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高雄call場初回感想(映画9回目)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shina)時間11年前 (2015/08/13 02:23), 11年前編輯推噓27(2709)
留言3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之就稍微整理一下 有關劇情部分大家都寫很多就不再詳細描述了 不過可以的話 大家可以拿其中一刷來觀賞一下背景 還有觀察BGM與畫面的協和度 其實還 蠻有趣的哦! 今天被版友撞有點開心(咦 色紙拿到本命果果喔喔哦! 電影結束後有人開始叫賣色紙(X 交換才對 那時候才把東西都送完 還有那個果推 不要拿果果趴頭娃娃刺激我喔哦(野野村 曬一下開場前抽的20% http://i.imgur.com/i0NtC1A.jpg
\三色UR達成/ 聽說有好多音樂台的 只是我不太認識(汗 ================ 其實從松竹開始就大概知道這場會冷冷的了,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後面發出怪聲(x (後面有個一直喊的女生就是我,覺得吵的話抱歉- -;) 然後是果果跳水窪,第一次大家也都沒反應QQ 直到第二次天外之音哼歌後,大家跟著哼一起揮KB才比較熱了一些 再來鳥媽拿著國際信件進來,喊お母さん的可以大聲點沒關係,不然好像只有我是小鳥老 公一樣(X 片頭的call只有妮花的有口號,真姬獻吻的程度還沒有妮可熱烈耶ww 再來是繪里的かしこい 沒記錯的話好像有蠻多的(也有可能是日本人自行發廚XD 1.幫花陽拿行李 2.說在書上看過大橋 3.“任せて”眨眼的地方 4.第一次吃飯規劃行程 5.穗乃果道歉的時候 其他的有點忘了orz 歌的call畢竟還是因人而異啦 不過AA的“Angel”應該是有喊的吧? 總覺得我和坐中間排學到的call似乎不太一樣orz SDS的警報和PPPH我也被搞的一團亂w 幸好後來我有帶到最後一次的 僕光一開始突然裏打 有點汗顏XD 雖然歌詞沒完全記熟,但是唱的很開心/ ================ 今天喊的有些不盡興,好悶阿阿阿 日本人可是各種認老婆耶!! 只要有老婆的畫面就會大喊卡挖伊 或是有個凜推整場都沒坐下,和凜各種互動! (我猜他們平常壓力很大) 第一次打call場難免會緊張害羞 我懂XD 不會日文 喊中文也沒關係的!! 只要瘋狂發廚就可以了!! 先說再來的call場我會把節操都丟掉哦// 請不要叫工作人員w拜託w 有看到很多為了色紙才來看打call場的 整場只是坐著看電影 完全沒互動 覺得有點可惜 難得來特別場不稍微玩一下嗎XD 下禮拜邁入紀念的第10刷/ 到時候應該會送個大禮物哦? -- 到現在還是只會用手機發文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91.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403807.A.243.html

08/13 02:24, , 1F
期待大禮!! 會是甚麼呢~~~
08/13 02:24, 1F
猜猜看/ 是可以郵寄的東西w ※ 編輯: sherry199540 (42.74.191.112), 08/13/2015 02:26:10

08/13 02:25, , 2F
期待期待
08/13 02:25, 2F
※ 編輯: sherry199540 (42.74.191.112), 08/13/2015 02:39:49

08/13 02:37, , 3F
新歌的call真的很不好打XDDD
08/13 02:37, 3F

08/13 02:37, , 4F
かしこい信義場沒人喊 qq
08/13 02:37, 4F

08/13 02:44, , 5F
期待+1
08/13 02:44, 5F

08/13 02:51, , 6F
讚唷
08/13 02:51, 6F

08/13 02:53, , 7F
京站場的KKEcall喊了7~8次有XD 一直發廚不好意思www
08/13 02:53, 7F

08/13 03:07, , 8F
08/13 03:07, 8F
幹!!那時候沒買已崩潰(野野村

08/13 03:28, , 9F
覺得會引來喜德 先請他ㄘ屎
08/13 03:28, 9F

08/13 03:29, , 10F
ㄝㄝ 我是電影結束後抽卡 UR凜ㄛ 抽 都抽 都可以抽
08/13 03:29, 10F

08/13 03:37, , 11F
照片~ 照片~ 照片~
08/13 03:37, 11F

08/13 03:54, , 12F
啥引來我? 我這不就出現了?
08/13 03:54, 12F

08/13 03:54, , 13F
幹是果%%
08/13 03:54, 13F

08/13 06:47, , 14F
居然要10刷了 也太強 !
08/13 06:47, 14F
我的前7刷是在日本哦XD 有2場只有領特典沒去看就沒算在內了

08/13 07:16, , 15F
樓上的果%...(可惡!!!)我覺得整場就我跟しな吵死了
08/13 07:16, 15F

08/13 07:28, , 16F
話說那個duca下週去不去阿?
08/13 07:28, 16F

08/13 07:52, , 17F
高雄場下禮拜一起搶老婆吧www
08/13 07:52, 17F

08/13 07:53, , 18F
歌曲的call的話我都是跟我左邊左邊的人誒(第四排
08/13 07:53, 18F
耶耶 果果我老婆

08/13 08:29, , 19F
9刷猛www
08/13 08:29, 19F
※ 編輯: sherry199540 (42.74.191.112), 08/13/2015 08:35:23

08/13 08:37, , 20F
9刷豪猛啊
08/13 08:37, 20F

08/13 09:34, , 21F
你也看太多次(我幾乎都拿特典閃人)
08/13 09:34, 21F

08/13 10:57, , 22F
我票買了她的兩倍,看的比她少ˊ_>ˋ
08/13 10:57, 22F

08/13 11:14, , 23F
我有要去 跟Jack <3
08/13 11:14, 23F

08/13 11:29, , 24F
ok ok,我再問問版上有沒有其他人想去
08/13 11:29, 24F

08/13 11:36, , 25F
等等,duca那個愛心是怎麼回事www
08/13 11:36, 25F

08/13 11:45, , 26F
可能是錯覺(X) 謝謝jack OwO
08/13 11:45, 26F

08/13 11:52, , 27F
可惡下次我要好好認老婆!
08/13 11:52, 27F

08/13 12:02, , 28F
恭喜達成μ's認證的低標9刷 3刷表示愧疚....
08/13 12:02, 28F
還有2個禮拜可以慢慢刷哦/

08/13 12:03, , 29F
くっすん:我覺得要30刷喔
08/13 12:03, 29F
30刷就能正式進化成LLer神! ※ 編輯: sherry199540 (42.74.191.112), 08/13/2015 12:38:08

08/13 12:29, , 30F
恭喜duca和jack在ㄧ起(X
08/13 12:29, 30F

08/13 13:15, , 31F
推心得 9刷好強!
08/13 13:15, 31F

08/13 13:22, , 32F
順便問問8/19有人想刷六點場嗎?
08/13 13:22, 32F

08/13 14:18, , 33F
厲害,應該是學生吧,不然怎會這麼多刷,上班族哭哭
08/13 14:18, 33F

08/13 14:38, , 34F
她去日本刷的ˊ_>ˋ
08/13 14:38, 34F

08/13 18:16, , 35F
推個 CALL場就是要耍廚阿 不然要幹麻?
08/13 18:16, 35F

08/13 18:39, , 36F
上班族哭哭+1 外出摸魚偷刷了一場 一直這樣搞也不行XD
08/13 18:39, 36F
文章代碼(AID): #1LouyV93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ouyV93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