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5-5初體驗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アッー!キラッ☆)時間11年前 (2015/05/25 23:35), 編輯推噓19(19013)
留言3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開5-5好像是兩個月前的事,一直沒敢去打 剛好活動完想說要把資源花到回復線以下,就稍微的開門進去看看... 感想就是...媽啊,這三小TAT 主力艦隊(全閃,高速流...打到後來戰艦輪旗艦空母就沒閃了): http://i.imgur.com/3Dyj1as.jpg
道中支援(全閃,退閃就再刷三層): http://i.imgur.com/PbcRvyZ.jpg
王點支援(一開始全閃,退閃後隨便抓一隻有閃的DD來當旗艦): http://i.imgur.com/eNQ6FG6.jpg
消耗資源曲線: http://i.imgur.com/v4ILjX6.jpg
打了三天的樣子,鋼材見底兩次...義大利的戰艦好會吃... 斬殺成功圖 http://i.imgur.com/ZW6prPe.jpg
過程紀錄(總出擊30次,進王6斬5歪2,剩下被勸退) 01.L點 (歪) 02.E點 B子 開幕雷大破 03.E點 金剛 砲擊戰大破 04.BOSS B子 日戰 05.E點 B子 開幕雷大破 06.E點 大鳳 開幕雷大破 07.E點 B子 開幕雷大破 08.E點 飛龍 開幕空襲大破 09.E點 大鳳 開幕雷大破 09.E點 大鳳 開幕雷大破 10.E點 加賀 砲擊戰大破 11.E點 飛龍 開幕雷大破 & 加賀 開幕空襲大破 12.E點 加賀 砲擊戰大破 13.E點 Italia 開幕空襲大破 14.E點 大鳳 砲擊戰大破 15.BOSS 金剛 夜戰 16.BOSS 斬失敗 17.E點 加賀 開幕雷大破 18.E點 金剛 砲擊戰大破 19.A點 飛龍 開幕空襲大破 20.E點 金剛 砲擊戰大破 21.E點 金剛 砲擊戰大破 22.E點 Italia 砲擊戰大破 23.D點 加賀 砲擊戰大破 24.D點 飛龍 砲擊戰大破 25.BOSS B子 日戰 26.L點 (歪) 27.D點 加賀 砲擊戰大破 28.E點 大鳳 開幕空襲大破 29.BOSS B子 夜戰 30.BOSS B子 日戰 MVP:Bismarck 雖然達到一開始把資源弄到回復線以下的目的,不過有點超出預期的多T口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27.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568114.A.BE3.html

05/25 23:37, , 1F
辛苦了
05/25 23:37, 1F

05/25 23:38, , 2F
5-5乙~!
05/25 23:38, 2F

05/25 23:39, , 3F
我現在很佩服每個月都來晃一圈的人XDD
05/25 23:39, 3F

05/25 23:40, , 4F
高速流比較辛苦喔
05/25 23:40, 4F

05/25 23:40, , 5F
(′・ω・‵) 吃資源跟運氣啊 辛苦了
05/25 23:40, 5F

05/25 23:41, , 6F
嚇死我了,連著看還以為你帶龍鳳去打5-5
05/25 23:41, 6F

05/25 23:42, , 7F
大武流塞要員衝還好 高速流全員都會被紅RE大破
05/25 23:42, 7F

05/25 23:44, , 8F
可是高速流我平均也是10場內解決XD
05/25 23:44, 8F

05/25 23:46, , 9F
什麼晃一圈?是好好和紅re玩幾次啊XD
05/25 23:46, 9F

05/25 23:46, , 10F
沒活動時的最大娛樂啊~
05/25 23:46, 10F

05/25 23:46, , 11F
下個月就是:聽說大武流比較好過? (大破)
05/25 23:46, 11F

05/25 23:53, , 12F
我就是那個聽說大武流比較好過然後各種崩潰的提督...
05/25 23:53, 12F

05/25 23:54, , 13F
等我大造畢業再說....
05/25 23:54, 13F

05/25 23:54, , 14F
羅盤娘什麼時候放我五場過...我也想玩高速啊
05/25 23:54, 14F

05/26 00:00, , 15F
打了30場 辛苦了
05/26 00:00, 15F

05/26 00:02, , 16F
下個月要打5-5進行麥姐改三計畫了T_T
05/26 00:02, 16F

05/26 00:13, , 17F
打久了就是例行公事而已了....
05/26 00:13, 17F

05/26 00:19, , 18F
我說在座各位5-5通關13次以下的都是(ry 我也是
05/26 00:19, 18F

05/26 00:26, , 19F
辛苦了 我以為我21廠已經很多了
05/26 00:26, 19F

05/26 00:54, , 20F
辛苦啦~~~
05/26 00:54, 20F

05/26 00:55, , 21F
這個資源消耗量還以為在打活動
05/26 00:55, 21F

05/26 01:04, , 22F
5-5本來就是活動級的啊(要員和消耗之類的)
05/26 01:04, 22F

05/26 01:10, , 23F
要員消耗都是0啊 (倒
05/26 01:10, 23F

05/26 01:16, , 24F
一年以來好像用了兩個還三個吧
05/26 01:16, 24F

05/26 01:19, , 25F
那算運氣不錯吧 同樣CV三要員 衰小的時候一個月就能噴三個
05/26 01:19, 25F

05/26 03:17, , 26F
義呆力艦也是高速 我的15天內目標:把姊姊練到LV9x!!
05/26 03:17, 26F

05/26 05:00, , 27F
←無要員流,平均場數應該是15左右吧…
05/26 05:00, 27F

05/26 07:53, , 28F
5-5我還會挑月份打....
05/26 07:53, 28F

05/26 10:06, , 29F
晃完5-5就會想衝500..悲劇..
05/26 10:06, 29F

05/26 10:26, , 30F
這個月連9場勸退,好想死,都還沒進王過
05/26 10:26, 30F

05/26 10:39, , 31F
nico上有看到有人用六高速戰艦打5-5的 XD
05/26 10:39, 31F

05/26 10:48, , 32F
修理費表示開心
05/26 10:48, 32F
文章代碼(AID): #1LOq4olZ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Oq4olZ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