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劇場版電影院 跟 台北朝聖之旅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潘達利亞熊貓人)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2:54), 編輯推噓23(23013)
留言3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再過幾天台灣就要上映 我算是很後期才入教的 之前不常看動漫 直到年初因為工作跟生活陷入了低潮 先是看了日劇小海女治癒了心情 後來又接著接觸到了love live 第1季看完又接著第2季 看了2輪 上班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啍著 劇場版3單曲 啍完再從1單到6單 工作也快樂多了 現在總算到電影快上映的時間了 可是剛去查威秀 8月7號有 open醬的電影 8月14進擊的巨人也有列出來了 但是 love live 卻沒有? 是因為比較小眾市場的關系嗎? 今天可以查到8月6號上映的電影了 可能是現在查還太早了 還沒有場次公告 是怕場次少看的人又多 不好買票 預計應該會看個2~3次 還有就是在明天想去台北朝聖一下 目前計畫是 先到西門町 去7-11拍拍照 看看有沒有什麼想買的 再來去 西門的animate 計畫是買劇場版3張單曲 如果有T恤還是其他週邊的話也會入手 之後再去 三創6樓 看一下love live的展示品 大約就是這樣子,請問還有什麼遺漏的地方嗎? 週邊的話 以上 祝各位張張抽中SR 也希望電影版上映能多帶動一些朋友入教囉 -- 《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 世人何以爭戰不休,秋葉何以凋零飄落? 天性使然,也許…可以找到更好的理由。 我族因何而戰?保衛家園護親人,守護平衡創和諧。 對我們而言,真正的問題是.... 什麼,才值得一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6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059273.A.A2E.html

07/28 12:56, , 1F
場次公布不是會比較晚
07/28 12:56, 1F

07/28 12:57, , 2F
#1LiC9mqF (LoveLive_Sip) 日新8/5公布
07/28 12:57, 2F

07/28 12:57, , 3F
威秀都是星期三公布未來一週的場次吧
07/28 12:57, 3F

07/28 13:00, , 4F
肥宅地下街
07/28 13:00, 4F

07/28 13:02, , 5F
是的,我再來說一次好了
07/28 13:02, 5F

07/28 13:02, , 6F
網站場次查詢是在8/5更新已經確定
07/28 13:02, 6F

07/28 13:03, , 7F
可是每個電影院"現場劃位"的時間點不一定相同
07/28 13:03, 7F

07/28 13:03, , 8F
簽名檔給推ㄝㄝ
07/28 13:03, 8F

07/28 13:04, , 9F
你要不要順便去雜誌瘋買買
07/28 13:04, 9F

07/28 13:05, , 10F
借板問個,想請問有板有知道預售票多久前可以劃位嗎?
07/28 13:05, 10F

07/28 13:05, , 11F
還是當天場當天劃?
07/28 13:05, 11F

07/28 13:05, , 12F
劃位時間目前要問該電影院,當天也可以劃
07/28 13:05, 12F

07/28 13:05, , 13F
我難過
07/28 13:05, 13F

07/28 13:06, , 14F
要提早劃的話只能問電影院
07/28 13:06, 14F

07/28 13:18, , 15F
西門雜誌瘋 地下街
07/28 13:18, 15F

07/28 13:18, , 16F
槓說真的雜誌瘋到底在哪,30號去好怕迷路
07/28 13:18, 16F

07/28 13:19, , 17F
阿宗麵線對面
07/28 13:19, 17F

07/28 13:20, , 18F
ㄝ感謝,離公車站有點遠...槓可能會迷路
07/28 13:20, 18F

07/28 13:20, , 19F
西門町還有KT跟Index,剩下就逛地下街吧
07/28 13:20, 19F

07/28 13:33, , 20F
雜誌瘋不是在阿宗麵線對面吧XDDD
07/28 13:33, 20F

07/28 13:34, , 21F
95可以參觀一下
07/28 13:34, 21F

07/28 13:39, , 22F
記錯了RRRR 是隔壁巷子吧 _(:з」∠)_
07/28 13:39, 22F

07/28 13:47, , 23F
還好有看到...不然要迷路了...
07/28 13:47, 23F

07/28 13:47, , 24F
真好,我也想去啊…
07/28 13:47, 24F

07/28 13:48, , 25F
等上映再去台北朝聖吧…預算不足。
07/28 13:48, 25F

07/28 14:32, , 26F
簽名檔比6.2好玩一百倍
07/28 14:32, 26F

07/28 15:15, , 27F
西門animate買CD好像蠻貴的
07/28 15:15, 27F

07/28 16:17, , 28F
三創記得只展到7/31
07/28 16:17, 28F

07/28 16:21, , 29F
喔對吼,三創31號有喰種的展覽,兩邊分開嗎?
07/28 16:21, 29F

07/28 16:59, , 30F
槓我突然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07/28 16:59, 30F

07/28 16:59, , 31F
可惡啊…好想去沒時間,可能延長展示時間嗎!
07/28 16:59, 31F

07/28 17:00, , 32F
LL展的話只到30號喔,官方說的
07/28 17:00, 32F

07/28 17:01, , 33F
31是喰種的展
07/28 17:01, 33F

07/28 17:01, , 34F
要的話最晚也就30號去
07/28 17:01, 34F

07/28 17:23, , 35F
沒希望了,只能期待南部展出了!
07/28 17:23, 35F

07/28 19:55, , 36F
迷路的話拍張街景PO上來 應該就有人會指路了XD
07/28 19:55, 36F
文章代碼(AID): #1Ljmi9ek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jmi9ek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