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PO] 臺灣8/8 fripSide 應援計畫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艾因˙利奇曼)時間11年前 (2015/07/28 22:27), 11年前編輯推噓61(64345)
留言112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幫朋友轉PO文…算是LL微相關? * * * * * * * 大家好!這裡是臨時組成的fripSide應援小組 再過幾天,就是fripSide首次在台灣的單獨公演,為了 這別具意義的八月八日,幾個單純的粉絲決定讓fripSide 對這一天、這一夜,存在於永恆。 我們想藉由應援物的驚喜、大合唱的感動,讓fripSide知 道,台灣永遠有等著他們回來的粉絲。 1.應援物-小橫幅 應援物使用時機: 在愛乃說出這是最後一首歌的時候,會有人先舉出應援物 帶頭,每個人再跟著拿出自己的應援物並高舉,帶給fripSide 意想不到的驚喜,等到fripSide察覺後,就可以漸漸放下囉 ,避免擋到後面粉絲。 下圖是此次的應援小橫幅 http://i.imgur.com/xq3U0J6.jpg
2.大合唱- infinite synthesis 八叔曾經說過「infinite synthesis這首歌詞中的『你』說的 就是你們,這是為了每一個人而寫的歌詞,請大家抱著『南醬 就是在對我唱歌』的心情來聽這首歌。」 沒錯,就像歌詞中所述:倘若內心疲憊,感到迷惘困惑之時,給 予我勇氣,使我堅定不移向前進的人,一直以來都只有妳,給予 我們勇氣,讓我們不斷向前進。 由於怕大合唱影響到了主辦單位散場的時間、影響到了大家接下 來可能還有的活動,所以只挑選了的一段的主副歌。 合唱時機等到安可歌單結束後,fripSide全員也都離場後,會有 人以起頭的口號唱「I believe this trajectory」,請大家用熱 愛fripSide的心情高喊出「infinite synthesis」,接著就可以直 接順著唱下去囉,也請大家不要吝嗇開口,唱出八月八日只屬於我 們的奇蹟。 以下是示範的影片(附上歌詞與羅馬拼音),另外現場派發的歌詞是 有加上漢字假名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ywPTty-Qc&feature=youtu.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13.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093640.A.BE5.html

07/28 22:29, , 1F
fs的文章板上好幾篇 要出事早出事了 不用緊張吧www
07/28 22:29, 1F

07/28 22:36, , 2F
後面要接 [セイ!おっぱっぴー] 嗎
07/28 22:36, 2F

07/28 22:51, , 3F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活動很好!不僅可以讓台、日雙方的
07/28 22:51, 3F

07/28 22:51, , 4F
粉絲跨越語言的障礙,異心同體、共同高歌,說不定還
07/28 22:51, 4F

07/28 22:51, , 5F
能讓第一次來台灣的南醬和八叔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07/28 22:51, 5F

07/28 22:51, , 6F
痛哭失聲,搞不好最後還會出來帶大家一起唱呢(笑)
07/28 22:51, 6F

07/28 22:51, , 7F
請各位多多支持此活動囉
07/28 22:51, 7F

07/28 22:59, , 8F
異體同心ㄅ
07/28 22:59, 8F

07/28 23:01, , 9F
異心同體沒錯啊,我們是合而為一的ㄈㄓ
07/28 23:01, 9F

07/28 23:02, , 10F
原來如此呀
07/28 23:02, 10F

07/28 23:08, , 11F
推一個
07/28 23:08, 11F

07/28 23:09, , 12F
雖然...好像又沒有問過我
07/28 23:09, 12F

07/28 23:09, , 13F
這選曲………先不說整首歌詞啦,現在正在看這篇文
07/28 23:09, 13F

07/28 23:09, , 14F
的人有幾個沒去特別聽歌就唸的出infinite synthesis
07/28 23:09, 14F

07/28 23:09, , 15F
這個字的wwww
07/28 23:09, 15F

07/28 23:09, , 16F
現場發歌詞真的有用嗎www
07/28 23:09, 16F

07/28 23:15, , 17F
原來infinite synthesis這樣念阿好饒口喔...
07/28 23:15, 17F

07/28 23:15, , 18F
樓上突破盲點wwwwww
07/28 23:15, 18F

07/28 23:16, , 19F
被另外一個獵人插樓了wwwwww
07/28 23:16, 19F

07/28 23:16, , 20F
我想說啦....影片的字幕一堆簡體字..日本人看了會哭的
07/28 23:16, 20F

07/28 23:17, , 21F
\インフィニット シンセシス/
07/28 23:17, 21F

07/28 23:17, , 22F
原來是唸infinite synthesis啊 長知識ㄖㄜ
07/28 23:17, 22F

07/28 23:20, , 23F
看日文會發音看英文卻發不正確的我到底怎麼惹
07/28 23:20, 23F

07/28 23:20, , 24F
插到樓抱歉 大家說說這單字怎麼念吧
07/28 23:20, 24F

07/28 23:20, , 25F
我都念IKEA
07/28 23:20, 25F

07/28 23:20, , 26F
推一個
07/28 23:20, 26F

07/28 23:21, , 27F
話說~我連black and red bullet 的 tempo 都抓好久XD
07/28 23:21, 27F

07/28 23:27, , 28F
歌名不會念+1
07/28 23:27, 28F

07/28 23:27, , 29F
映菲尼特‧辛賽西斯 (認真) (先承認是fS是抄SAO的(X
07/28 23:27, 29F

07/28 23:30, , 30F
抱歉我還是覺得合唱不會成功 不錯的方案 但太晚推廣了
07/28 23:30, 30F

07/28 23:31, , 31F
而且歌真的沒那麼好唱啦www你們有真的試唱過嗎?
07/28 23:31, 31F

07/28 23:32, , 32F
怎麼突然中二起來ww
07/28 23:32, 32F

07/28 23:32, , 33F
其實簡單一點大家好好用力大聲鼓掌給台上表演者個致意
07/28 23:32, 33F

07/28 23:33, , 34F
這樣也不錯不是嘛www
07/28 23:33, 34F

07/28 23:34, , 35F
合唱要成功 起頭唱的要聲音夠大膽也夠大 一縮就慘了
07/28 23:34, 35F

07/28 23:34, , 36F
只有喊沒有人帶唱 那肯定不成啦
07/28 23:34, 36F

07/28 23:37, , 37F
solo ?
07/28 23:37, 37F

07/28 23:39, , 38F

07/28 23:40, , 39F
wwwwwwww
07/28 23:40, 39F
還有 34 則推文
07/29 01:19, , 74F
はーい おばびー
07/29 01:19, 74F

07/29 01:41, , 75F
拜託這首太困難了fripside的歌不是那麼好唱,最好還是
07/29 01:41, 75F

07/29 01:41, , 76F
挑Only my railgun 這種耳熟能詳的比較好吧
07/29 01:41, 76F

07/29 02:34, , 77F
選歌真的也是一門學問呢~
07/29 02:34, 77F
※ 編輯: AzureWind (36.239.213.96), 07/29/2015 06:59:34

07/29 07:25, , 78F
換首歌的話,成功率感覺會高點?像是吵你妹或電磁砲
07/29 07:25, 78F

07/29 07:33, , 79F
吵你妹超難快住手www
07/29 07:33, 79F

07/29 07:36, , 80F
真心覺得 如果有唱IS結尾跳セイ!おっぱっぴー成功機率大
07/29 07:36, 80F

07/29 07:38, , 81F
啊對ㄅ起,我只是說說人 o'_'o
07/29 07:38, 81F

07/29 07:43, , 82F
回來吐嘈一下合唱企劃,合唱選曲至少要具有代表性
07/29 07:43, 82F

07/29 07:43, , 83F
而且讓大家好唱,不是發起人自己爽就好
07/29 07:43, 83F

07/29 07:44, , 84F
寫這麼長一串選曲理念結果大家唱不出來有用嗎? 又
07/29 07:44, 84F

07/29 07:44, , 85F
不是在寫暑假作業學習單
07/29 07:44, 85F

07/29 07:50, , 86F
不要覺得為什麼這裡的人這麼不友善,到時候合唱帶
07/29 07:50, 86F

07/29 07:50, , 87F
不起來丟臉的不只是這幾個熱血過頭的,全場都會跟
07/29 07:50, 87F

07/29 07:50, , 88F
著一起尷尬啊
07/29 07:50, 88F

07/29 08:22, , 89F
吵你妹wwwww
07/29 08:22, 89F

07/29 08:32, , 90F
謝謝各位寶貴的意見,會收集彙整後交給原PO參考改進。
07/29 08:32, 90F

07/29 08:42, , 91F
還請應援小組別忘了練CALL唷
07/29 08:42, 91F

07/29 08:52, , 92F
我會打Callㄛㄛㄛㄛㄛㄛㄛㄛㄛㄛㄛㄛㄛ
07/29 08:52, 92F

07/29 09:30, , 93F
好好的一首妹音...
07/29 09:30, 93F

07/29 09:31, , 94F
短時間準備有困難,但還是抱一點期望,加油!
07/29 09:31, 94F

07/29 09:33, , 95F
選曲可以換一首啦 像stay with you應該就可以 好唱 不難
07/29 09:33, 95F

07/29 09:34, , 96F
選曲是不是投票出來的?先問清楚再繼續講下去w
07/29 09:34, 96F

07/29 10:07, , 97F
不用彙整吧,直接網頁版連結貼給他就可以看了www
07/29 10:07, 97F

07/29 11:10, , 98F
好難阿
07/29 11:10, 98F

07/29 13:03, , 99F
選取沒記錯是在FB南條粉絲團投票選出來的
07/29 13:03, 99F

07/29 13:04, , 100F
07/29 13:04, 100F

07/29 14:17, , 101F
投票當時有PO過來這裡啦 不過現在找不到了?
07/29 14:17, 101F

07/29 20:06, , 102F
是說是one-man live不是solo live吧
07/29 20:06, 102F

07/30 17:14, , 103F
好好聽歌不要做些有的沒的很難嗎? 要不要乾脆出打藝團?
07/30 17:14, 103F

07/30 17:21, , 104F
柏油是你
07/30 17:21, 104F

07/30 17:21, , 105F
朝聖
07/30 17:21, 105F

07/30 17:22, , 106F
發現野生柏油啊啊啊
07/30 17:22, 106F

07/30 17:35, , 107F
是柏油
07/30 17:35, 107F

07/30 17:38, , 108F
朝聖
07/30 17:38, 108F

07/30 17:38, , 109F
朝聖推wwww
07/30 17:38, 109F

07/30 17:59, , 110F
朝聖
07/30 17:59, 110F

07/30 21:33, , 111F
朝聖柏油
07/30 21:33, 111F

08/09 00:12, , 112F
感謝小橫幅旗子
08/09 00:12, 112F
文章代碼(AID): #1Ljv58lb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jv58lb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