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雷...佩恩也強到太誇張

看板NARUTO作者 (螞蟻)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7:28), 編輯推噓36(3609)
留言45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7 (看更多)
如果是七龍珠化的話,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 煙塵瀰漫,木葉眾人蹣跚地從土堆中爬出,雖然因蛞蝓的保護而倖免於難,卻眼睜 睜地看著辛苦建立的家園毀於一旦。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我來偵查看看吧!」使出 蟲寄之術的墨鏡男(因為戲份太少所以忘記名字)放出成千上百的寄壞蟲往木業四面八方 前往探索。   「糟了~」一段時間過後,沉默的墨鏡男說道:「五代火影她,為了保護我們耗盡 全身的查克拉,已經。。。」小櫻聞言,淚水決堤:「師父。。。鳴人你快回來啊!」 墨鏡男這時酷酷的說:「放心,還沒死,查克拉耗盡只是皮膚變皺,身材變形而已。我 得到的是另一個更驚人的事實,他,變成完全體了!」      「完全體?」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鳴人?」眾人驚愕,原來是孩子的媽把鳴 人跟深作傳送過來了。   「嘎嘎嘎。。。沒錯。。。嘎嘎嘎」佩恩的聲音從天上傳來:「我已經吸收了另外 五道的查克拉,達到完美的完全體,現在玩個遊戲吧!」   略   噹噹噹,佩恩遊戲正式展開,佩恩與阿凱一陣激烈打鬥後,阿凱被佩恩轟到對面的 山上,小李:「這。。。一定是障眼法!」   鳴人:「好吧,換我上場。。。」   一陣激烈打鬥後,   佩恩:「沒想到可以打得那麼愉快!」   鳴人:「沒錯,不過,暖身運動該結束了吧?」   佩恩:「你竟然留一手」      鳴人:「誰叫你先放水呢!啊啊啊~」   說完,鳴人全身發出電擊,超級仙人~啊~二~~!!   碰碰碰。。。又是一陣激烈打鬥   白眼一族:「這。。。這真是太強大了!簡直不是人!」         突然,鳴人停了下來:「等等,我認輸!」   佩恩:「認輸?你輸的話,應該沒有人可以打贏我了,那我就毀滅世界囉!」   鳴人:「你錯了,當我在妙木山修行時,我發現有一個人可以打贏你!」   白眼一族:「(心想)怎麼可能,即使是我。。。也。。。」   鳴人:「深作,該你了!」   鳴人回頭帥氣地向深作比出了大拇指。。。   深作:「原來鳴人跟佩恩不是動作慢。。。是我超越鳴人了嗎?啊啊啊~」說完, 矮小的深作身上也發出了電擊,「蛤~蟆~蛤~蟆~蛤!」   但佩恩只被轟掉半個身體。鳴人大叫,希望深作趕緊幹掉他,沒想到深作竟然回頭 冷笑:「我還沒玩夠呢,我要讓他嚐嚐自來也的痛苦!」   佩恩:「怎。。。怎麼可能,身為完全體的我,應該是宇宙最強的啊!」   說完,深作重擊了佩恩肚子一拳,佩恩感到一陣噁心,竟然把畜牲道吐了出來,結 果牙撿回去,他的臉上洋溢著幸福感。回到戰場,佩恩開始變大變胖,原來他要自爆, 鳴人這時跑了出來,我要學我爸爸:「看我的!屍鬼封印~!」   碰一聲,鳴人跟佩恩都消失了。   佐助這時趕到現場,看到情況,忿忿的說:「沒想到除了鳴人,還有人可以超越我 。。。我。。。我以後再也不打了!!」   如果是這樣,我就整套書買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150

12/20 17:37, , 1F
「蛤~蟆~蛤~蟆~蛤!」
12/20 17:37, 1F

12/20 17:41, , 2F
蛤~蟆~蛤~蟆~蛤!」
12/20 17:41, 2F

12/20 18:10, , 3F
蟆~蛤~蟆~蛤!」
12/20 18:10, 3F

12/20 18:11, , 4F
蛤~蟆~蛤~蟆~蛤!
12/20 18:11, 4F

12/20 18:12, , 5F
「蛤~蟆~蛤~蟆~蛤!」
12/20 18:12, 5F

12/20 18:13, , 6F
~蟆~蛤~蟆~蛤!」
12/20 18:13, 6F

12/20 18:32, , 7F
話說兜到底去哪了?
12/20 18:32, 7F

12/20 18:38, , 8F
「蛤~蟆~蛤~蟆~蛤!」
12/20 18:38, 8F

12/20 18:46, , 9F
「蛤~蟆~蛤~蟆~蛤!」
12/20 18:46, 9F

12/20 19:01, , 10F
「蛤~蟆~蛤~蟆~蛤!」
12/20 19:01, 10F

12/20 19:10, , 11F
深作是誰?
12/20 19:10, 11F

12/20 19:11, , 12F
樓上回去重看吧!
12/20 19:11, 12F

12/20 19:16, , 13F
這是史詩大帝國嗎
12/20 19:16, 13F

12/20 19:52, , 14F
界王拳?
12/20 19:52, 14F

12/20 19:56, , 15F
蛤~蟆~蛤~蟆~蛤!」
12/20 19:56, 15F

12/20 20:19, , 16F
「蛤~蟆~蛤~蟆~蛤!」
12/20 20:19, 16F

12/20 20:40, , 17F
鳥山明:其實 富監 和 岸本 都是我的筆名
12/20 20:40, 17F

12/20 20:40, , 18F
我以為悟飯的角色會由木葉完來扮演
12/20 20:40, 18F

12/20 20:54, , 19F
「蛤~蟆~蛤~蟆~蛤!」
12/20 20:54, 19F

12/20 21:09, , 20F
我也以為悟飯是木葉丸來演...
12/20 21:09, 20F

12/20 21:13, , 21F
木葉丸比較適合悟飯的角色啦
12/20 21:13, 21F

12/20 21:16, , 22F
蛤蟆功??
12/20 21:16, 22F

12/20 21:38, , 23F
日文的龜派氣功念起來就很像哈妹哈妹哈 XDDD
12/20 21:38, 23F

12/20 21:41, , 24F
........這是慢吐版嗎?
12/20 21:41, 24F

12/20 21:44, , 25F
鳴人:就決定是你了~深作!! 深作:蛤蟆 蛤蟆
12/20 21:44, 25F

12/20 21:44, , 26F
XDDDDDD
12/20 21:44, 26F

12/20 22:03, , 27F
蛤~蟆~蛤~蟆~蛤!這梗太GY了XD
12/20 22:03, 27F

12/20 22:44, , 28F
「蛤~蟆~蛤~蟆~蛤!」
12/20 22:44, 28F

12/20 22:45, , 29F
「蛤~蟆~蛤~蟆~蛤!」
12/20 22:45, 29F

12/20 22:52, , 30F
鳴人比悟空屌,LV9九尾打敗超級賽亞人5
12/20 22:52, 30F

12/20 23:07, , 31F
悟空動個手指鳴人就死了八
12/20 23:07, 31F

12/20 23:16, , 32F
真的 換成木葉丸其實劇情還蠻順的...冏
12/20 23:16, 32F

12/20 23:20, , 33F
換成木葉丸就沒有蛤蟆蛤蟆蛤了呀,而且跟鳴人修行的是深作XD
12/20 23:20, 33F

12/20 23:55, , 34F
因為戲份太少所以忘記名字 Orz
12/20 23:55, 34F

12/21 00:22, , 35F
撒旦勒撒旦勒(敲碗 XD
12/21 00:22, 35F

12/21 00:35, , 36F
「蛤~蟆~蛤~蟆~蛤!」
12/21 00:35, 36F

12/21 00:54, , 37F
一年後出的電影版中,鳴人:這次對手的實力大概只跟之前有個
12/21 00:54, 37F

12/21 00:55, , 38F
叫佩恩的差不多而已...不難對付...
12/21 00:55, 38F

12/21 12:23, , 39F
好像走到漫吐了XDD
12/21 12:23, 39F

12/21 13:04, , 40F
「蛤~蟆~蛤~蟆~蛤!」 ~我笑了三秒 !!
12/21 13:04, 40F

12/21 13:48, , 41F
u蛤~蟆~蛤~蟆~蛤!」
12/21 13:48, 41F

12/22 01:01, , 42F
「蛤~蟆~蛤~蟆~蛤!」
12/22 01:01, 42F

12/23 08:41, , 43F
蛤~蟆~蛤~蟆~蛤 真的很好笑!
12/23 08:41, 43F

12/23 16:48, , 44F
「蛤~蟆~蛤~蟆~蛤!」 我笑了!~!
12/23 16:48, 44F

03/20 08:41, , 4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41, 45F
文章代碼(AID): #19JBgpwb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JBgpw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