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28

看板NARUTO作者 (想吃肉包 XD)時間17年前 (2008/12/12 17:3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50 (看更多)
※ 引述《redspiritz (Azas)》之銘言: : ※ 引述《david10419 (偉大的中華民國)》之銘言: : : 其實我的看法 : : 火影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絕招 : : 而鳴人的就是螺旋丸 : : 雖然說還有其他人會 : : 但是說是鳴人的專用絕招不為過吧 : : 而現在突然跑出一個小配角大吼一聲 : : 螺 旋 丸 : : 然後就放出來了= = : : 鳴人本身招數就不多了 : : 現在被木葉丸搞一下感覺又變渣了 : : 案本你讓有實力的人氣配角放出來我還能接受 : : 但是不要以為有個丸字就可以放螺旋丸阿= = : 昨天朋友說:他只是看了鳴人使用就會了 : 結果看玩漫畫之後,根本沒有這麼誇張,原來是鳴人敎他的 : 看衣服,還是很小的時候的,經過這些年的時間,能講說木葉丸都沒練習做功課嗎?? : 如果只是因為沒畫出來的橋段就在那邊妄下斷言"螺旋丸看了就會了" : 未免也有些失準。尚未有人能敢說這些年木葉丸都渾渾噩噩過沒有什麼長進 : 只因為他用出了主角的招式而造成看漫畫的人心理上不平衡 : 但沒有人去想過他背後付出多少才能用出螺旋丸這招式。 從這樣的安排其實可以看出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血統 因為他是猿飛的孫子 鋪陳一下鳴人教他的橋段 使出螺旋丸看起來就很make sense 如果是天天出來用暗器巴掉佩恩 那吃書的人應該會很多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8.33

12/12 17:40, , 1F
鳴人他---是很笨的!
12/12 17:40, 1F

12/12 18:29, , 2F
阿斯瑪感覺就很弱...
12/12 18:29, 2F

03/20 09:27,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27, 3F
文章代碼(AID): #19GZ47Zf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
1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1 之 50 篇):
11
19
17年前, 12/15
0
2
14
30
12
21
6
17
3
6
8
16
12
36
17年前, 12/12
5
19
2
3
17年前, 12/12
文章代碼(AID): #19GZ47Zf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