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瑞鳳醬的兩套新裝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有什麼話想和我說嗎?)時間11年前 (2015/07/30 08:3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Kagero (簽名檔才是本體)》之銘言: : 瑞鳳醬的新衣服到貨啦,曉改二的衣服一套: : http://i.imgur.com/Q2FM7TH.jpg
這次瑞鳳鳳是穿潮改二的衣服,但是: http://i.imgur.com/Ia4RD06.jpg
(ˊ・ω・ノ)ノ 衣服貌似太鬆了一些 \(\・ω・ˋ) --

07/10 18:16,
我肥羊能出來混全憑三樣東西 夠廢、戒指、艦娘兇
07/10 18:16

07/10 18:17,
我出來混憑三樣東西 苦逼 苦逼 超苦逼(′・ω・‵)
07/10 18:17

07/10 18:20,
我出來混只憑三樣東西 臉白、臉白還是臉白
07/10 18:20

07/10 18:21,
我馬克能出來混全憑三樣東西 老馬 砧板 一場斬
07/10 18:21

07/10 18:21,
(′・ω・)你這樣觸犯了RJ 還想在外面混嗎
07/10 18:21

07/10 18:21,
不是有霜 無霜 撈朝霜? (X)
07/10 18: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216440.A.DD7.html

07/30 08:37, , 1F
乖女兒prprpr
07/30 08:37, 1F

07/30 09:05, , 2F
普造剩下瑞鳳了,甲板船戰隊就缺你了QAQ
07/30 09:05, 2F

07/30 09:36, , 3F
5-4一堆 …邊打戰果邊撈
07/30 09:36, 3F

07/30 09:51, , 4F
我出來混全憑三樣東西,左手、右手、R20
07/30 09:51, 4F

07/30 10:33, , 5F
配上表情我一開始以為是曙,看了內文才發現是潮。 XD
07/30 10:33, 5F

07/30 12:20, , 6F
現在不婊航空驅逐艦了嗎......欸?這也是航驅?
07/30 12:20, 6F

07/30 14:25, , 7F
陽炎你別淨裱別人家的航空驅逐艦,快去表你家的葛城
07/30 14:25, 7F
文章代碼(AID): #1LkN3utN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kN3utN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