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430顆聖誕糖果《JOJO版》

看板NARUTO作者 (是的,關於思念...)時間17年前 (2008/12/30 19:07), 編輯推噓12(1315)
留言1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速吃糖果 ↓ http://tinyurl.com/8ese8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ξ應似夜長 啞默悄靜的燭光ξ.... ╘╛ ╯ ╯╛ . .* δQuin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3.133

12/30 19:09, , 1F
這情景不是悟空vs拿帕嗎?
12/30 19:09, 1F

12/30 19:11, , 2F
這個好,終於看到了,嗚嗚
12/30 19:11, 2F

12/30 19:11, , 3F
超光速 thx
12/30 19:11, 3F

12/30 19:12, , 4F
光速+1
12/30 19:12, 4F

12/30 20:22, , 5F
好詭異..都是損毀的ˇˇ
12/30 20:22, 5F

12/30 20:38, , 6F
幫低調 超光速+1!!
12/30 20:38, 6F

12/30 20:55, , 7F
為什麼是鳴門~"~?
12/30 20:55, 7F

12/30 20:56, , 8F
鳴門 有點小冏
12/30 20:56, 8F

12/30 20:57, , 9F
感嗯!超熱血的啦!很愛這種感覺,還有鳴人的新大衣,!
12/30 20:57, 9F

12/30 21:19, , 10F
D調推
12/30 21:19, 10F

12/30 21:27, , 11F
感恩~
12/30 21:27, 11F

12/30 21:39, , 12F
低調推ˇ
12/30 21:39, 12F

12/30 21:54, , 13F
這一話怎麼都好像偷印的....~"~...低調推
12/30 21:54, 13F

12/30 22:06, , 14F
不堆不行了
12/30 22:06, 14F

12/30 22:16, , 15F
熱血到掉眼淚了~喔喔!!!!
12/30 22:16, 15F

12/31 02:05, , 16F
幫低調!推!
12/31 02:05, 16F

01/03 14:28, , 17F
低調推
01/03 14:28, 17F

01/08 09:45, , 18F
太感謝了~低調推
01/08 09:45, 18F

03/20 08:09,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09, 19F
文章代碼(AID): #19MW4B0W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MW4B0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