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整個就是大亂畫!
還是來回個文好了~
我想作者要畫出精彩的忍術對決(鬥智)
要花比較多時間來想劇情
畫鳴人簡單多了
(影分身 螺旋丸 影分身 螺旋丸... 外加國小朋友才熱血得起來的熱血話)
反觀 鹿丸和卡卡西還要腦力激盪一下 而且每次情節都要不一樣喔...還滿麻煩的
如果卡卡西真的領便當了 搞不好岸本還比較輕鬆...
另外 是只有台灣這邊才吐那麼兇嗎?
難道日本讀者都可以接受這樣的發展@@
有沒有知道的人來說明一下阿???
※ 引述《kasuke (黑白灰)》之銘言:
: 恕刪
: 這是我個人的感想
: 岸本之前自己有說把電影的分鏡套用在漫畫裡
: 但後來都在濫用, 想把漫畫分境搞得跟電影運鏡一樣
: 結果讓我有不倫不類感覺
: 翻翻第一部, 最經典的打鬥場景我首推中忍試驗三代目對上大蛇丸
: 其次是鼬現身木葉v.s卡卡西, 雖然兩人只有短暫過招但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 我想要看的是忍術的對決, 鬥智+鬥力
: 不是一直放嘴砲比大絕招氣功
: 曉的成員我看都是變魔術的
: 玩炸彈的恐怖份子, 頭斷可以碎碎唸, 心臟有四顆
: 這人物設定到底怎麼來的岸本我真是猜不透你
: 我認為這已經超出岸本自己對忍術原有的範疇定義
: 鳴人跟自來也練三年的結果就是螺旋丸變保齡球
: 這樣不夠又跑去學什麼查克拉性質變化 -> 現在又學仙術
: 到頭來還是對著敵人大喊還我佐助吃我的螺旋丸跟九尾亂入
: 想搞熱血又比不上海賊王
: 鳴人除了多重影分身 螺旋丸 色誘術到底還會什麼
: 害我覺得綱手公主說鳴人很強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 當然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不知道岸本現在要怎麼收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90.13
推
12/16 08:51, , 1F
12/16 08:51, 1F
推
12/16 11:54, , 2F
12/16 11:54, 2F
推
12/16 12:08, , 3F
12/16 12:08, 3F
推
12/16 12:31, , 4F
12/16 12:31, 4F
推
12/16 15:15, , 5F
12/16 15:15, 5F
推
12/16 16:02, , 6F
12/16 16:02, 6F
推
12/16 16:33, , 7F
12/16 16:33, 7F
→
12/16 17:44, , 8F
12/16 17:44, 8F
推
12/16 18:43, , 9F
12/16 18:43, 9F
→
12/16 18:58, , 10F
12/16 18:58, 10F
推
12/16 23:16, , 11F
12/16 23:16, 11F
→
03/20 09:07, , 12F
03/20 09:07,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