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新米(?)提督首次4-5突破心得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ugene)時間11年前 (2015/07/25 20:15),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言 : 前幾天把圖推到5-2解完機種轉換任務,拿到新武器想要試機一下(誤) 剛好又超缺圖,資源也接近自然回復線,所以決定推一下4-5。哪知道 這一切的巧合是悲劇的開始... 攻略 : (消血期 : 走BCFHM 潛水格單橫吃D敗 其餘單縱) 陣容 : (4BB2CV) 陸奧改(84) 46砲 試制41 水觀 3式 大和改(90) 46砲 46砲 水觀 3式 長門改(84) 46砲 試制41 水觀 徹甲+6 武藏 (67) 46砲 試制46+1 水觀 3式 大鳳改(71) 烈風 烈風 烈風 彗星(601) 加賀改(71) 天山友永 烈風 烈風 彗星江草 (大和武藏攻略處女秀,沒特別刷閃,有時候打完有閃,制空配到優勢268) 結果 : 1.斬 2.加賀C點大破 3.斬 4.加賀H點大破 5.斬 6.斬 (還算順利,只要加賀不要銃康,進王就斬) (斬殺期 : 走BEHM 夜戰測臉度 加賀烈風架) 陣容 : (5BB1CV) 山城改二(82) 46砲 41砲+6 徹甲+6 瑞雲12 陸奧改(84) 46砲 試制41 水觀 3式 大和改(90) 46砲 46砲 水觀 3式 霧島改二(77) 46砲 試制46+1 水觀 3式 長門改(84) 46砲 試制41 水觀 徹甲+6 加賀改(71) 烈風 烈風 烈風 烈風 (不帶武藏是因為之前被大破,乾脆讓她改,結果火雷甲來不及吃滿,改帶霧島 順便省點資源,後來發現這是悲劇的開始...道中隨便破還吃了個A敗) 結果 : 1.加賀E點大破 2.大和H點大破 3.山城E點大破 4.加賀E點大破 5.長門H點大破 6.進王A敗 7.山城E點大破 8.終於斬成功... 總結 : 資源消耗 燃 : 2.2W 彈 : 2W 鋼 : 2.7W 鋁 : 一些些 水桶 : 22(消血)+18(斬殺) = 40 個 心得 : X你田中,斬殺變得超難,但是頭都洗下去了,只能硬著頭皮上 越打越崩潰,再從崩潰變得無所謂,完全是拿資源水桶和提督 精神砸過的一關。還有一直給舞風是哪招...這幾天推圖好像點擊 就送,X你田中。最後希望夏活最後一關可以比4-5簡單(插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4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826505.A.5EF.html

07/25 20:20, , 1F
我資源消耗也是兩萬起跳(′・ω・‵)
07/25 20:20, 1F

07/25 20:27, , 2F
打4-5很累O_O
07/25 20:27, 2F

07/25 20:29, , 3F
下路試試看 4BB1CV1SS
07/25 20:29, 3F

07/25 20:29, , 4F
要員好用阿 潛艇 可以吸引一堆砲火
07/25 20:29, 4F

07/25 20:30, , 5F
本月4-5 下路10趟收
07/25 20:30, 5F

07/25 21:03, , 6F
才14場(哼
07/25 21:03, 6F

07/25 21:13, , 7F
夜戰當然要帶夜偵啊!!
07/25 21:13, 7F

07/25 21:32, , 8F
4-5斬殺這麼難喔...看來我這月初次打4-5一次就斬殺
07/25 21:32, 8F

07/25 21:32, , 9F
臉有點白
07/25 21:32, 9F

07/25 21:40, , 10F
中路帶重巡比較省吧
07/25 21:40, 10F

07/25 22:08, , 11F
一次斬+1
07/25 22:08, 11F

07/26 00:14, , 12F
兩個月都一次斬,有一次加賀還帶錯裝
07/26 00:14, 12F

07/26 00:14, , 13F
我沒大武但是我帶義大利出門
07/26 00:14, 13F

07/26 00:46, , 14F
我削血可以5進4削但斬殺(掩面
07/26 00:46, 14F
文章代碼(AID): #1Litt9Nl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itt9Nl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