
沒有航空戰夜偵不會飛(夜戰開場除外)
07/23 20:04, 7F
※ 編輯: Eugene1990 (114.47.8.219), 07/23/2015 20:08:29

07/23 20:09, , 8F
感謝回答! 順便修下錯字
07/23 20:09, 8F

07/23 20:16, , 9F
活動前一口氣推到6-3才是(ry
07/23 20:16, 9F

07/23 20:21, , 10F
反潛的那裝備應該叫爆雷 水爆是瑞雲系列的飛機喔
07/23 20:21, 10F

07/23 20:41, , 11F
活動前就是要去聽加賀演唱會阿,不然要幹嘛
07/23 20:41, 11F
文章代碼(AID): #1LiDObY9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iDObY9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