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428

看板NARUTO作者 (大華堡不大)時間17年前 (2008/12/11 22:49),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50 (看更多)
雷........ 讓我們踏入八奇思考領域好好計算一下吧。 黑頁模式: 那天, 鳴人大哥塞了隻影分身到我嘴巴裡, 突然間,很多事情就豁然開朗了。 <<民明書坊-必殺技好好吃第二集:好孩子的多重影分身奧義>> ps.第一集是魔界嗆辣炎殺黑龍波 -- 那一位漫畫家緩緩的放下搖桿說道: 如果我的兒子想當漫畫家.. 絕對不讓他碰PS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6.82

12/11 23:06, , 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不知為什麼笑了出來
12/11 23:06, 1F

12/11 23:20, , 2F
我以為我螢幕多了亮點~~~中幻術了!
12/11 23:20, 2F

12/11 23:26, , 3F
鼬:我看你好像肚子餓才讓你吃人家的...
12/11 23:26, 3F

12/11 23:42, , 4F
雞霸昏!
12/11 23:42, 4F

12/11 23:47, , 5F
GJ!
12/11 23:47, 5F

12/11 23:47, , 6F
我已經算到第六百三十一步了
12/11 23:47, 6F

12/12 00:14, , 7F
讚~
12/12 00:14, 7F

12/12 00:15, , 8F
經典
12/12 00:15, 8F

12/12 00:25, , 9F
噗~我笑了
12/12 00:25, 9F

12/12 00:31, , 10F
有笑有推XDD
12/12 00:31, 10F

12/12 00:49, , 11F
這個有笑有推
12/12 00:49, 11F

12/12 01:46, , 12F
其實鳴人是影子果實能力者 塞個影子讓別人金手指
12/12 01:46, 12F

12/12 06:52, , 13F
推!
12/12 06:52, 13F

12/12 07:41, , 14F
來人 餵公子吃香蕉
12/12 07:41, 14F

12/12 08:22, , 15F
我是大俠 吃漢堡包
12/12 08:22, 15F

12/12 10:56, , 16F
公子我也要吃一隻[天蟬王]...哈哈
12/12 10:56, 16F

12/12 10:57, , 17F
公子,...對, 就是那隻大的.....哈哈哈
12/12 10:57, 17F

12/12 11:09, , 18F
樓上 誰的那隻大的 ?
12/12 11:09, 18F

12/12 13:15, , 19F
被文跟簽名檔笑死XD
12/12 13:15, 19F

03/20 09:32,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32, 20F
文章代碼(AID): #19GIYFKI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6 之 50 篇):
11
19
17年前, 12/15
0
2
14
30
12
21
6
17
3
6
8
16
12
36
17年前, 12/12
5
19
2
3
17年前, 12/12
文章代碼(AID): #19GIYFKI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