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28

看板NARUTO作者 (愛看海)時間17年前 (2008/12/12 18:53), 編輯推噓12(13122)
留言3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3/50 (看更多)
剛剛看完428畫 注意木葉丸手中的螺旋丸 看起來很小 比當年鳴人練習時要小多了 而且他有回憶到鳴人教他的那一幕 我猜是鳴人用他會的方法也教會了木葉丸 所以木葉丸的螺絲丸(小的像鳥蛋) 也是靠多重影分身術完成的 也許這也是岸本的意思吧 : "雖然木葉丸也學會了螺旋小丸子 但花了三年(猜的) 也才生出顆鳥蛋 所以戲法人人會變 個有巧妙不同" 由此推斷啦 目前看來 只有四代目與自來也 才會單手螺旋丸 卡卡西也只是拷貝 才能用單手吧 其它的人雖然也會用 但還是得靠影分身 開始期待綱手奶奶 V.S 佩恩 奇怪了 看完了428畫 怎麼沒看到卡氏父子的對話 也沒看到老蛙與鳴人的對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90.21

12/12 18:57, , 1F
比較小顆也許是查克拉的量不像鳴人那麼多吧~
12/12 18:57, 1F

12/12 18:58, , 2F
大玉螺旋丸好像也是查克拉灌注比較多、比較大顆罷了
12/12 18:58, 2F

12/12 18:59, , 3F
都說了螺旋丸沒結印不能拷貝了
12/12 18:59, 3F

12/12 18:59, , 4F
而且那是假情報 孩子
12/12 18:59, 4F

12/12 19:02, , 5F
可是小李的體術也沒結印不是?為何佐助能拷貝?
12/12 19:02, 5F

12/12 19:06, , 6F
火影這部漫畫,討論其合理性,就是浪費精神,作者都自打嘴巴
12/12 19:06, 6F

12/12 19:08, , 7F
不過作者哪話提過寫輪眼只能複製結印的術我沒啥印象
12/12 19:08, 7F

12/12 19:12, , 8F
在打再不斬的時候好像有提到過吧...嗯
12/12 19:12, 8F

12/12 19:13, , 9F
我弟發明的...綱手螺旋奶炮…orz
12/12 19:13, 9F

12/12 19:14, , 10F
跟再不斬打時只提過卡卡西用寫輪眼的戰略~
12/12 19:14, 10F

12/12 19:15, , 11F
並沒說寫輪眼只能複製有結印的術呀~
12/12 19:15, 11F

12/12 19:21, , 12F
不過岸本在寫輪眼的設定及詮釋的確很囧就是....
12/12 19:21, 12F

12/12 19:22, , 13F
佐助就拷貝部分小李的體術過,那個不是看了就學的起來的吧?
12/12 19:22, 13F

12/12 19:23, , 14F
既然是拷貝,當然是學起來了~只是當時身體無法發揮
12/12 19:23, 14F

12/12 19:24, , 15F
如果當時他拷貝的是需要耗大量查克拉的術
12/12 19:24, 15F

12/12 19:25, , 16F
沒那麼多查克拉的佐助也無法展現那招術~同理
12/12 19:25, 16F

12/12 19:25, , 17F
也就是類似技能學了魔不夠放是嗎?
12/12 19:25, 17F

12/12 19:43, , 18F
為什麼會有人說那是假情報?
12/12 19:43, 18F

12/12 19:46, , 19F
鳴人還不是會類似的連彈 寫輪眼充其量就是看比較清楚而已
12/12 19:46, 19F

12/12 19:48, , 20F
多重影分身是禁術,只有鳴人用得來.木葉丸應該只是影分身
12/12 19:48, 20F

12/12 19:51, , 21F
下忍會用影分身也很不合理
12/12 19:51, 21F

12/12 19:51, , 22F
寫輪眼就連唇語都能看穿了.....
12/12 19:51, 22F

12/12 19:52, , 23F
影分身很多不就是多重影分身嗎
12/12 19:52, 23F

12/12 19:52, , 24F
有人教不行喔? 如果小學就教微積分,小學生也學得起來
12/12 19:52, 24F

12/12 19:53, , 25F
我也疑惑,影分身跟多重影分身怎麼看都只有數量差異
12/12 19:53, 25F

12/12 19:53, , 26F
q77,多重的結印方法應該有稍微改進.但是查克拉就....
12/12 19:53, 26F

12/12 20:14, , 27F
木葉丸如果一次只叫出一個影分身來練 練了三年
12/12 20:14, 27F

12/12 20:14, , 28F
乘以二也等於花了六年時間阿 應該不會不合理吧
12/12 20:14, 28F

12/12 20:17, , 29F
大多數人只是不爽他是配角...我爭了好久才明白...
12/12 20:17, 29F

12/12 20:17, , 30F
應該吧~不過我是覺得他比配角還....
12/12 20:17, 30F

12/12 20:18, , 31F
我覺得配角比較像是鹿丸、我愛羅、綱手等等這類
12/12 20:18, 31F

12/12 20:20, , 32F
至於木葉丸...在我只把他當偶爾出來串場的小角色- -
12/12 20:20, 32F

12/12 21:00, , 33F
12/12 21:00, 33F

12/12 21:14, , 34F
沒有卡氏父子,有張氏父子陪你啊
12/12 21:14, 34F

12/13 22:03, , 35F
木葉丸去死
12/13 22:03, 35F

03/20 09:26, , 3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26, 36F
文章代碼(AID): #19GaAy_A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8
1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3 之 50 篇):
11
19
17年前, 12/15
0
2
14
30
12
21
6
17
3
6
8
16
12
36
17年前, 12/12
5
19
2
3
17年前, 12/12
文章代碼(AID): #19GaAy_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