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遊記/日本的夾娃娃機跟轉蛋機是否只有LL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希望z1改三的Z1提督)時間10年前 (2015/09/16 21:12),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Z1提督,繪里一生推各位晚安 先上一下今天戰利品在開始放今天的照片兼遊記,日本真可怕 http://i.imgur.com/xDaMuQP.jpg
今天在第一間抓娃娃店那邊的轉蛋機轉的 我終於有莉嘉啦!!!!!!(連個R都沒的莉嘉推 小鳥徽章是看著KKE的屁股手滑轉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欸 http://i.imgur.com/eAVFKaX.jpg
以及今天早上路過全家發現角落默默的合作口香糖,手滑買了兩包老婆是一定的,後來想 想其實我應該在買個希講湊花園..(悔恨 \對了二年級組連盒子都沒直接不見啦ハラショー!/ 再來是我今天腦抽的夾娃娃戰利品 http://i.imgur.com/bgwTuuk.jpg
http://i.imgur.com/qdydg58.jpg
果果其實是夾來送朋友的800羊吊到,意外蠻簡單的就是推推推,這個我們後面再說 然後KKE的行動電源阿阿啊!!!!!燒了三張野口可是我可以 屁股跟簽名RSSSSS 其實回家開封之後才發現他其實是貼紙貼上去的,但本體還算漂亮是金屬藍,而且要找有 簽名又剛好的貼紙很難 ....我想我還是去找找有沒有包膜店好了貼紙面真的摸起來很衝突啊(ry 至於過程很血淚也很溫情,我愛歪國店員,這是一段很長的故事我們等下再說 這是本日的收穫但我應該過幾天會在回去一次why讓我們繼續看下ㄑ(ry --- 回到今天下午兩點開始的時間軸 在四條找到ゲーセン之後(我本來是要找咪哭街機印照片結果他沒有搞什麼ryyyy 打了一會音G之後我就被娃娃機嚇到了 根本LLonly這還只是一開始的那一家!!!! http://i.imgur.com/of4V2X9.jpg
一整櫃的鳥趴趴整個很厲害 我本來在旁邊想要夾KKE的毯子,可是他絲毫未動qq 我旁邊的現充在一邊放閃一邊夾鳥,也是絲毫未動牢牢的(ry http://i.imgur.com/Tgf1LH6.jpg
http://i.imgur.com/rn9QhNH.jpg
我有試著夾希不過真的幾乎沒動根本推不動 不愧是肥希(稱讚意味 http://i.imgur.com/8Lr3312.jpg
http://i.imgur.com/brCiBMP.jpg
日本的抓娃娃機其實很多要說都是推推樂,推離桿子或是推到洞就贏了只是距離..... 另外一提果果的歐派是第二張那種模式夾到的,釣在竿子上推下來就是你的一次推一點, 其實蠻容易的(跟真的抓娃娃比起來 而且果果又蠻外面的我就...800羊get了(? http://i.imgur.com/FR4GB3k.jpg
\果果的歐派/ http://i.imgur.com/1TVvtVL.jpg
http://i.imgur.com/bb874cK.jpg
日本的抓娃娃機真的什麼都可以放(讚嘆 我原本以為這一家逛完就差不多了就到處亂逛,畢竟我是來找咪哭機台的(本來 誰知道走一走就.... http://i.imgur.com/y3IFHry.jpg
http://i.imgur.com/Q7XA453.jpg
....我有忍耐喔_(:3 」∠)_(淌血 原來新團已經出抱枕了嗎真快(?? 然後以下就是我下次還要再來的原因因為我沒轉,但是 http://i.imgur.com/kLu3C7H.jpg
http://i.imgur.com/9ZKtoHr.jpg
9人分的ALL轉蛋!!!!!!! 就算裡面的KKE我有一半了還是超想抽的但我的錢在後面就不見了ry 所以之後再說 http://i.imgur.com/806UMsQ.jpg
看看我朋友的天使真可愛(拍給他看的 我朋友那個時候跟我去逛,他不是個LLER只是個普通人,但他是個跟我情投意合(?)很三 八的軟妹子 然後我在看KKE轉蛋機的時候他叫我進來看個很實用的東西 http://i.imgur.com/S6mC5Uo.jpg
http://i.imgur.com/0HATeum.jpg
http://i.imgur.com/o9g5aeE.jpg
行動電源櫃,目測有魔術師姬,娃娃機妮,泳池KKE,婚紗果,萬聖節希跟白飯,還有水 槍海未 奇怪凜ㄋ(? 我:阿阿啊阿阿阿啊啊你渾蛋!!!! 我現在知道他是貼貼紙了可是我還是不後悔 第一個實用兼食用,第二個嫁就是棒,第三個他有簽名看起來就很厲害 我了不起去貼包膜(ry 扯遠了,於是我看了幾分鐘就理智碎光光地上都是 夾了兩三次都夾不起來(應該說要推的? 然後天使一般的歪國人店員就跑過來幫忙了 http://i.imgur.com/h3YOCRQ.jpg
事後拍的照片,開玩笑恩人怎麼可以不拍 他看我一直都夾不起來大概是看我悟性太差,於是就把我們帶到另一櫃 說如果在這邊夾到這個盒子的話,那邊的KKE就送妳 我忘記拍構造只好用手機黑板示意圖 http://i.imgur.com/DZJrJD1.jpg
大概是這樣的上空剖面,白色的是下面的盒子,紅色是目標,黃色是洞口 我這邊已經開始覺得有好人了 本來的超難夾的啊真的!!!!!下面的網子簡直邪魔 可是我真的娃娃機悟性很差1張野口下去他還是只微動一下 ...然後一直在後面關注我們崩潰的店員就過來開門調整位子啦!!!!!!大概旋轉了10度左 右感覺很好掉 ....但大概一張野口又下去的時候他還是只動一下死不掉(野野村) 期間店員大概又調整了好幾次整個看起來就是要掉了 最後店員看到也快崩潰了直接調到很好掉(?)的地方 愚笨如我再一張野口就吊到啦阿阿阿啊 !!!!!!!╰( 綵 )╯ 掉下來的瞬間真的是有種作夢感嗚嗚嗚 店員是天使嗎!!!!耶穌嗎!!!!!三└(┐卍^o^)卍 相信各位推一定可以理解我此時此刻吊到老婆的心情,彷彿中了UR(野野村 就算不是正版我相信大家愛老婆(嗯? 我決定明天就去找包膜店不然我不敢用嗚嗚 (?;ω;‵) http://i.imgur.com/wHW0fEV.jpg
附上個朋友拍的實境圖粗暴背影不要在意,我那時候夾到快野野村 背景的T超級喜感也很符合那個時候的心情,我愛店員QQ 可以看一下洞口那邊大概就是那樣了那個白色是目標(?? http://i.imgur.com/VKCMPY8.jpg
http://i.imgur.com/n67grKT.jpg
\接下來的枕頭山我也什麼都不怕了嗚嗚/ 我一定是因為今天走路走到理智掉光光才用手機發長文(ry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再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53.201.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409178.A.569.html ※ 編輯: Z1teitoku (114.153.201.112), 09/16/2015 21:14:30

09/16 21:15, , 1F
先推一個
09/16 21:15, 1F

09/16 21:18, , 2F
沒想到娃娃機商品這麼多樣
09/16 21:18, 2F
我認知的娃娃機哪有那麼厲害什麼都可以塞

09/16 21:20, , 3F
可惡 好好玩啊www
09/16 21:20, 3F

09/16 21:20, , 4F
如果我去大概會在那邊蹲一天xdddd
09/16 21:20, 4F

09/16 21:24, , 5F
新團抱枕 太扯啦www
09/16 21:24, 5F

09/16 21:25, , 6F
好多商品
09/16 21:25, 6F

09/16 21:28, , 7F
7月去日本也在娃娃姬花了一堆錢wwww
09/16 21:28, 7F

09/16 21:29, , 8F
夾個哇哇不知不覺就會花超過5k 跟課金一樣
09/16 21:29, 8F
所以我準備了一個朋友隨時帶我走在我丟出求救訊號的時候(ㄟ

09/16 21:35, , 9F
那個扭蛋機臺灣會進嗎rssss 店員佛爆惹!!!
09/16 21:35, 9F
看起來就是不會啊qqqqqqq

09/16 21:36, , 10F
都同人商品嗎?完全就是大坑ww
09/16 21:36, 10F
假官方,真同人(?)其實我想都不是官方,可是我覺得就是很爽快,像是徽章就可以抽個 過癮了還all嫁,SIF如果搞這種限勸有多好(不可能 ※ 編輯: Z1teitoku (114.153.201.112), 09/16/2015 21:41:32

09/16 21:40, , 11F
同是kke推推 我的話理智大概也會跟福澤諭吉一樣飛走吧
09/16 21:40, 11F
※ 編輯: Z1teitoku (114.153.201.112), 09/16/2015 21:45:59

09/16 21:49, , 12F
那個....KKE電源旁邊的"超薄型"是什麼(推眼鏡
09/16 21:49, 12F
一樣也是行動電源,艦娘的大和(?? ※ 編輯: Z1teitoku (114.153.201.112), 09/16/2015 21:54:10 ※ 編輯: Z1teitoku (114.153.201.112), 09/16/2015 21:57:40

09/16 22:02, , 13F
好邪惡的地方www我如果待在那邊一定會被困住XDD
09/16 22:02, 13F

09/16 22:03, , 14F
山寨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09/16 22:03, 14F

09/16 23:44, , 15F
記得SIF的圖的夾娃娃商品都不是官方出的
09/16 23:44, 15F

09/17 12:55, , 16F
好可怕的店
09/17 12:55, 16F

09/17 15:56, , 17F
KKE推
09/17 15:56, 17F

09/19 17:30, , 18F
好想去rrrrrrrrrrrrr
09/19 17:30, 18F

09/26 11:21, , 19F
推推推
09/26 11:21, 19F
文章代碼(AID): #1L-MhQLf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MhQLf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