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anColle ]
討論串[關卡] 5-5初體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月的柱島戰果算蠻好拼的,. 不過眼看快掉出前百,只好把一直不敢動的5-5清完. 在艦載機威能下5-5其實沒想像中難打. 當然E風和E7那個該死的B比又是溫馨不少. 我先承認臉蠻白的. 11出擊5斬3勸退2手軟1E風. 斬殺也是一次收工. 不論本隊支援閃幾乎都上兩三層,. 有試過一兩艘沒閃,然後就
(還有839個字)
內容預覽:
開5-5好像是兩個月前的事,一直沒敢去打. 剛好活動完想說要把資源花到回復線以下,就稍微的開門進去看看.... 感想就是...媽啊,這三小TAT. 主力艦隊(全閃,高速流...打到後來戰艦輪旗艦空母就沒閃了):. http://i.imgur.com/3Dyj1as.jpg. 道中支援(全閃,退閃就
(還有7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