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新米夏活恐慌體檢潮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剛田武)時間11年前 (2015/07/23 20:19),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又是我 技安 5/11上任的新米提督 爬了好多文章,自認為應該已經達到打甲的門檻了(能不能打通還是要看臉) 本人廢度也挺高的,除了睡覺大概都能一直跑遠征 目前資源如下 http://i.imgur.com/lkI77Ms.jpg
遠征 上班跑 5(有閃)+東急1+2 下班跑 2+5(有閃)+東急1 睡覺 40+東急1+2 覺得水桶應該不太夠的樣子,放假會全力2+4遠征 如果夏活封港的話 估計到7月底應該近60k的油彈鋼 請給我點意見,該不該繼續肝船捕齊不足的地方 目前推圖推到5-4 EO除了4-5 5-5 都過了 可以的話請推薦4-5消血組合,版上的船我很多都不足 感謝了 驅逐 http://i.imgur.com/iuaX8NM.png
羅莉太多只列有改的 自評:目前把吹雪練上改二,雪風練上60 暫且足矣 輕巡 http://i.gyazo.com/b830a374b4147c5a8b381ef3007aae34.png
自評:戰力有點缺乏,近期目前先衝夕張到50 雷巡 http://i.gyazo.com/6d399cc80a3df121d492d9c3a4dfc77e.png
自評:練到改二之後大概就沒甚麼動到了 重巡 http://i.gyazo.com/78d407cc82bbcc4bc003b01253754aa4.png
自評:上次聽從版上大大的建議先把妙高型先上改二,maya是我私心先練她的 XDD 總覺得CA應該是我最充足的戰力了 航巡 http://i.gyazo.com/dc6db3bb9630d336cc06ae453056b3f0.png
自評:有JK有NO胖就贏一半了 熊野三熊有必要也會先練上改(需求經驗不多) 輕空母 http://i.gyazo.com/a59c68c92b795a8ac7ebcd10c2e060ec.png
自評:千代田跟RJ能上改2最好,不過最近封港中還在考慮 正母 http://i.gyazo.com/999b4bc7a0e9ced960962b03a181092d.png
自評:練度中等,缺瑞鶴,不知道該不該農5-4農到為止.. 戰艦 http://i.gyazo.com/69e7554a5bd6cf2a7fcde649a7501bc0.png
自評:金鋼型沒問題但是打4-5長陸建議拉高一點等級? 活動就不清楚 航戰 http://i.gyazo.com/7e31a3988d803ae254d588d142b88181.png
自評:第一張圖就是給扶桑,希望能不負我所望XD 下張圖沒意外應該是給山城了 日向跟龍蝦不知道該不該拉高等級還是活動已經夠船了 潛艇 http://i.gyazo.com/861c324d64dff9b147b1a8c81fe59d60.png
自評: 血汗2-3勞工 水母 http://i.gyazo.com/53a8a9774c59fef767b58ff49f85a8d3.png
自評: 睡覺遠征專用,如需要練他們 只好拿去炸魚 其他 http://i.gyazo.com/34f88bdb8b815caf129e7cb19070bafc.png
自評:明石好難撈啊 終於上周給我一台了.... 夏活結束再來考慮第二台 裝備 飛機 http://i.gyazo.com/794eb598b3456eec2c088d53a9fb3f0e.png
自評: 流改有點少 主砲 http://i.gyazo.com/9fdd05137087ec3d0a8861bc2c65b4e7.png
自評: 不清楚 暫且先用適性砲 ,可以推薦改甚麼砲嗎? 電探 徹甲 三式彈 對潛 http://i.gyazo.com/0a3f034941c2d0d26aea71c94e4bca55.png
自評:拿到明石不知道該改甚麼就先聽從版上推薦 先改91AP,然後對潛裝三式好像不太夠 總結:我就是來騙P幣的 感謝有看完的大大們,可以的話請給我一些意見XD,還有4-5我這戰力建議用哪個配置呢? 祝大家都能撈到自己想要的船,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25.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653963.A.154.html

07/23 20:21, , 1F
有練吾輩 +10分
07/23 20:21, 1F

07/23 20:22, , 2F
沒什麼時間廢的話 先屯個水桶再講
07/23 20:22, 2F

07/23 20:22, , 3F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07/23 20:22, 3F

07/23 20:23, , 4F
先推原PO XD (明石什麼時候才願意來找我呢....
07/23 20:23, 4F

07/23 20:23, , 5F
水桶才是一切
07/23 20:23, 5F

07/23 20:23, , 6F
反正RJ和千代田用不了多少場就能改二 3-2-1一起練就好
07/23 20:23, 6F

07/23 20:24, , 7F
我一看到等級就先恐慌了
07/23 20:24, 7F

07/23 20:24, , 8F
想撈瑞鶴就去5-4邊練邊撈
07/23 20:24, 8F

07/23 20:25, , 9F
至於睡覺不會建議你繼續跑東急12 睡覺屯水桶比較好
07/23 20:25, 9F

07/23 20:26, , 10F
桶夠 甲甲和撈船都不是問題,最後靠自然之力撈船吧!
07/23 20:26, 10F

07/23 20:27, , 11F
沒練我,吃餅吧(哼
07/23 20:27, 11F

07/23 20:30, , 12F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當然是我的東西 很公平
07/23 20:30, 12F

07/23 20:37, , 13F
4-5削血就BB+3CA+2CV吧,BB長門、金剛型、扶桑都可,CA
07/23 20:37, 13F

07/23 20:37, , 14F
我會選妙高型三艘,2CV就加賀+飛龍
07/23 20:37, 14F
感謝推薦 不過大家都說桶缺 我還是存桶好了

07/23 20:52, , 15F
水桶在哭泣
07/23 20:52, 15F
感謝大家的意見 先來努力 遠征2+4 ※ 編輯: kenfss (114.38.125.61), 07/23/2015 20:55:28

07/23 21:06, , 16F
桶子是真的缺,我也建議這個月4-5先不打啦~專心存桶等著
07/23 21:06, 16F

07/23 21:06, , 17F
夏活撈船;但真的要打的話原PO陣容是可以打的
07/23 21:06, 17F

07/23 21:09, , 18F
真要打可以打 桶子和你玩的時間有關係
07/23 21:09, 18F

07/23 21:13, , 19F
要存到60k的油彈鋼 水桶起碼還要再增加300桶
07/23 21:13, 19F

07/23 21:43, , 20F
活動時間這麼長,等攻略別卡斬殺應該是不會花超過500桶?
07/23 21:43, 20F

07/23 21:45, , 21F
5/11上任的新米提督一定要撈船的,要花超過500桶不難吧
07/23 21:45, 21F

07/23 22:24, , 22F
若資源都在自然恢復線以下 撈船沒那麼容易超過500桶
07/23 22:24, 22F

07/23 22:26, , 23F
但原PO有考慮要封港屯資源啦
07/23 22:26, 23F
文章代碼(AID): #1LiDlB5K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iDlB5K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