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用] 基礎編隊學模擬考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法恩)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7:41),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14)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 (看更多)
其實我只是無聊騙騙p幣 ※ 引述《kazanesou (風音奏)》之銘言: : 基礎編成學模擬考 : 考試時間XX分鐘,請填寫所要求的完整答案 : 一、基礎題 : 1. 請問4個艦隊中哪一個艦隊無法執行遠征任務? 第一艦隊 : 2. 想要一次拿掉所有伴隨艦,可以按下哪個鈕? (請寫出完整名稱) 伴隨艦一括解除 : 3. 艦隊中的旗艦有哪些行為無法執行? (請至少寫出三個) 說實話,不知道,沒裝要員的大破進擊? 大破出擊 援護防禦 : 4. 除了大破船,艦隊中那些船種無法進入加入夜戰? 空母系、水母 : 5. 想要進入改修工廠/執行泊地修理必須要編入哪艘船艦? 明石 : 6. 泊地修理有那些注意事項? (請至少寫出兩個) 明石旗艦、明石不得中破以上 : 7. 泊地修理每幾分鐘回血一次? 22(?) : 8. 哪艘船放置旗艦打演習時有全隊經驗加成? 香取 : 9. 日戰二輪砲擊是有"什麼船種"在敵我艦隊中才會發生? 什麼船種(X) 要有艦載機飛出 : 10.請寫出船艦擺放旗艦在出擊時的三種好處。(非特殊艦種使用) 可被援護防禦 特效攻擊發動率上升 大破會自動回家 : 11.請寫出能夠搶制空的船種。(至少5種) 空母/水母/輕空母/航戰/航巡/秋津丸/潛水空母 : 12.若要開發飛機/砲彈/對潛的裝備,需要那些船當作秘書艦? 空母系+航戰 / 戰艦+明石 / DD+CL : 13.那些船名字不同但卻無法擺在同一艦隊?(請舉出3艘船,"改"之類的不算) 大鯨/龍鳳 響/別府 莉托莉歐/義大利 : 14.請問聯合艦隊系統什麼時候實裝? 14夏 : 15.請問聯合艦隊有哪些種類? 什麼時候開始分種類的? 空母機動、水上打擊/14秋 : 16.請問編成聯合艦隊有哪些要求? (請至少寫出4個,請依照種類作答) 第二艦隊未出擊 符合上述聯合艦隊的編制 還有兩個能想嗎= =? : 17.請問要如何組成聯合艦隊? (提示:哪一個滑鼠動作?) 拖曳 : 18.請問聯合艦隊裡面,船艦的攻擊順序為何? (請分為兩種類回答) 空母機動部隊 第二艦隊>第一艦隊 水上打擊部隊 第一艦隊>第二艦隊 : 19.請問支援艦隊有哪些種類? 空襲支援、砲擊支援、雷擊支援 : 20.請問支援艦隊有哪一個最低要求? 2DD : 二、應用題 (略) --

01/17 09:00,
連你心愛的人的改二圖都不敢面對,還敢說你愛她(ry
01/17 09:00

01/17 09:43,
你確定改二後還是原本的她嗎?
01/17 09:43

01/17 09:45,
連你心愛的人你都不肯相信那是她,還敢說你愛她(ry
01/17 09:45

01/17 09:45,
編號一樣,我確信是原本的她!
01/17 09:45

01/17 09:48,
…………恩 是我的形狀沒錯…………
01/17 09:48

01/17 09:50,
......感覺很危險所以我什麼都不會問的
01/17 09: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2.78.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076475.A.A5F.html

07/28 17:42, , 1F
水母可以夜戰吧,水母不是砲擊船嗎
07/28 17:42, 1F
幾乎沒派水母夜戰過不知道,這要請教千歲甲提督

07/28 17:42, , 2F
叭叭!第9題是戰艦系 錯這題可以死當嗎(?
07/28 17:42, 2F
糟糕,我以為是日戰二連砲擊,我死當

07/28 17:42, , 3F
水母~可以~夜戰~der
07/28 17:42, 3F

07/28 17:43, , 4F
夜戰是只要能裝砲 雷就有吧?
07/28 17:43, 4F

07/28 17:43, , 5F
旗艦大破不能遠征
07/28 17:43, 5F
大破遠征就算大破出擊吧@_@?

07/28 17:43, , 6F
所以空母應該可以夜戰(裝副砲)?
07/28 17:43, 6F

07/28 17:44, , 7F
其實...砲彈類的開發應該是沒有限制艦種喔
07/28 17:44, 7F
我都是跟主砲一起開發的(滾動) 對不起我還是乖乖吃餅好了(掩面)

07/28 17:44, , 8F
水母連日戰砲擊都不用飛機了(嘆
07/28 17:44, 8F

07/28 17:44, , 9F
空母只能用飛機作業 夜間不能飛飛機 只有棲艦有特權
07/28 17:44, 9F

07/28 17:44, , 10F
水母日戰可以直接參與砲擊 所以可以裝雙副砲夜戰2連
07/28 17:44, 10F

07/28 17:45, , 11F
DB上的資料每個艦種都不少...雖然戰艦系壓倒性的多
07/28 17:45, 11F

07/28 17:45, , 12F
怎麼說呢,6-3就會水母夜戰了,雖然也不會痛(
07/28 17:45, 12F

07/28 17:45, , 13F
第16題應該是在問編成限制,比如空母機動最少2空母
07/28 17:45, 13F
題目出得不好,主考官死當,叭叭

07/28 17:47, , 14F
空母全裝副炮會發呆...
07/28 17:47, 14F

07/28 17:47, , 15F
抱歉,我被當了 (′・ω・‵)
07/28 17:47, 15F

07/28 17:48, , 16F
你不要吃餅啦,我還要看你實況打活動欸XD
07/28 17:48, 16F

07/28 17:48, , 17F
水母夜戰比驅逐艦強一點點..嗯...一點點
07/28 17:48, 17F

07/28 17:48, , 18F
第九題的二輪砲擊應該是指戰艦在場
07/28 17:48, 18F

07/28 17:48, , 19F
旗艦不能解編 提督會寂寞
07/28 17:48, 19F

07/28 17:49, , 20F
第16題應該是指第二艦隊還需要包含1輕巡2驅逐之類的?
07/28 17:49, 20F

07/28 17:49, , 21F
1-3 旗艦就算沒鎖住也不能拆
07/28 17:49, 21F
這些我是想說2.3艦隊的旗艦可以,所以就沒有寫

07/28 17:51, , 22F
第一艦隊的遠征不是2-3周回嗎(X)
07/28 17:51, 22F
※ 編輯: kudoshaki (163.22.78.236), 07/28/2015 17:52:09

07/28 17:52, , 23F
還有3-2偷鋼(X)
07/28 17:52, 23F

07/28 17:53, , 24F
三式彈我不知道 91ap要戰艦table的才能造吧?
07/28 17:53, 24F

07/28 18:02, , 25F
db每個艦種都有開發資料喔
07/28 18:02, 25F

07/28 18:34, , 26F
先解釋一下 你哪來的兩台義大利 放同一艦隊
07/28 18:34, 26F

07/28 18:57, , 27F
旗艦大破強制回港不算好處吧(被潛艇放魚雷)...
07/28 18:57, 27F

07/28 19:06, , 28F
聯合艦隊的話 中破就不能出擊了阿
07/28 19:06, 28F

07/28 19:13, , 29F
水母可以夜戰喔,水母甲因為有雷裝還能打痛小船
07/28 19:13, 29F

07/28 19:18, , 30F
水母雙155副+甲標是43/84的樣子 跟dd差不多
07/28 19:18, 30F

07/28 19:24, , 31F
以6-3來說 水母日戰完沒有大破的機率應該低於10% 就算有期
07/28 19:24, 31F

07/28 19:24, , 32F
望值也是(攤手
07/28 19:24, 32F

07/28 19:26, , 33F
我K作戰打到崩潰的時候配過副副甲結果反正也打不出來(淚奔
07/28 19:26, 33F

07/28 19:26, , 34F
6-3水母有更重要的任務啊
07/28 19:26, 34F
文章代碼(AID): #1LjquxfV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jquxfV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