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少年] 火影的忍術竟然被漫吐文猜到了.......

看板NARUTO作者 (超愛類戲劇的EJ……)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0:01),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Suckcomic 看板]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年 火影的忍術竟然被漫吐文猜到了....... 時間: Sat Dec 20 00:46:31 2008 文章編號5655 應該很多人看過了 原文是惡搞火影暗部跟死神百號破面 裡面提到佩恩使用的忍術 跨頁忍術 曉 大爆炸(因為不用結印所以根本不知道是什麼術) 當初看看覺得還挺好笑的 可是看到這期的便當我整個囧掉了 鄉民不但能惡搞火影 連按本接下來要拿出什麼忍術都預測出來了耶= = 那個神羅天征...... 的確是大爆炸..... 也不用結印...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火影要玩的梗 連鄉民無聊打的漫吐文都可以猜到 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6.24 ※ 編輯: andy3580 來自: 59.126.46.24 (12/20 00:47) ※ 編輯: andy3580 來自: 59.126.46.24 (12/20 00:47)

12/20 00:51,
鄉民都有特殊能力 你不知道!?
12/20 00:51

12/20 00:56,
這話超有趣的 再還沒看到情報圖前連火影版的人都罵芭樂
12/20 00:56

12/20 00:56,
結果圖一出來.....囧rz
12/20 00:56

12/20 01:01,
誰有岸本或他編輯的PTT帳號? XD
12/20 01:01

12/20 01:24,
岸本老師真的來這取材了ZZ。
12/20 01:24

12/20 01:26,
岸本:你看!我也是有在注意讀者想法的!(挺)
12/20 01:26

12/20 01:39,
他們自以為放核子彈 我的媽呀 漫吐太威了!
12/20 01:39

12/20 01:54,
岸本:民之所欲 常在我心阿!
12/20 01:54

12/20 02:23,
當初猜中的鄉民快出來報樂透號碼XDDDDDDDDD
12/20 02:23

12/20 02:40,
XDDDDDDDDDD
12/20 02:40

12/20 02:51,
不行了~我快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0 02:51

12/20 03:12,
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感...
12/20 03:12

12/20 07:18,
很悲哀的大笑XDDD
12/20 07:18

12/20 08:03,
岸本:哇操 照你們的意思畫你們也不滿意 不然是怎樣啦!!
12/20 08:03

12/20 08:33,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0 08:33

12/20 09:39,
鄉民超強.屍魂界後半段劇情都早好幾個月就在死神版被捏光了
12/20 09: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4.22

12/20 10:05, , 1F
上面已經有一篇直接轉5655原文過來的了-____-
12/20 10:05, 1F

12/20 11:05, , 2F
漫吐板在哪?
12/20 11:05, 2F

12/20 11:52, , 3F
Suckcomic
12/20 11:52, 3F

12/20 12:23, , 4F
有時候看漫吐版,還會以為自己在看火影版
12/20 12:23, 4F

12/20 12:27, , 5F
不是這樣的吧 劇情每個人都在掰 不能說每次劇情出來就去找
12/20 12:27, 5F

12/20 12:27, , 6F
猜到一兩個的po出來說是神來膜拜? 跨頁忍術跟爆炸 算啥猜
12/20 12:27, 6F

12/20 12:29, , 7F
何況那篇是在惡搞 沒有任何猜測行為...是很好笑就是了XD
12/20 12:29, 7F

12/20 13:28, , 8F
不過我3個禮拜前還真猜不出岸本會來個跨頁大爆炸!!!
12/20 13:28, 8F

12/20 14:40, , 9F
暗本: 攬的畫房子了~ 富姦老師我來了 等等可樂果
12/20 14:40, 9F

12/20 16:18, , 10F
推富姦老師
12/20 16:18, 10F

12/20 16:19, , 11F
不過也沒那麼誇張啦 至少不是用筆觸帶過。..
12/20 16:19, 11F

12/20 18:29, , 12F
大家都在猜 猜到有什麼好厲害的- -
12/20 18:29, 12F

12/20 19:02, , 13F
我不覺得是大爆炸.比較像是超強斥力.硬是壓出一個隕石坑
12/20 19:02, 13F

12/20 21:25, , 14F
忍術一個比一個還瞎
12/20 21:25, 14F

12/24 00:40, , 15F
請自己重看一下最近幾回的內容
12/24 00:40, 15F

12/24 00:41, , 16F
神羅天征跟補不是大爆炸 只是他之前就用過的術
12/24 00:41, 16F

12/24 00:41, , 17F
不過這一次大概查克拉用的比較多 所以範圍比較大
12/24 00:41, 17F

03/20 08:45,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45, 18F
文章代碼(AID): #19J581w0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J581w0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