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問一個fripside演唱會上的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吱吱理樹)時間11年前 (2015/07/28 02:49), 11年前編輯推噓36(3715)
留言43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PO此文說實在丟C_Chat或AC_Music更適合,來這邊雖然擦邊但被噓我覺得也是剛好:P 版主雖然宅心仁厚能言善道通情達理但這邊畢竟還是LoveLive_Project相關版面; 別讓版主難做人啊 ~_~ ※ 引述《giantwen (fight~oh!)》之銘言: : 最近在複習fripside的歌曲live : 請問在fripside 10th Anniversary Live 2012 ~Decade Tokyo~裡 : MC裡一直出現的 "ㄟ?(低沉)" 是哪來的梗呀 你講的應該是everlasting後,南ちゃん本來準備要唱歌了又轉頭過去補水 satさん見狀故意跟觀眾們一起鬧她。 這種梗在大型Live很常見,前段的MC講過一次梗後;後面會一直拿來用。 (例:LantisFes 洪瑞珍三明治、fripSide舞濱 失去王冠的公主(笑) satさん本身又特愛玩老梗+鬧南ちゃん所以....不意外 XD : 舞濱那場就沒有出現 似乎不是fripside的慣例梗? : 狂補fripside的live 若是要臨陣惡補,2014-15 舞濱、橫濱這兩場看到會背就夠了。 還有11天,每日一次充滿感激的fripSide Live (合掌) http://i.imgur.com/U1EhnfB.jpg
http://i.imgur.com/zhlDcSZ.jpg
: 歌是聽七分熟了 歌名背不起來~歌名跟歌連結不到 : 最熟的還是電磁砲跟黑色子彈 跟兩三首常被拿來做MAD的歌 前陣子跟朋友討論過,參加Live前能做的自我要求分級 Level.1 對演出者背景基本了解、知名曲目聽過就好 Level.2 演出者大部分的曲目聽熟 Level.3 曲目有call/response的要能夠互動 Level.4 部份曲目要整首背下來到可以無字幕清唱 Level.5 絕大部份曲目能跟唱/跟跳/跟call レールガン(X μ's我敢說我Level.5啦 (沒人問你),fripSide好歹也有Level.4↑ 臨陣惡補的話至少到L2吧,想追求更多互動/參與感的人能挑戰L3.L4。 : 既然標題名為「fripSide Live in Taiwan 2015 ~infinite synthesis 1+2~」 : 曲目會以 infinite synthesis 1+2這兩張專輯為主囉? : 有點像預告你考試範圍 哈哈 : 我是蠻想聽fortissimo兩首跟Hesitation Snow(看完小圓叛逆MAD就淪陷了) 歌單預測本來要另外發文寫的但我,就在這一起回好了。 這是小弟之前整理的2014-15 fripSide Live tour歌單http://bit.ly/1ggPMIj 怕麻煩的人請直接點到[2014-15 Live Tour曲目表]分頁最右側看歌單預測。 簡單說一下選曲標準,基本上三專的13首歌必出(除了#12 always be with you微妙); 一二三五六七八單A面曲也必出,B面曲比較特別的大概就八單(pico scope -SACLA-) 看完前幾天香港場後九單Luminize我猜也是八九不離十Hesitation Snow也是例外的必出曲,剩下就是參考前五場變化的部分出選配曲。 (選配曲私心希望是late in autumn、endless memory、fortissimo insanity affection) 至於二專的部分我覺得配分不高,畢竟Live名稱都叫infinite synthesis 1+2了 (攤手) 懶人包:聽熟三專、一到九單,沒了。 -- 小弟不敢自稱古參,至少也從'08年NAO project後期開始追,版上更資深的前輩多的是。 跑的Live場次不多 但好歹Live映像也都看得滾瓜爛熟耳朵長繭。歡迎前輩們不吝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9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022951.A.27A.html ※ 編輯: orgeking (111.81.194.158), 07/28/2015 02:50:11

07/28 02:58, , 1F
Lv3練習中 Lv4日文苦手很難QQ
07/28 02:58, 1F

07/28 03:00, , 2F
Premium Live比10th Anniversary早 這個梗應該是這邊開始
07/28 03:00, 2F

07/28 03:01, , 3F
MASUO桑到底是誰就要看看有沒有人知道了
07/28 03:01, 3F

07/28 03:03, , 4F
推OG王ww
07/28 03:03, 4F

07/28 03:08, , 5F
推推歐吉
07/28 03:08, 5F

07/28 03:28, , 6F
推!! 推整理歌單! 為了能融入現場 我都會盡量複習到Lv3
07/28 03:28, 6F

07/28 03:39, , 7F
推推歐吉王 我金魚腦lv4好難啊....
07/28 03:39, 7F

07/28 04:32, , 8F
推~
07/28 04:32, 8F

07/28 06:57, , 9F
07/28 06:57, 9F

07/28 06:59, , 10F
07/28 06:59, 10F

07/28 07:33, , 11F
推~L4 只能空耳阿XD 連50音都還沒背好www
07/28 07:33, 11F

07/28 08:08, , 12F
怎麼覺得4比5難
07/28 08:08, 12F

07/28 08:15, , 13F
有last fortune我應該會哭出來QQ
07/28 08:15, 13F

07/28 08:15, , 14F
不過機率不大...還是衝日本live tour比較實際
07/28 08:15, 14F

07/28 08:25, , 15F
07/28 08:25, 15F

07/28 08:40, , 16F
專業推
07/28 08:40, 16F

07/28 08:45, , 17F
07/28 08:45, 17F

07/28 08:57, , 18F
推og~
07/28 08:57, 18F

07/28 09:21, , 19F
長知識推
07/28 09:21, 19F

07/28 09:39, , 20F
推~ 大能力者好難啊 很多歌詞背不下來啊www
07/28 09:39, 20F

07/28 09:52, , 21F
歌單推~~
07/28 09:52, 21F

07/28 09:54, , 22F
推 我頂多LV.3(野野村
07/28 09:54, 22F

07/28 10:16, , 23F
能有L3會參與感高很多
07/28 10:16, 23F

07/28 10:18, , 24F
糟糕 原來我只有LV2QQ
07/28 10:18, 24F

07/28 10:23, , 25F
lv2還沒練滿..該衝等了
07/28 10:23, 25F

07/28 10:24, , 26F
推歌單
07/28 10:24, 26F

07/28 10:37, , 27F
剛入lv2…
07/28 10:37, 27F

07/28 10:38, , 28F
lv3.5正在每天抄歌詞~
07/28 10:38, 28F

07/28 10:41, , 29F
無能力者表示惶恐
07/28 10:41, 29F

07/28 10:45, , 30F
去下載幻想御守
07/28 10:45, 30F

07/28 11:23, , 31F
hesitation snow當年超喜歡
07/28 11:23, 31F

07/28 11:34, , 32F
ㄝㄝ 我會打Callㄛㄛㄛㄛㄛㄛ!
07/28 11:34, 32F

07/28 12:00, , 33F
快進化LV4了!!! 努力中
07/28 12:00, 33F

07/28 12:54, , 34F
07/28 12:54, 34F

07/28 13:04, , 35F
私心能出glow in the darkness
07/28 13:04, 35F

07/28 13:16, , 36F
在這邊問fripSide的問題何時起變成讓版主難做人了?
07/28 13:16, 36F

07/28 13:31, , 37F
不覺得跟唱該算在標準內…台灣熱唱廚實在太多了。
07/28 13:31, 37F

07/28 13:51, , 38F
優文只好推了
07/28 13:51, 38F

07/28 16:23, , 39F
07/28 16:23, 39F

07/28 17:30, , 40F
那裡的跟唱應該比較像是 台上突然把麥克風往下指的
07/28 17:30, 40F

07/28 17:30, , 41F
時候 要能馬上反應過來並且唱出來吧
07/28 17:30, 41F

07/28 17:31, , 42F
不過多看幾次現場/影像 大概也能推測哪幾段要唱就是w
07/28 17:31, 42F

08/05 23:03, , 43F
black and red bullet~
08/05 23:03, 43F
文章代碼(AID): #1Ljdqd9w (LoveLive_Si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jdqd9w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