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鋼彈系列作品戰艦上士兵是不是高危職業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南海之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9 01:09), 編輯推噓4(6225)
留言33則, 17人參與, 2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在鋼彈作品裡面幾乎所有戰艦都跟紙糊的一樣 不管你是MS搭載用還是有自己主砲主打一個炮擊戰 上戰艦的一堆士兵和技術人員都不會覺得自己生命脆弱如斯嗎 雖然是為了賣MS所以MS要很強 但是感覺戰艦有點可憐耶 只負責當運輸機和肉靶被打死 是不是太殘酷惹 -- https://imgur.com/Jh7EQea.jpg
https://imgur.com/yulROFm.jpg
https://imgur.com/AvdVwbh.jpg
https://imgur.com/0fhTUt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228.17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6580.A.F1E.html

06/29 01:10, 1小時前 , 1F
人都在戰場上了還覺得有地方比較安全喔
06/29 01:10, 1F

06/29 01:10, 1小時前 , 2F
還有ms/ma駕駛一定還是比待戰艦上危險
06/29 01:10, 2F

06/29 01:11, 1小時前 , 3F
到處都危險啊 你不是被我方ace刷就是被敵方ace刷 有差嗎
06/29 01:11, 3F

06/29 01:12, 1小時前 , 4F
其實後續都安全逃生只是沒畫出來
06/29 01:12, 4F

06/29 01:12, 1小時前 , 5F
戰艦照理來說應該跟航母一樣,結果都沒啥護衛
06/29 01:12, 5F

06/29 01:13, 1小時前 , 6F
ㄜ 你開MS也沒比較安全啊
06/29 01:13, 6F

06/29 01:13, 1小時前 , 7F
戰艦爆了,少數幾話有演追殺逃出來的救生艇或人員
06/29 01:13, 7F

06/29 01:13, 1小時前 , 8F
布萊德艦上常常載老弱婦孺 你不找死也不太會死
06/29 01:13, 8F

06/29 01:13, 1小時前 , 9F
但大部分都算戰俘安全的
06/29 01:13, 9F

06/29 01:14, 1小時前 , 10F
你就問是開飛機出去作戰危險還是待在航母上安全
06/29 01:14, 10F

06/29 01:16, 1小時前 , 11F
你能開著MS給主角刷已經算好的 最慘是那種被放地圖砲的
06/29 01:16, 11F

06/29 01:16, 1小時前 , 12F
鋼彈的戰艦脆弱的很悲劇捏 一發火箭炮也是死 熱能斧一斧
06/29 01:16, 12F

06/29 01:16, 1小時前 , 13F
還是有差啊 你是聯邦軍一般兵 就算開比較好的機體 也可能
06/29 01:16, 13F

06/29 01:16, 1小時前 , 14F
連1幾年前的東西都打不贏 死的窩囊的像個廢物 反聯邦的
06/29 01:16, 14F

06/29 01:16, 1小時前 , 15F
一般兵至少還有可能壯烈成仁甚至還能帶走幾台性能比較好
06/29 01:16, 15F

06/29 01:16, 1小時前 , 16F
的機體 死的有價值多了
06/29 01:16, 16F

06/29 01:16, 1小時前 , 17F
薩克駕駛:
06/29 01:16, 17F

06/29 01:17, 1小時前 , 18F
也是死 更別說光束步槍啥的三不五時都一發一艘戰艦
06/29 01:17, 18F

06/29 01:17, 1小時前 , 19F
紙糊的都是遇上主角吧 正常的ms也打不出無雙效果
06/29 01:17, 19F

06/29 01:17, 1小時前 , 20F
一個創世紀還是太陽雷射過來 連當背景板都沒有
06/29 01:17, 20F

06/29 01:28, 1小時前 , 21F
在戰場上哪個不是高危
06/29 01:28, 21F

06/29 01:36, 1小時前 , 22F
比鋼球好一點吧
06/29 01:36, 22F

06/29 01:37, 1小時前 , 23F
被戰略武器搞更是低機率
06/29 01:37, 23F

06/29 01:38, 1小時前 , 24F
前線士兵都是高危職業
06/29 01:38, 24F

06/29 01:51, 53分鐘前 , 25F
SEED在基地的人總覺得死蠻大的....
06/29 01:51, 25F

06/29 01:53, 51分鐘前 , 26F
戰場前線哪個不是高危職業
06/29 01:53, 26F

06/29 01:53, 51分鐘前 , 27F
地面也是高危險 單兵也是
06/29 01:53, 27F

06/29 01:53, 51分鐘前 , 28F
SEED地面各種狂殺
06/29 01:53, 28F

06/29 01:54, 50分鐘前 , 29F
哈薩威反抗軍被性侵害,政府軍要不是哈放人早被報復殺光
06/29 01:54, 29F

06/29 01:54, 50分鐘前 , 30F
00 師匠單機直接把城市給燒了,不是前線也死光了
06/29 01:54, 30F

06/29 01:55, 49分鐘前 , 31F
只能說看艦長是誰 如果是瑪琉或布萊德你就會活到最後
06/29 01:55, 31F

06/29 02:20, 24分鐘前 , 32F
戰艦都沒I力場嗎?要是也能開光束盾 除非實彈 不然也不
06/29 02:20, 32F

06/29 02:20, 24分鐘前 , 33F
好打吧
06/29 02:20, 33F
文章代碼(AID): #1gGLLKy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LLKy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