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整個就是大亂畫!

看板NARUTO作者 (黑白灰)時間17年前 (2008/12/16 02:07),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恕刪 這是我個人的感想 岸本之前自己有說把電影的分鏡套用在漫畫裡 但後來都在濫用, 想把漫畫分境搞得跟電影運鏡一樣 結果讓我有不倫不類感覺 翻翻第一部, 最經典的打鬥場景我首推中忍試驗三代目對上大蛇丸 其次是鼬現身木葉v.s卡卡西, 雖然兩人只有短暫過招但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我想要看的是忍術的對決, 鬥智+鬥力 不是一直放嘴砲比大絕招氣功 曉的成員我看都是變魔術的 玩炸彈的恐怖份子, 頭斷可以碎碎唸, 心臟有四顆 這人物設定到底怎麼來的岸本我真是猜不透你 我認為這已經超出岸本自己對忍術原有的範疇定義 鳴人跟自來也練三年的結果就是螺旋丸變保齡球 這樣不夠又跑去學什麼查克拉性質變化 -> 現在又學仙術 到頭來還是對著敵人大喊還我佐助吃我的螺旋丸跟九尾亂入 想搞熱血又比不上海賊王 鳴人除了多重影分身 螺旋丸 色誘術到底還會什麼 害我覺得綱手公主說鳴人很強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當然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不知道岸本現在要怎麼收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14.93.195

12/16 03:50, , 1F
批評會過去 錢會留下...
12/16 03:50, 1F

12/16 06:00, , 2F
現在我都不買單行本 寶島的錢也都省了 感謝岸本...
12/16 06:00, 2F

12/16 07:57, , 3F
中肯
12/16 07:57, 3F

12/16 08:31, , 4F
中肯
12/16 08:31, 4F

12/16 08:33, , 5F
我想是鬥智的部分比較難想劇情 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12/16 08:33, 5F

12/16 12:29, , 6F
是很強 一發就能幹掉敵人 誰比他強?
12/16 12:29, 6F

12/16 14:36, , 7F
影分身可以解決一切...
12/16 14:36, 7F

12/16 15:28, , 8F
真的粉中肯, 批評歸批評, 還是繼續買, 不喜歡中斷的感覺
12/16 15:28, 8F

12/16 15:39, , 9F
你還可以賣啊 XD
12/16 15:39, 9F

12/16 22:44, , 10F
真嘴砲?
12/16 22:44, 10F

12/16 22:45, , 11F
推錯文了
12/16 22:45, 11F

12/16 23:56, , 12F
中肯~
12/16 23:56, 12F

12/18 02:48, , 13F
自來也兩度瀕臨死亡 其中一次是被鋼手打一拳 不強嗎
12/18 02:48, 13F

03/20 09:07,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07, 14F
文章代碼(AID): #19Hfp6Jl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Hfp6Jl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