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沒人關心卡卡西嗎

看板NARUTO作者 (愛羅馬)時間17年前 (2008/12/22 04:30),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anrei (混世魔王樊瑞)》之銘言: : 雖然卡卡西很像是那個了................ : 可是還沒完全確定前還有一線希望呀 : 現在來了個神羅天征,那僅存的希望要怎麼辦 : 就這樣連渣都沒剩下了嗎。 看來... 能救卡卡西的只有... 王大人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4.111

12/22 04:44, , 1F
尚書大人?
12/22 04:44, 1F

12/22 09:25, , 2F
七龍珠
12/22 09:25, 2F

12/22 09:58, , 3F
中國五千年的醫術...
12/22 09:58, 3F

12/22 10:02, , 4F
絕望啊!我對沒人知道男塾梗感到絕望了啊!
12/22 10:02, 4F

12/22 10:03, , 5F
王大人:死亡確認。
12/22 10:03, 5F

12/22 11:08, , 6F
忽然想到卡卡西好像也滿常用土遁的...
12/22 11:08, 6F

12/22 11:09, , 7F
所以卡卡西只是用了土遁詐死...
12/22 11:09, 7F

12/22 11:46, , 8F
知道王大人的人越來越少了
12/22 11:46, 8F

12/22 11:49, , 9F
幹麻關心他 反正火影都要完結了 關心誰都沒用啦XD
12/22 11:49, 9F

12/22 12:36, , 10F
王大人在男塾的續篇中自己都吃便當了還王大人
12/22 12:36, 10F

12/22 12:52, , 11F
兵糧丸不是吃了以後士兵可以三天三夜不睡?
12/22 12:52, 11F

12/22 12:53, , 12F
我都把他當作是仙豆的弱化版...結果好像都沒人要吃..
12/22 12:53, 12F

12/22 12:54, , 13F
應該是岸本忘記了
12/22 12:54, 13F

12/22 12:54, , 14F
卡卡西吃一顆就有魔烙跑了吧....
12/22 12:54, 14F

12/22 13:12, , 15F
岸本:軍糧丸? 我找找....配方我記得丟到哪去了......
12/22 13:12, 15F

12/22 14:13, , 16F
卡卡西常常力量耗盡 怎麼不帶幾顆軍糧丸預備
12/22 14:13, 16F

12/22 16:12, , 17F
因為岸本把配方忘了
12/22 16:12, 17F

12/22 21:39, , 18F
卡卡西:爸爸曾說過 出來跑的總有一天一定要還
12/22 21:39, 18F

12/23 01:25, , 19F
剛手:來人,傳仵作! 暗部: 傳 仵 作~~~~
12/23 01:25, 19F

03/20 08:32,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32, 20F
文章代碼(AID): #19JgTRR7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JgTRR7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