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卡卡西查克拉真的好少嗎?

看板NARUTO作者 (ㄖ本)時間17年前 (2009/01/07 12:5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感覺每次卡卡西戰鬥都會面臨查克拉不足的窘境 像雷切用個幾發 影分身用個幾次 好像就沒力了(雖然他自己是有提到,在血輪眼的狀態下很消耗查克拉) 可是感覺佐助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覺得讓一個木葉有名的 天才忍者 這樣無力 感覺設定就有問題了 這樣真的讓我這卡卡西迷 悶到爆炸 而且最近好像又死亡了~~悶+++ 岸本~卡卡西的萬花筒血輪眼~還沒有演過幾次耶 悶再+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7.233

01/07 13:05, , 1F
死掉就算了 雖然人氣高 但也只是個承接出鳴人的角色罷了
01/07 13:05, 1F

01/07 13:50, , 2F
卡卡西的血輪眼是移植的應該會比較耗查克拉
01/07 13:50, 2F

01/07 14:51, , 3F
臨之書里卡卡西的能力設定 所以能力都很高就是查可拉低
01/07 14:51, 3F

01/07 18:38, , 4F
鼬有說過 卡卡西不是宇智波一族的 用血輪眼會很累(體質)
01/07 18:38, 4F

01/07 19:18, , 5F
這讓我覺得很怪,魔少的有地圖技 魔多的卻只有幾招小絕
01/07 19:18, 5F

01/07 21:32, , 6F
用個幾發...................對不起我想歪了orz
01/07 21:32, 6F

01/10 21:32, , 7F
卡卡西和斑出現都單寫輪...其實斑是帶土假扮的~(誤
01/10 21:32, 7F

03/20 07:39,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39, 8F
文章代碼(AID): #19P3Op1C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P3Op1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