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5-5初體驗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Vielleicht)時間10年前 (2015/09/24 21:45),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29)
留言4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個月的柱島戰果算蠻好拼的, 不過眼看快掉出前百,只好把一直不敢動的5-5清完 在艦載機威能下5-5其實沒想像中難打 當然E風和E7那個該死的B比又是溫馨不少 我先承認臉蠻白的 11出擊5斬3勸退2手軟1E風 斬殺也是一次收工 不論本隊支援閃幾乎都上兩三層, 有試過一兩艘沒閃,然後就增加了一場勸退數 之後都乖乖刷好閃才出擊 消血道中必派,王點看心情上個魔術砲彈 斬殺雙支援全閃 本隊 金剛改二 97 41☆+2 41☆+1 水觀》 91AP☆+6 榛名改二 83 41☆+2 35迷彩 水觀》 91AP☆+6 飛龍改二 80 流改》 天山村田》 流改》 OTO副砲(板手替代物) 蒼龍改二 85 流改》 流改》 烈風》 烈風》 加賀我老婆 92 流改》 烈風》 天山友永》 烈風》 赤城改 73 流改》 烈風》 烈風》 烈風》 道中支援 翔鶴 80 彗甲x2 彗星江草 33探 RJ 92 彗甲x3 22探 長門 76 41x3 二重測距儀 山城 80 41x3 22探 poi 77 秋月砲x2 22探 曉 60 10cmx2 13探改 王點支援(斬殺) 陸奧 71 41x3 33探 比叡 75 41x3 14探 千歲 77 彗甲x3 22探 雲龍 50 彗甲x3 22探 雪風 76 120mm poi砲 13探改 島風 74 poi砲 10cm 22探 基本上就是看雷爺的心情 臉黑時閃金剛第一點就大破也是有過的 更別提紅雷,有時進王開完幕四艘空母都中破發呆去了ww 臉白時有次開幕空襲+支援完紅レ就直接擊沈了 發生的太快連自己都沒搞清楚怎麼回事就過了((′・ω・)(・ω・‵)) 總之花了兩天,大約50多桶10000左右的油彈結束了5-5 這麼一來就有兩張半的圖,百位內應該也確保了(慢心 只希望明天翔鶴改二不需要額外吃圖(倒 最後,戰艦レ級的笑容好可愛好燦爛啊!!!!!<(゜∀。) (此人有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43102321.A.A67.html

09/24 21:49, , 1F
清完5-5能衝進前20嗎?
09/24 21:49, 1F
5-5後戰果大概1400,排名在30左右..沒打算拼前20,太血尿了 頂多每天周回5-4防EO砲 ※ 編輯: Nhm5 (140.112.4.209), 09/24/2015 21:50:57

09/24 21:53, , 2F
摁...前20還是地獄嗎...
09/24 21:53, 2F

09/24 21:53, , 3F
前20要年初開始打啊
09/24 21:53, 3F

09/24 21:54, , 4F
這臉不白呀0.0....現在都要5進5出才算白了...
09/24 21:54, 4F
前20大概還要100多場5-4 (眼神死 ※ 編輯: Nhm5 (140.112.4.209), 09/24/2015 21:55:26

09/24 21:55, , 5F
無刷閃無支援6場過呦~(揮手)
09/24 21:55, 5F

09/24 21:56, , 6F
第一次打..都用E7來衡量所以才會覺得11出臉算白wwwww
09/24 21:56, 6F

09/24 21:59, , 7F
(*′・ω・`) 5-5的難度都變成時代的眼淚了
09/24 21:59, 7F

09/24 22:03, , 8F
5-5剛出的時候才叫做鬼哭狼嚎,因為沒觀測XDDD
09/24 22:03, 8F

09/24 22:04, , 9F
沒觀測 那有二連嗎?
09/24 22:04, 9F

09/24 22:07, , 10F
二連就是觀測的一種
09/24 22:07, 10F

09/24 22:07, , 11F
5-5剛出的日戰完全沒有任何特殊攻擊
09/24 22:07, 11F

09/24 22:07, , 12F
然後我也不是很建議你不裝艦偵,不過你有出支援也許沒差
09/24 22:07, 12F

09/24 22:08, , 13F
5-5剛實裝的2個月都只能硬碰硬
09/24 22:08, 13F

09/24 22:08, , 14F
沒道中支援的話不觸接意外會不少
09/24 22:08, 14F

09/24 22:08, , 15F
沒 只是後來先有低速ap加高速二連 最後高速也能ap
09/24 22:08, 15F

09/24 22:09, , 16F
所以那時候3ss流比較多人用
09/24 22:09, 16F

09/24 22:09, , 17F
單發揍人嗎...不敢想像...
09/24 22:09, 17F

09/24 22:10, , 18F
那時候我也不敢打,等觀測系統實裝之後才去XD
09/24 22:10, 18F

09/24 22:10, , 19F
那時候5-5就是終極運GAME,NICO早期的5-5攻略可以看一下
09/24 22:10, 19F

09/24 22:10, , 20F
根本是一片慘況....
09/24 22:10, 20F

09/24 22:12, , 21F
夜戰有二連嗎?
09/24 22:12, 21F

09/24 22:13, , 22F
夜戰有,但是當時5-5大概只有大武才有夜戰十拿九穩
09/24 22:13, 22F

09/24 22:13, , 23F
夜戰很早就有了
09/24 22:13, 23F

09/24 22:13, , 24F
有啊,所以才有放棄制空的3ss流,拚夜戰擊殺
09/24 22:13, 24F

09/24 22:13, , 25F
百名太競爭慘烈啦 打算待前500就好 5-5下個月再來挑
09/24 22:13, 25F

09/24 22:13, , 26F
那時夠黑可以被一挑五大破
09/24 22:13, 26F

09/24 22:14, , 27F
高速戰艦進夜戰也未必能打穿WO改
09/24 22:14, 27F

09/24 22:14, , 28F
有啊 夜二連遊戲開始就有了吧
09/24 22:14, 28F

09/24 22:14, , 29F
原來3SS是這樣衍生出來的 想說只是為了不E風的話也太拼
09/24 22:14, 29F

09/24 22:14, , 30F
長門型也不太能打穿啊
09/24 22:14, 30F

09/24 22:14, , 31F
而且5-5剛出時,只有大和大造實裝
09/24 22:14, 31F

09/24 22:15, , 32F
沒觀測的時候 我只打過一次 被門神re級1刷5....
09/24 22:15, 32F

09/24 22:15, , 33F
那時有大武影響很大
09/24 22:15, 33F

09/24 22:15, , 34F
能用大武打5-5的人並不是多數
09/24 22:15, 34F

09/24 22:15, , 35F
對啊我老婆金剛打不動wo改...
09/24 22:15, 35F

09/24 22:15, , 36F
5-5 2014/03/14實裝 觀測系統2014/04/23實裝
09/24 22:15, 36F

09/24 22:17, , 37F
然後我從此封印5-5
09/24 22:17, 37F

09/24 22:18, , 38F
我是14夏通關才有信心打5-5www
09/24 22:18, 38F

09/24 22:18, , 39F
那時候打完第一次5-5覺得不過如此(X)
09/24 22:18, 39F

09/24 22:19, , 40F
我也是14夏通關後才去打過第一次
09/24 22:19, 40F

09/24 22:20, , 41F
當初前3個月5-5我還沒E風過XD
09/24 22:20, 41F

09/24 22:44, , 42F
15夏通關也覺得5-5還好而已XDD
09/24 22:44, 42F

09/24 22:54, , 43F
系統完全不一樣了齁XD
09/24 22:54, 43F

09/24 23:56, , 44F
看來我的心臟還是很大顆的v(゜Д。)v5-5只有前兩個月沒打
09/24 23:56, 44F

09/25 00:00, , 45F
剛開始也沒打 反正沒打也能進前20
09/25 00:00, 45F

09/25 00:01, , 46F
後來開始懶了 就還是打一下5-5 順便拿勳章
09/25 00:01, 46F

09/25 00:08, , 47F
5-5我第二個月就用觀測打過惹
09/25 00:08, 47F

09/25 00:51, , 48F
其實我有看到 那次開幕空襲紅雷就沉了 支援打掉兩艘
09/25 00:51, 48F

05/09 13:58, , 49F
太青春啦
05/09 13:58, 49F
文章代碼(AID): #1M0_vnfd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0_vnfd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