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卡卡西查克拉真的好少嗎?

看板NARUTO作者 (嚴禁認真!!!)時間17年前 (2009/01/10 14:19),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zevin (我心甘情願)》之銘言: : 雖然查克拉較少 但綜觀其他方面 : 卡卡西都還是一名優秀的忍者阿 : 卡卡西不單會的忍術多 : ※ 引述《destiny77612 (ㄖ本)》之銘言: : : 感覺每次卡卡西戰鬥都會面臨查克拉不足的窘境 : : 像雷切用個幾發 影分身用個幾次 : : 好像就沒力了(雖然他自己是有提到,在血輪眼的狀態下很消耗查克拉) : : 可是感覺佐助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 : 我覺得讓一個木葉有名的 天才忍者 : : 這樣無力 感覺設定就有問題了 : : 這樣真的讓我這卡卡西迷 悶到爆炸 : : 而且最近好像又死亡了~~悶+++ : : 岸本~卡卡西的萬花筒血輪眼~還沒有演過幾次耶 悶再+1 卡卡西感覺唯一輸給鳴人的只有體力啊 不然鳴人除了幾個怪招 被稱為最出乎意料的忍者 他的大招也不是說非常好用(移動慢 要利用影分身製作 出招破綻大) 卡卡西可以用雷切偷襲角都而不被發現 雷切聲音很大 要不被發現 所以代表他要發出這招的預備時間短 而雷切的威力又可以跟螺旋丸抗衡 發出時間快威力又大 這個大招真的很威啊 瞎掰了很多 其實我只是為了講以下這些東西而不被覺得文章空洞 卡卡西查克拉不足的真正原因其實張三豐已經說過了 就是他不是童子身練功啊!!!! 一個整天拿著親熱天堂系列的A書出現的中年大叔 體力會好才有鬼咧!!!! 這才是真正的原因(挺) -- 唐伯虎:秋香姐!你覺得華安我的人品怎麼樣? 秋香姐:叫你相親阿?人品怎麼樣,哪個白痴亂發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5.91

01/10 14:35, , 1F
鄉民不室都30CM?
01/10 14:35, 1F

01/10 15:09, , 2F
妳確定鳴人是童子身??...沒看到她一直追佐助...
01/10 15:09, 2F

01/10 15:48, , 3F
還是童子啦,要不然怎麼會一聽到佐助開眼就緊張成那樣
01/10 15:48, 3F

01/10 15:50, , 4F
X苞 還是 X眼?
01/10 15:50, 4F

01/10 18:54, , 5F
手x打太多~查克拉回氣慢XD
01/10 18:54, 5F

01/10 19:41, , 6F
鳴人:佐助~只有我才有資格幫你開眼!
01/10 19:41, 6F

01/10 22:06, , 7F
30歲而已哪是大叔啦XDDDD
01/10 22:06, 7F

01/10 22:07, , 8F
鳴人現在也變得很色了 會想偷看女澡堂...
01/10 22:07, 8F

01/10 22:19, , 9F
他只是想看小櫻
01/10 22:19, 9F

01/11 12:09, , 10F
鳴人去妙木山.....都是青蛙
01/11 12:09, 10F

01/11 13:06, , 11F
卡卡西查克拉少的話可以練仙術?
01/11 13:06, 11F

03/20 07:30,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30, 12F
文章代碼(AID): #19Q3u4Qo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Q3u4Q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