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日式430

看板NARUTO作者 (青島俊作)時間17年前 (2008/12/30 04:54), 編輯推噓25(34917)
留言60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75fb" 創造再生用掉了....靜音上一話又被抽掉魂 火影這邊醫療忍者已經剩下春野櫻 雖然說卡卡西那幕像是...沒機會了?! 我還是希望有個啥轉生忍術的能給點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5.124

12/30 04:59, , 1F
頭推~~~~先睹為快
12/30 04:59, 1F

12/30 05:00, , 2F
感謝推!
12/30 05:00, 2F

12/30 05:09, , 3F
怎麼佩恩都沒死.....上一話不是死光只剩一隻唷@@
12/30 05:09, 3F

12/30 05:56, , 4F
鳴人終於有四代目的感覺了
12/30 05:56, 4F

12/30 06:01, , 5F
好久沒有這樣熱血沸騰的感覺了
12/30 06:01, 5F

12/30 06:06, , 6F
D調推 鳴人一下就威了起來
12/30 06:06, 6F

12/30 06:28, , 7F
卡卡西剩下的價值可能是當大體老師或者是器官捐贈者
12/30 06:28, 7F

12/30 06:29, , 8F
我猜他的寫輪眼大概會給鳴人..不這麼做就白白浪費一顆
12/30 06:29, 8F

12/30 06:29, , 9F
這麼不低調?
12/30 06:29, 9F

12/30 06:34, , 10F
幫低調= =
12/30 06:34, 10F

12/30 06:37, , 11F
低調推
12/30 06:37, 11F

12/30 06:39, , 12F
低調推 鳴人 再熱血一點吧.....
12/30 06:39, 12F

12/30 06:54, , 13F
這樣到時候不會有變成寫輪眼對決吧 囧
12/30 06:54, 13F

12/30 07:07, , 14F
鳴人有沒有那麼威啊
12/30 07:07, 14F

12/30 07:26, , 15F
推推推!
12/30 07:26, 15F

12/30 07:57, , 16F
push
12/30 07:57, 16F

12/30 08:00, , 17F
低調 看不懂日文 :P
12/30 08:00, 17F

12/30 08:10, , 18F
光看圖就一整個熱血起來了..@@
12/30 08:10, 18F

12/30 08:13, , 19F
想學悟空剛到那美克星救克林嗎~~
12/30 08:13, 19F

12/30 08:15, , 20F
那幾隻大青蛙看起來很威
12/30 08:15, 20F

12/30 08:31, , 21F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呆了!
12/30 08:31, 21F

12/30 08:34, , 22F
鳴人一拳就打爆一隻...木葉裡面的其他人遜掉了...
12/30 08:34, 22F

12/30 08:41, , 23F
終於可以單手用螺旋丸了
12/30 08:41, 23F

12/30 08:49, , 24F
配恩是復活出來領便當的吧 = =
12/30 08:49, 24F

12/30 08:55, , 25F
悟飯vs小賽魯..........
12/30 08:55, 25F

12/30 09:01, , 26F
低調推啦!
12/30 09:01, 26F

12/30 09:06, , 27F
低調
12/30 09:06, 27F

12/30 09:07, , 28F
低調一下 推~!
12/30 09:07, 28F

12/30 09:09, , 29F
好威
12/30 09:09, 29F

12/30 09:13, , 30F
終於有像主角的樣子了
12/30 09:13, 30F

12/30 09:24, , 31F
那不是單手螺旋丸吧
12/30 09:24, 31F

12/30 09:25, , 32F
這就是我的忍道!
12/30 09:25, 32F

12/30 09:28, , 33F
不過我東洋菜色吃不習慣@_@
12/30 09:28, 33F

12/30 09:59, , 34F
閻王長得頗像吸收17號的賽魯
12/30 09:59, 34F

12/30 10:02, , 35F
賽魯這麼帥....閻王 囧a
12/30 10:02, 35F

12/30 10:03, , 36F
卡卡西復活的最後一個梗 就是被佩因吃掉再吐出來
12/30 10:03, 36F

12/30 10:04, , 37F
不過這劇情越畫越扯了...科科
12/30 10:04, 37F

12/30 10:05, , 38F
要不是洨鳴人回來,綱手跟全村的餘民都準備死吧
12/30 10:05, 38F

12/30 10:30, , 39F
為何四代目瞬身之術沒有傳承下來??
12/30 10:30, 39F

12/30 10:33, , 40F
只吸收17號的賽魯一點都不帥....
12/30 10:33, 40F

12/30 10:44, , 41F
佩恩將"爆炸就是藝術"詮釋的淋漓盡致啊...
12/30 10:44, 41F

12/30 10:57, , 42F
我還以為是忍者龜耶~4隻呢
12/30 10:57, 42F

12/30 10:59, , 43F
作者想到就讓鳴人學會了吧例如四代把忍術封印在鳴人體內
12/30 10:59, 43F

12/30 11:00, , 44F
反正鼬連天照都可以傳給佐助了還給鳴人吃鳥分力量哩!
12/30 11:00, 44F

12/30 11:03, , 45F
看鳴人眼睛的狀況,仙術完成度很高耶!
12/30 11:03, 45F

12/30 11:04, , 46F
現在狀態好像是界王拳10倍的狀態了喔!基紐特攻隊被巴假的!
12/30 11:04, 46F

12/30 11:10, , 47F
打基紐時 沒有用界王拳....吧..
12/30 11:10, 47F

12/30 11:15, , 48F
多謝分享!!低調推..
12/30 11:15, 48F

12/30 16:59, , 49F
幫低調
12/30 16:59, 49F

12/30 17:08, , 50F
我好養喔!好希望快一點看到中式
12/30 17:08, 50F

12/30 17:39, , 51F
看不懂的推推
12/30 17:39, 51F

12/30 17:39, , 52F
好多人不會低調~幫低調
12/30 17:39, 52F

12/30 17:45, , 53F
低調
12/30 17:45, 53F

12/30 17:55, , 54F
我也來幫低調~
12/30 17:55, 54F

12/30 18:08, , 55F
幫低調
12/30 18:08, 55F

12/30 18:33, , 56F
推推XD
12/30 18:33, 56F

12/30 18:37, , 57F
幫低調~推
12/30 18:37, 57F

12/30 19:17, , 58F
12/30 19:17, 58F

01/01 16:29, , 59F
高調推
01/01 16:29, 59F

03/20 08:10, , 6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10, 60F
文章代碼(AID): #19MJaJgI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MJaJgI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