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問一個fripside演唱會上的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fight~oh!)時間11年前 (2015/07/28 01:19), 11年前編輯推噓16(17119)
留言3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在複習fripside的歌曲live 請問在fripside 10th Anniversary Live 2012 ~Decade Tokyo~裡 MC裡一直出現的 "ㄟ?(低沉)" 是哪來的梗呀 舞濱那場就沒有出現 似乎不是fripside的慣例梗? 狂補fripside的live 歌是聽七分熟了 歌名背不起來~歌名跟歌連結不到 最熟的還是電磁砲跟黑色子彈 跟兩三首常被拿來做MAD的歌 既然標題名為「fripSide Live in Taiwan 2015 ~infinite synthesis 1+2~」 曲目會以 infinite synthesis 1+2這兩張專輯為主囉? 有點像預告你考試範圍 哈哈 我是蠻想聽fortissimo兩首跟Hesitation Snow(看完小圓叛逆MAD就淪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017556.A.BC8.html

07/28 01:22, , 1F
這問題交給五樓 我不懂
07/28 01:22, 1F

07/28 01:23, , 2F
其實你可以去C_Chat發好像比較好點 我的觀察啦
07/28 01:23, 2F

07/28 01:32, , 3F
去西洽問比較洽當 也比較能得到答案
07/28 01:32, 3F

07/28 01:33, , 4F
既然都是fS名義了 那就是篇沒有LL點的文
07/28 01:33, 4F
/過標題了 很多篇fripside的文才決定發這裡的 南醬的粉絲這裡比C洽多吧?

07/28 01:40, , 5F
fS就等於南醬喔
07/28 01:40, 5F
我剛剛有看到樓上的文章,還沒來得及推文,如果您有回來看文的話 我的邏輯是 南醬粉有很大的機率也追fripside 且 跟LL的交集是南條愛乃 才會特別提南醬 沒有要忽略八叔的意思 不好意思讓您誤會了 C洽那邊的轉文我會刪掉,反正推文也跑題了。

07/28 01:43, , 6F
還是建議去那邊問啦 這邊最近吵LL點吵有點兇
07/28 01:43, 6F

07/28 01:45, , 7F
看這邊的FS文 建議先看看推文唷 應該對你有幫助
07/28 01:45, 7F
我先轉過去看看~ ※ 編輯: giantwen (114.24.7.14), 07/28/2015 01:50:03

07/28 01:52, , 8F
八叔在你背後
07/28 01:52, 8F

07/28 01:52, , 9F
fS不等於南醬 但南醬是成員之一 南醬跟Lovelive有關
07/28 01:52, 9F

07/28 01:52, , 10F
所以safe沒問題 是不是要區分那麼開有討論空間/不過
07/28 01:52, 10F

07/28 01:52, , 11F
不是所有fS粉都是愛肝 所以還是C洽問安定喔
07/28 01:52, 11F

07/28 01:53, , 12F
不反對發在這啦 不過C洽確實比較適合 但是我不會處理
07/28 01:53, 12F

07/28 01:53, , 13F
所以原PO也不用太擔心
07/28 01:53, 13F

07/28 02:10, , 14F
幫你找了解答 這個梗出現在premium Live Infinite
07/28 02:10, 14F

07/28 02:14, , 15F
Synthesis -The Eve of Decade- 八叔回答是模仿masuo桑
07/28 02:14, 15F
謝謝樓上~原來是band的成員。上面那場剛也找來看了 那個"ㄟ?"兩場下來蠻好笑的 觀眾很配合XD

07/28 03:05, , 16F
遊戲神曲都不怎麽收錄到專輯 會唱的機會也不大 這其實
07/28 03:05, 16F

07/28 03:05, , 17F
很可惜啊...QQ
07/28 03:05, 17F
※ 編輯: giantwen (114.24.7.14), 07/28/2015 03:23:10

07/28 04:28, , 18F
我想聽D.C.III R OP的說 可惜是收在二專
07/28 04:28, 18F

07/28 07:57, , 19F
嚴格要抓的話solo出道也跟LL無關 那是個人名義
07/28 07:57, 19F

07/28 10:03, , 20F
在吵有沒有LL點實在很無聊zz
07/28 10:03, 20F

07/28 10:20, , 21F
( ′﹀‵)/︴<>< <>< ><> ><> ><> <><
07/28 10:20, 21F

07/28 10:23, , 22F
其實這篇大家會提議去C洽問的原因不在沒有LL點 而是就
07/28 10:23, 22F

07/28 10:23, , 23F
性質上來說發在那邊會比發在這邊更恰當 得到答案的機率
07/28 10:23, 23F

07/28 10:24, , 24F
可能也會高比較多 所以這邊有一篇文章我不反對 但是C洽
07/28 10:24, 24F

07/28 10:24, , 25F
也有一篇可能會讓原PO比較快得到解答 但現在看來事實證
07/28 10:24, 25F

07/28 10:25, , 26F
明我錯了 C洽只有一堆酸宅(笑
07/28 10:25, 26F

07/28 10:27, , 27F
掰月wwwww
07/28 10:27, 27F

07/28 10:39, , 28F
給推
07/28 10:39, 28F

07/28 10:39, , 29F
甚麼時候這個板跟C洽一樣要這麼在意文章有沒有勾上邊?
07/28 10:39, 29F

07/28 10:40, , 30F
ヽ( ・∀・)ノ昨天吧
07/28 10:40, 30F

07/28 10:41, , 31F
雖然我也不認為這個問題在這裡問很適當 但也不用這麼嗆吧
07/28 10:41, 31F

07/28 10:46, , 32F
同意 至少這篇比心得感想文多沾上很多邊了ww
07/28 10:46, 32F

07/28 10:49, , 33F
黑啊 還是來溫習一下1專壓壓驚
07/28 10:49, 33F

07/28 10:50, , 34F
是3專才對
07/28 10:50, 34F

07/28 10:57, , 35F
是說真要說嗆也沒多嗆啦
07/28 10:57, 35F
※ 編輯: giantwen (114.24.7.14), 07/28/2015 11:52:46

07/28 11:53, , 36F
恩 請原諒我做為凶宅的行為 於此補推
07/28 11:53, 36F

08/03 09:05, , 37F
o'_'o
08/03 09:05, 37F
文章代碼(AID): #1LjcWKl8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jcWKl8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