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遊戲配音跟卡通是同樣的人嗎?

看板NARUTO作者 (枕頭人)時間17年前 (2008/12/29 13:0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psp的無幻城系列 人物的配音跟動畫的是同樣的人嗎?? 因為找不到類似的資料特地來請教一下 謝謝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24.250

12/29 18:36, , 1F
五樓..原PO在問你
12/29 18:36, 1F

12/29 20:30, , 2F
我覺得應該是一樣的 五樓你說呢?
12/29 20:30, 2F

12/29 20:51, , 3F
這其實我也不敢百分之百確定耶, 五樓大應該比較清楚
12/29 20:51, 3F

12/29 22:01, , 4F
是嗎? 五樓
12/29 22:01, 4F

12/29 22:22, , 5F
是我配的
12/29 22:22, 5F

12/29 22:46, , 6F
樓上,有回有笑耶
12/29 22:46, 6F

12/29 23:37, , 7F
XD
12/29 23:37, 7F

12/29 23:40, , 8F
推五樓XD
12/29 23:40, 8F

12/30 00:45, , 9F
五樓幽默耶XDD 結果原po應該還是很困惑吧
12/30 00:45, 9F

12/30 00:49, , 10F
真可憐 快來位神人替他授業解惑釐清他的問題吧
12/30 00:49, 10F

03/20 08:12,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12, 11F
文章代碼(AID): #19M5dNY8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M5dNY8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