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E3丙P3王點解鎖、P4破甲條件
打到失心瘋,上來憑記憶分享一下順便轉換心情
E3丙P3 開王點只要打X、W
不過活動任務要打T1、T4送的獎勵不錯,有空可以順便打一下,不難(跟P4道中比)
P4破甲 我雖照甲圖攻略全打:
T、Y(空優),I(A勝),X、Z2(S勝),基地防空(空優)
但我只記得Y、X、Z2、基地空優,這次出擊時有跳提示音,其餘沒有
當然,也可能是小弟注意力不集中以致沒留意其餘提示音
此致 未來趕進度的大家參考
--
夏~~~夜~晚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_muLeXy7m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21.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632473531.A.C35.html
※ 編輯: ang5tsim5 (140.112.121.117 臺灣), 09/24/2021 16:52:50
推
09/24 19:34,
4年前
, 1F
09/24 19:34, 1F
HI HI
後來成功進王點時用KC3看,尾王有變色,但裝甲之類的數值沒變=跟破甲前沒兩樣
好像真的不用跑破甲程序
無論如何,破甲前我進王點好幾次都斬不了,一破完甲第二次進王點就成功斬了YEAH
玄學?心理因素?真的有用?
不管他田中機制到底怎樣,反正我過了
YEAH
※ 編輯: ang5tsim5 (140.112.121.117 臺灣), 09/27/2021 12:35:09
推
09/28 09:20, , 2F
09/28 09:20, 2F
→
09/28 09:20, , 3F
09/28 09:20, 3F
可能因為我JU87有三台+伊勢改二任務送的彗星三式彈
所以P2我還滿順利的
倒是運輸+陸基
我只有N台大發+1台89大發+4跟四式+2跟WG42
那才是惡夢
9999核彈爆擊?
.......
睡吧!夢裡面什麼都有.柴柴jpg
※ 編輯: ang5tsim5 (140.112.121.117 臺灣), 09/28/2021 10:35:35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0
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5
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