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主題曲

看板NARUTO作者 (大醫院的小醫生)時間17年前 (2008/12/28 09:2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在火影忍者疾風傳中... 在對抗曉的角都那幾集中... 片頭的主題曲名稱是什麼名字... 覺得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78.46

12/28 09:33, , 1F
CLOSER 片頭不是有寫了嗎0.0?
12/28 09:33, 1F

12/28 13:05, , 2F
他可能漏看~~
12/28 13:05, 2F

12/28 13:43, , 3F

12/28 14:33, , 4F
板上有低調唷0.0
12/28 14:33, 4F

12/28 14:50, , 5F
CLOSER 井上joe
12/28 14:50, 5F

12/28 15:30, , 6F
雖然說發音對 但是日文+英文... 井上ジョー
12/28 15:30, 6F

12/28 15:30, , 7F
全日文比較好
12/28 15:30, 7F

03/20 08:14,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14, 8F
文章代碼(AID): #19LjJl1e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LjJl1e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