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上月臉白不代表之後都臉白的4-5紀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John_Lin)時間11年前 (2015/07/24 22:01), 編輯推噓4(842)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在2/25於鹿屋基地上任的提督 上個月臉很白 削血期只花5場 斬殺期只花1場就過關 http://i.imgur.com/CbFsOFk.png
只是一次臉白 不代表接下來就都臉白 本月中考完國考後先練船 上星期才開始打4-5 削血期和上個月一樣很順 6戰2道中撤退 羽黑改二 3號砲/3號砲/夜偵/三式彈 山城改二 41試製/41砲/三式彈/瑞雲12 利根改二 2號砲/20.3cm/瑞雲634/三式彈 筑摩改二 2號砲/20.3cm/瑞雲634/三式彈 赤城 流星改/烈風/烈風/彩雲 加賀 流星601/烈風/烈風/烈風 但進到斬殺期就各種不順 空母2的組合吃了2場A敗北和道中撤退後 就換成5戰1空 但害怕夜戰 走4戰路線就是無傷進王點被打成大破 於是就開始迷走 嘗試用潛水艦戰法 但試了3次就放棄 因為只有戰艦4台代表不容許任何差錯 但這次嘗試也讓我不再畏懼夜戰點 最後斬殺陣容 陸奧改 46砲/41砲/水觀/91徹甲(+7) 長門改 41砲/41砲/水偵/一式徹甲 山城改二 41試製/41砲/三式彈/瑞雲12 金剛改二 41砲/41砲/水偵/三式彈 榛名改二 41砲/41砲/夜偵/三式彈 加賀改 烈風/烈風/烈風/烈風 今日下午 6人全刷三層閃就出發 第1場 加賀在夜戰點大破 第2場 進王點時T字不利 進夜戰時 我方 陸奧小破 山城大破 敵方 戰艦大破 港灣棲姬 重巡 剩1隻的輸送艦都小破未滿 開幕 陸奧先送Ru改上路 但沒三式的長門卻先打港灣 這代表剩下2人沒有失手空間 首先是金剛! 把港灣打到剩152滴血 Good Job! 敵重巡的CI! 把金剛打到大破 辛苦了... 最後在我由衷的祈禱下 榛名也在1/3的機率下精準地斬殺了港灣棲姬 但我要拍時金輸送艦就CI了... 只好拍結算畫面... http://i.imgur.com/ZgEB7Kh.png
總結 斬殺期共花了11~13場才過關 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會獲得勝利 大大武麥雖非必要 但若有的話 陣容的變化性就較高 一隻都沒有的我應該之後只能這樣打了 終於可以專心練船並準備活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40.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746466.A.790.html

07/24 22:11, , 1F
斬殺13場過.....嗯.......臉還是蠻白的.....
07/24 22:11, 1F

07/24 22:13, , 2F
上個月斬殺八場才過 這個月一場過 臉絕對有影響
07/24 22:13, 2F

07/24 22:13, , 3F
我感覺大諷應該沒有很重要 正空在E0表現就那樣(攤手
07/24 22:13, 3F

07/24 22:13, , 4F
就算出了大武麥也沒有一場斬過..苦逼~~(?)
07/24 22:13, 4F

07/24 22:14, , 5F
而且長門在日戰二連幹掉本氣港灣300HP WTF?
07/24 22:14, 5F

07/24 22:16, , 6F
斬殺看運阿 就算對方日戰剩五隻 只要夜戰兩隻拿三式彈砸
07/24 22:16, 6F

07/24 22:16, , 7F
王臉還是能一場過
07/24 22:16, 7F

07/24 22:23, , 8F
只好噓了
07/24 22:23, 8F

07/24 22:25, , 9F
有大武還是一樣5BB+加賀啊
07/24 22:25, 9F

07/24 22:45, , 10F
不到20場,很白阿(?
07/24 22:45, 10F

07/24 22:48, , 11F
推回來
07/24 22:48, 11F

07/24 23:04, , 12F
才13場
07/24 23:04, 12F

07/25 01:58, , 13F
還是白
07/25 01:58, 13F

07/25 15:38, , 14F
上次斬殺打到失智 這次出4BB2CV走下路一場就過
07/25 15:38, 14F
文章代碼(AID): #1LiaKYUG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iaKYUG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