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8/12 劇場call場 各地回報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吱吱理樹)時間11年前 (2015/08/13 03:32), 11年前編輯推噓64(64020)
留言84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京站威秀。 推 xuanyu942000: 京站call場好歡樂 推 b36252s: 京站call場超爽wwwwwwwww 推 JKSmith: 京站call場不錯high 推 jimmily: 京站超high w 推 ivan609: 京站好玩 各種吐槽www 推 css186: 京站SDS拍手大成功 推 xuanyu942000: 京站SDS感覺只有我在拍手QwQ還是因為我坐太後面 → Augustus5: 京站還蠻吵的ww → Augustus5: 各種搶老婆吐槽起鬨 推 impactwhite: 京站很high 輪流認岳母搶老婆喊かしこい 推 css186: 京站繪里call超配合www 推 poter0104: 有人算京站到底KKE幾次嗎?? 推 ivan609: 京站有滿滿的ELI摳 www 推 xuanyu942000: 京站左半邊超安靜 我坐左後方超吵www 。日新威秀。 → shinhwa0328: 日新場也好害羞ㄒㄒ → shinhwa0328: 沒有人帶著high只好亂亂揮 → shinhwa0328: 在第二排沒辦法看後面專家們ㄒㄒ 推 harpsealjoy: 看完日新call場了 怎麼比我一刷一般場還冷靜啊... 我 → harpsealjoy: 旁邊的人從頭到尾都不出聲也沒拿光劍... → harpsealjoy: 日新前排都沒站 我也不敢站起來 推 jolnoLLer: 日新大家好害羞...害羞到我都不敢帶call了>< → shinhwa0328: 我在日新第二排,可是前面男生都沒動靜..只好揮揮手燈 。信義威秀。 推 hot655219: 信義各種亞里莎wwww 推 wind5568: 信義場好多亞里莎推(!? 推 dto330: 信義沒人帶好亂QQ 噓 yst8577: 信義有人年級曲跟唱 歌詞還不熟 → Mizutani: 僕光信義場跟唱到結束 → sismiku: 我信義場,除了我旁邊的太用力亂打call和call沒苣苣帶之 → sismiku: 外和唱歌之外都很和諧,也有不少人在認岳母 推 onlykana: 媽的信義不是首映吵到爆就是亂打call wwwww → unloli: 信義的call很不同 完全跟不上 推 dto330: 信義call跟不上+1 推 harunoneko: 信義call都會越打約快 。新竹大遠百。 推 cowboy23033: 在新竹場打call好像是在羞恥play似的= = → cowboy23033: 大家都好壓抑啊 → darkemeth: 新竹call場都靠穿凜感謝祭外套的跟他的同伴們(?)在帶 推 RINsanity: 新竹根本在羞恥play O_O 推 johnlin1591: 那就是凜北啊! → johnlin1591: ㄘ屎 → doremi1210: 衝撞凜北成功 凜北帶call神 → doremi1210: 新竹同意根本羞恥play 。台中新時代。 推 kenfss: 新時代完場。感謝第一排的帶call → kenfss: 新時代的蠻熱烈的啊 推 Qazzwer: 新時代 感謝第一排的巨巨帶Call 推 johnlin1591: 我猜第一排是凜姬推 (有夠狗腿www) 推 skpoli123: 新時代感謝第一排的巨巨\(^0^)/ 推 evincebook: 新時代第一排真的辛苦了XD 噓 unitear: 我遇到每首都唱的呢^q^ 推 NICOMAKI: 台中場蠻好玩的 只有我搶鳥媽有點寂寞就是......... → NICOMAKI: 台中第一排最左是我阿www中間LWB右邊ro28 推 peasuka: 感謝新時代帶Call的巨巨 推 Annex: 剛剛新時代那場謝謝最前排的巨巨帶口號 我坐中後的附近只 → Annex: 有一點人跟我一樣站起來call 覺得有點尷尬w... 推 Annex: 新時代那場 最前排的會喊+帶call 中間偏前的也打call 中間 → Annex: 偏後的(我那排附近)都很安靜 少數幾人站起來call 我旁邊都 → Annex: 沒人陪我站 感覺怪怪der 。台南大遠百。 推 jmljmldd: 台南好極端 有像我們一樣瘋狂打call的 也有安靜到最後的 → jmljmldd: 台南場根本只有我一個搶媽媽QQ 害我每位媽媽都搶光了QQ 推 jmljmldd: 台南也被說會被擋到 所以想打的乾脆跑到走道打@@ 。高雄大遠百。 推 orange252: 覺得高雄CALL場有點安靜..嗨不太起來 推 ducamao: 高雄頗冷靜w 但僕光居然打了起來(ry 推 lightsky1218: 高雄太安靜~我後面超安靜~ 推 sherry199540: 抱歉高雄我帶不起來QQ 推 lightsky1218: 感覺高雄就中間幾排HIGH,前後都好冷靜... → sherry199540: 超悶的QQ. 求巨巨下高雄來帶call阿阿阿啊 僅節錄片段,未收錄的抱歉啦~ 這下大家知道要衝哪裡的場次了吼 (X --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05/17 01:16,
我跟你講白的 鳥攻海受
05/17 01:16

05/17 01:16,
CP沒有確定的 但妮姬贏面比凜花還大 果又比希更鬼畜些
05/17 01:16

05/17 01:16,
海水退潮就知道繪里沒穿內褲
05/17 01:16
#1LLthroG (Gossip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01.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407926.A.607.html ※ 編輯: orgeking (111.80.201.220), 08/13/2015 03:32:55

08/13 03:34, , 1F
看來京站今天獲勝! 下周加油!
08/13 03:34, 1F

08/13 03:34, , 2F
各種羨慕京站 豪好ㄛ QQ
08/13 03:34, 2F

08/13 03:35, , 3F
這整理ww 信義亞里莎主場 讚
08/13 03:35, 3F

08/13 03:35, , 4F
下週日新參戰++
08/13 03:35, 4F

08/13 03:35, , 5F
京站大獲全勝www
08/13 03:35, 5F

08/13 03:42, , 6F
可以知道下次三年生妮可色紙該去那換了(ry
08/13 03:42, 6F

08/13 03:43, , 7F
\京站/
08/13 03:43, 7F

08/13 03:51, , 8F
\かしこい/ \エリーチカあああ/
08/13 03:51, 8F

08/13 03:51, , 9F
\かわいい/ \ハラショー/
08/13 03:51, 9F

08/13 03:53, , 10F
京站kke call超爽w
08/13 03:53, 10F

08/13 03:53, , 11F
我那場好像沒人喊かしこい和エリーチカ 我則是一直忘記喊w
08/13 03:53, 11F

08/13 04:15, , 12F
下週新時代參戰A_A
08/13 04:15, 12F

08/13 04:26, , 13F
剛好看打高雄打call前一場 外面的人還滿多的阿@@
08/13 04:26, 13F

08/13 07:22, , 14F
高雄下週HIGH起來阿!!!!!!
08/13 07:22, 14F

08/13 07:43, , 15F
我一直在想call場有需要遵循日本的方式嗎?
08/13 07:43, 15F

08/13 07:44, , 16F
除了歌曲帶call的確需要默契之外,其他的照自己開心的方
08/13 07:44, 16F

08/13 07:44, , 17F
式喊也是不錯的吧?
08/13 07:44, 17F

08/13 07:47, , 18F
高雄下週只好開啟羞恥play模式了 大聲搶老婆囉
08/13 07:47, 18F

08/13 07:59, , 19F
我要趁週末惡補,下週也要站起來high!!
08/13 07:59, 19F

08/13 08:00, , 20F
京站場真的很嗨XDD 帶Call的巨巨們都好專業!!!
08/13 08:00, 20F

08/13 08:17, , 21F
照自己方式喊完全OK阿,像果果在床上翻來覆去煩惱那幕
08/13 08:17, 21F

08/13 08:18, , 22F
我就大喊「我是短褲!」,雪穗出現的場景我大喊「絕對
08/13 08:18, 22F

08/13 08:18, , 23F
王者!」兩次都有不少人有反應在笑ww
08/13 08:18, 23F

08/13 08:26, , 24F
短褲4ni!!!!!!
08/13 08:26, 24F

08/13 08:29, , 25F
原來喊短褲跟絕對王者的是八月大大!!
08/13 08:29, 25F

08/13 08:31, , 26F
日新場的感覺沒啥版友XD
08/13 08:31, 26F

08/13 08:31, , 27F
我覺得按照自己開心的喊就好了 問題是沒人喊阿
08/13 08:31, 27F

08/13 08:40, , 28F
這樣看下來京站根本超high
08/13 08:40, 28F

08/13 09:08, , 29F
希望下禮拜臺中場有人跟我一起搶鳥媽www
08/13 09:08, 29F

08/13 09:11, , 30F
京站是宣洩壓力的好地方
08/13 09:11, 30F

08/13 09:26, , 31F
鍵盤搶鳥媽++
08/13 09:26, 31F

08/13 09:36, , 32F
日本遇到歌手那邊有人喊 歡迎你來我家玩 快笑死
08/13 09:36, 32F

08/13 09:47, , 33F
鳥媽是吧www
08/13 09:47, 33F

08/13 09:49, , 34F
下周的票賣光了嗎?
08/13 09:49, 34F

08/13 09:49, , 35F
新時代的
08/13 09:49, 35F

08/13 09:49, , 36F
原來短褲跟王者都是八月喊的www
08/13 09:49, 36F

08/13 09:51, , 37F
a12開場前來認親一下吧wwww新時代昨天9點左右買一年級
08/13 09:51, 37F

08/13 09:51, , 38F
場是剩前4排
08/13 09:51, 38F

08/13 09:58, , 39F
買到H好像算後面的ww
08/13 09:58, 39F

08/13 09:58, , 40F
台中第二場後來賣得不錯嘛!
08/13 09:58, 40F

08/13 10:14, , 41F
女性歌手說"能飛起來"那邊新竹這邊有不少人喊
08/13 10:14, 41F

08/13 10:14, , 42F
"I am bone of my song" 快笑死wwwwww
08/13 10:14, 42F

08/13 10:15, , 43F
京站也有wwwww笑到快瘋掉
08/13 10:15, 43F

08/13 10:17, , 44F
我怎麼都沒聽到wwwww
08/13 10:17, 44F

08/13 10:18, , 45F
靠腰原來喊短褲的那個是掰月XDD
08/13 10:18, 45F

08/13 10:20, , 46F
那句我右邊那位拿黃色螢光棒的老兄超大聲的www
08/13 10:20, 46F

08/13 10:22, , 47F
果真英靈果www平日實在無法去阿Q Q
08/13 10:22, 47F

08/13 10:22, , 48F
京站這邊是大喊"固有結界!"XDD
08/13 10:22, 48F

08/13 10:23, , 49F
我是枕頭 我是眼罩 我是床 喊完後會有人接 醒醒吧www
08/13 10:23, 49F

08/13 10:24, , 50F
所以我昨天在搭電梯時看到前面那個好像八月的真的是八
08/13 10:24, 50F

08/13 10:24, , 51F
月嗎XDD
08/13 10:24, 51F

08/13 10:26, , 52F
幹wwww I am the bone of my songXDDDDDDDDDDDDDDDDDDD
08/13 10:26, 52F

08/13 10:33, , 53F
京站有人說 在我家練習,就被後面的人噓wwww
08/13 10:33, 53F

08/13 10:36, , 54F
被全場公幹www
08/13 10:36, 54F

08/13 10:36, , 55F
I am the bone of my song XDDD
08/13 10:36, 55F

08/13 10:38, , 56F
雪穗:有推薦練習的地方嗎? 某:我家!!! 眾:幹!!!
08/13 10:38, 56F

08/13 10:38, , 57F
ㄉㄅㄑ 好想喝果汁是我喊的
08/13 10:38, 57F

08/13 10:39, , 58F
那個人在前排www 好像坐在我右邊幾個位置吧
08/13 10:39, 58F

08/13 10:43, , 59F
好歡樂啊XDDDD
08/13 10:43, 59F

08/13 10:43, , 60F
我有聽到"姊姊在哪" "我床上"但好像不敢喊太大聲的w
08/13 10:43, 60F

08/13 10:46, , 61F
I am the bone of my song 要學起來wwwww
08/13 10:46, 61F

08/13 10:54, , 62F
新竹I am bone of my song我也有講不過不大聲就是了www
08/13 10:54, 62F

08/13 10:54, , 63F
哈哈哈
08/13 10:54, 63F

08/13 11:05, , 64F
I am the bone of my song wwwwww
08/13 11:05, 64F

08/13 11:06, , 65F
I am the bone of my song wwwwww
08/13 11:06, 65F

08/13 11:23, , 66F
京站明明就有亞里沙www
08/13 11:23, 66F

08/13 11:24, , 67F
京站超歡樂 我也在這邊噴了不少吐槽www
08/13 11:24, 67F

08/13 11:25, , 68F
喊亞里沙沒人理就是w
08/13 11:25, 68F

08/13 11:27, , 69F
對了在京站喊叫警察的是我就是www
08/13 11:27, 69F

08/13 11:27, , 70F
ㄉㄅㄑ 小鳥眼罩 跟 有點長的耳機是我喊的ww
08/13 11:27, 70F

08/13 11:28, , 71F
耳機很長那個很好笑www
08/13 11:28, 71F

08/13 11:28, , 72F
耳機很長那個吐槽很剛好阿www
08/13 11:28, 72F

08/13 11:29, , 73F
原來警察這裡有變態是你www
08/13 11:29, 73F

08/13 11:30, , 74F
好啦ㄉㄅㄑ 亞里沙是我
08/13 11:30, 74F

08/13 11:34, , 75F
耳機很長真的笑噴www不說還沒發現
08/13 11:34, 75F

08/13 11:48, , 76F
枕頭來了 枕頭4我 ~ 京站場的枕頭我喊的 ㄝㄝ
08/13 11:48, 76F

08/13 11:49, , 77F
那個喊在我家練習的 沒意外應該是 80老師wwwww
08/13 11:49, 77F

08/13 12:03, , 78F
是我啊 還有車子吐槽樹吐槽一秒換衣服有的沒的還是我
08/13 12:03, 78F

08/13 12:04, , 79F
ㄉㄅㄑ 我超吵
08/13 12:04, 79F

08/13 12:25, , 80F
還好搶到果果的床 無憾
08/13 12:25, 80F

08/13 12:35, , 81F
我也有喊枕頭 果的枕頭www
08/13 12:35, 81F

08/13 12:43, , 82F
內衣4我(〞︶〝*)
08/13 12:43, 82F

08/13 13:43, , 83F
打call本來就是自己覺得順就可以喊
08/13 13:43, 83F

08/13 22:42, , 84F
誰來把坐我右邊那群帶走阿
08/13 22:42, 84F
文章代碼(AID): #1LovysO7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ovysO7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