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各位對彩色版的蠟筆小新感覺
如題
請問各位對彩色版的蠟筆小新感覺如何
個人是覺得不好看
感覺黑白的比較好看
可是不是應該是同一個作者阿
還是彩色是台灣自己畫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8.169
推
07/26 20:20, , 1F
07/26 20:20, 1F
LittleNew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