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今日營運推特詳細更新情報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朱利亞斯.金格雷)時間10年前 (2015/10/30 16:34),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關於換裝: 其實還是一個很不方便的改良... 長按要換裝的格子,就可以把裝備自由調動, 但是只限於調動格子(Ex.從二調到三格),以及把裝備卸下, 和庫存裝備則不能互換。 大概是為了手機化而做的改動,但我覺得是沒啥用就是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NUlsOi-30
朱利亞斯:"朱雀...給我水,快給我水... 這火車上的餐點怎麼這麼鹹,鹹死我啦!!!!" 朱雀:(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46194051.A.01C.html

10/30 16:35, , 1F
等等 手機化的預測也太跳躍了啦!
10/30 16:35, 1F

10/30 16:36, , 2F
只有在忘記哪格裝飛機最大的時候有用.....
10/30 16:36, 2F

10/30 16:36, , 3F
樓上顯然是第一天看市長腦補
10/30 16:36, 3F

10/30 16:36, , 4F
手機化的預測不是很久了嗎
10/30 16:36, 4F

10/30 16:36, , 5F
覺得還不錯吧 要調飛機格數的時候好用
10/30 16:36, 5F

10/30 16:38, , 6F
什麼預測...之前不是就說要上Android版了
10/30 16:38, 6F

10/30 16:40, , 7F
就可以先把飛機裝上去再調順位啊
10/30 16:40, 7F

10/30 16:40, , 8F
省下翻頁哪裡沒用.3.
10/30 16:40, 8F

10/30 16:42, , 9F
不錯呀~ 不然每次大淀換裝都好煩...
10/30 16:42, 9F

10/30 16:43, , 10F
尤其是第3格最大格的超麻煩XD要一直翻頁
10/30 16:43, 10F

10/30 16:43, , 11F
先做好功能api 手機板直接套用 很合理
10/30 16:43, 11F

10/30 16:44, , 12F
之前官方就說要android化了阿...
10/30 16:44, 12F

10/30 16:44, , 13F
就是為了手機板這幾次更新才狂改UI阿
10/30 16:44, 13F

10/30 16:45, , 14F
不然以前喊那麼久都裝死,突然活動後想開了嗎
10/30 16:45, 14F

10/30 16:46, , 15F
明明就很好用
10/30 16:46, 15F

10/30 19:50, , 16F
以調動飛機順序來說挺好用
10/30 19:50, 16F

10/30 19:50, , 17F
我猜是終於徵到了超強員工來改UI(?
10/30 19:50, 17F

10/30 19:55, , 18F
編程並不好寫啊 應該是有技術人員支援
10/30 19:55, 18F
文章代碼(AID): #1MCok30S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MCok30S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