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28

看板NARUTO作者 (MPS model)時間17年前 (2008/12/11 18:01), 編輯推噓14(14020)
留言3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2/50 (看更多)
嗯....大家都誤會了吧..... 寫輪眼的"拷貝"功能是根據擁有者的智商而定的~~ 步驟是看穿對方的動作....思考後就可以學的起來... 要不然....為啥小李跟佐助第一次修怕怎摸佐助沒馬上複製!? 再者...寫輪眼看穿查克拉的流動也是其功能之一.... 一個螺旋丸是外露查克拉在手上旋轉... 原理跟構造都還算OK~~所以卡卡西會懂也是合理的啊~~ 至於木葉丸要使出啥丸...也不是什麼很不合理的事啊~ 以他這種小年紀....由鳴人沒偷藏步的教導會影分身或是後宮術..... 也是蠻合理的啊~阿說不定木葉丸也是像鳴人一樣要用影分身搓出來的~ 這有啥稀奇的嘛!? 四代目創造螺旋丸....傳承下來...演化之後大家要懂也不是啥大問題吧~ F=ma大家現在念理工的都知道....E=MC^2也是大家現在都知道~ 當初說不定也是被認為是邪惡的學說咧~~ 不就是教學的關係而已!?說不定以後下忍畢業考~會加考分身術跟螺旋丸咧~ 自來也也說過~~螺旋丸是不需要結印的忍術...而難度在於查克拉的控制.... 鳴人自身的查克拉不好控制是大家知道的事兒~ 怎摸沒人說嘴~整天挖苦他到現在只能用影分身搓螺旋丸!? 木葉丸又不是人柱力...也許鳴人有教~~然後他苦練~~ 加上沒有尾獸干擾...要練成螺旋丸有這摸稀奇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0.160

12/11 18:03, , 1F
所以木葉人人都會放螺旋丸~ 好棒阿~~~~
12/11 18:03, 1F

12/11 18:10, , 2F
木葉丸:螺旋丸是我老爸在夏威夷教我的也要跟你說?
12/11 18:10, 2F

12/11 18:13, , 3F
木葉丸:螺旋丸是我老爸在夏威夷讓我進入我老媽教我的
12/11 18:13, 3F

12/11 18:20, , 4F
誰叫他不想些有創意的招,一顆丸子看了幾年你不會膩嗎
12/11 18:20, 4F

12/11 18:21, , 5F
一開始還說什麼A級忍術,畫到質感都沒了
12/11 18:21, 5F

12/11 18:25, , 6F
還休刊外出取材好幾次...=.=
12/11 18:25, 6F

12/11 18:27, , 7F
三樓.....好糟糕.....
12/11 18:27, 7F

12/11 18:28, , 8F
照你第一段的說明白眼也應該能拷貝才是....
12/11 18:28, 8F

12/11 18:29, , 9F
F=ma 是什麼? 我只知道P=ma ....囧a
12/11 18:29, 9F

12/11 18:56, , 10F
Puma
12/11 18:56, 10F

12/11 18:59, , 11F
樓上上也太誇張吧......
12/11 18:59, 11F

12/11 19:18, , 12F
木葉丸靠惠比壽教嗎? 還是鳴人是優秀的老師?
12/11 19:18, 12F

12/11 19:31, , 13F
回like,拷貝的另一項重點,速度,是白眼掌握不到的
12/11 19:31, 13F

12/11 19:34, , 14F
那施術者的結印速度降低就能了?
12/11 19:34, 14F

12/11 19:53, , 15F
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原PO已經說明了
12/11 19:53, 15F

12/11 19:57, , 16F
他沒說明呀...囧a 看透查克拉流動嗎?白眼也可以的
12/11 19:57, 16F

12/11 19:58, , 17F
看穿對方動作也可以改為因動作簡單而看穿或速度降低
12/11 19:58, 17F

12/11 19:58, , 18F
而看穿的....
12/11 19:58, 18F

12/11 20:04, , 19F
思考後就可以學的起來
12/11 20:04, 19F

12/11 20:08, , 20F
可是擁有白眼者也有思考能力不是嗎0.0?
12/11 20:08, 20F

12/11 20:16, , 21F
可是他跟不上速度啊 @_@
12/11 20:16, 21F

12/11 20:17, , 22F
所以說若速度降低、施術簡單,白眼也能拷貝嗎?
12/11 20:17, 22F

12/11 20:18, , 23F
你也可以....
12/11 20:18, 23F

12/11 20:21, , 24F
我也可以學鳴人那樣施展影分身嗎Q_Q?
12/11 20:21, 24F

12/11 20:21, , 25F
我可以把她們施術動作調慢到0.2倍速唷~XDDD
12/11 20:21, 25F

12/11 20:24, , 26F
那樣的動作還會流暢嗎? 拷貝失敗,會變青蛙一個禮拜不能復原
12/11 20:24, 26F

12/11 20:25, , 27F
而且你的查克拉提煉和變化熟練了嗎? 弄不出查克拉,分身會...
12/11 20:25, 27F

12/11 20:29, , 28F
放心~其實我跟木葉丸一樣,是模仿的天才( ′-`)y-~
12/11 20:29, 28F

12/11 20:29, , 29F
那可能要練好久._.加油!
12/11 20:29, 29F

12/11 20:30, , 30F
科科....好像蠢蛋= ="
12/11 20:30, 30F

12/11 21:23, , 31F
抱歉 我End了
12/11 21:23, 31F

12/12 00:08, , 32F
不是 P = mv 嗎?
12/12 00:08, 32F

12/12 12:44, , 33F
人人有功練阿
12/12 12:44, 33F

03/20 09:34, , 3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34, 34F
文章代碼(AID): #19GEKDpY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2 之 50 篇):
11
19
17年前, 12/15
0
2
14
30
12
21
6
17
3
6
8
16
12
36
17年前, 12/12
5
19
2
3
17年前, 12/12
文章代碼(AID): #19GEKDpY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