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31 會不會太誇張阿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1/18 08:07), 編輯推噓11(11014)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0/40 (看更多)
※ 引述《protoss (天生散人)》之銘言: : ※ 引述《pupu456 (murmur)》之銘言: : : 可以練的強力外掛!!? : : 你這樣說 妙木山那些練失敗青蛙石像前輩情何以堪... : 那還是沒法否定可以練阿... : 只是說明有練失敗的一堆... : 至於為啥鳴人會練成... : 我想他不能不練成吧... : 不然這禮拜就換成八尾當主角打曉了... 其實去妙木山練功也不算外掛吧= = 基本上要先通過青蛙的認可 還要有過人的毅力跟體能 不是人人都可以這樣搞的 多重影分身拿來練功 加上鳴人是用命在練功 一不小心就回不來變石頭了= = 其他木葉的人哪個人是用命在練功的啊 鳴人強理所當然啊 有犧牲就有所得 至於說鳴人不能練不成 不就跟在說漫畫主角不能死一樣嗎 練不成幹嘛畫這段...要是最後畫沒練成是不是又要劈岸本= =? : : 我愛羅從頭到尾就是葫蘆沙系列那幾招 鎧甲 沙縛廏 沙瀑送葬 偵查沙 : : 八尾大叔就筋肉刀系達人 八尾章魚燒分身 : 其實個人的看法是我愛羅還比較像人柱力... : 大範圍地圖忍術... : 比較像是擁有人柱力才有的... : 尾獸跟通靈召喚出來的巨獸感覺差別能不能提供人柱力額外的"特別法術攻擊"... : 雖說好像沒有交代... : 不然真的不清楚這兩者差在哪... : 八尾光自己本身就夠宰掉鷹一群人了... : 章魚燒分身也不過是自己想跑出去晃才用的... :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照根本不強還是故意表現八尾太強... 如果鳴人也可以控制九尾的話"應該"也可以使用九尾的招數 但是尾獸其實算是不會忍術才對 他只是巨大的查克拉跟怨念的集合體 要不是主人去控制或是結印 也只是會控制東西亂轟而已 他並沒有特別提供什麼特別的法術攻擊 頂多是附帶一些砂盾或是能量盾有的沒的 通靈的動物都是各自歸各自的 跟同伴一樣的幫手 差別很大吧 鷹本來就沒有強到可以跟八尾拼吧 八尾又有豐富的戰鬥經驗+天份+查克拉 佐助又還沒完全掌握天照 而且用天照也會讓自己虛脫吧 要是跑不掉怎麼辦 而且八尾也沒有真正的可以殺死鷹全體 兩邊都拼命的話還很難說吧 : : 鳴人: "多重"影分身應用 : : (很多人在罵影分身人人會時 好像忘了真正禁術是多重影分身) : : 螺旋丸系列 (普通 大玉 風屬) : : 早期的體術連彈 : 其實這招蠻無言的... : 遇到強者恐怕行不通... : 影分身佐助和鼬打還用的比較漂亮... 鳴人本來就不是體術很威的 他的特色在查克拉量異於常人啊 而且主要是說他也是有很多招術的 只是他的個性讓他的招數比較直接不花俏不炫而已 但是都是有用有意義的吧 : : 九尾之力爆發 這期的壓縮查克拉 通靈之術應用 : : 搞笑系 後宮術 千年殺 : : 怎麼看 多樣性都不會輸我愛羅跟大叔吧!? : 這些不太像對戰力有幫助的樣子... : 要搞笑像八尾或自來也那樣比較恰當... : 也真的表現的出他們真的很強... 九尾不像對戰力有幫助= =? 不會吧 我覺得後宮術很好笑啊 八尾一點都不好笑 自來也在戰鬥也是走帥氣路線沒在搞笑的 戰鬥會讓人笑的大概只有鳴人跟小李還有阿凱吧 : : 大蛇丸不夠威!!!?? : : 開玩笑 經典戰役跟最強三代打成那樣 還延續威到二部 : : 要謀略有足以威壓卡卡西 藥師兜的智力謀略 : : 要實力 這變態對上4尾鳴人仍不當他一回事 被佐助偷襲還死不了 潛伏在意識中逆襲 : : 目前為止最難纏的就是他 你說他不夠威? : 我是憑記憶來講... : 但不覺得三忍大戰或大蛇丸弒三代一役會讓我印象深刻... : 打君麻呂或我愛羅可能對我還比較精彩.. 三忍大戰超精采 那規模比打君麻呂強太多了吧 君麻呂對上三忍應該都只能被秒殺沒啥看頭了 大蛇丸的每場戰鬥都嘛會用出很多怪忍術而且都超威的... 要說也只有我愛羅在跟鳴人拼還有把一大片砂子移出砂忍村這兩段還比較好看 拿君麻呂來比...差多了吧 : : 剛好 之前有人點出火影版吐槽風 : : 根本上吐槽沒什麼 : : 但感覺很多人漫畫都沒看清楚 天天跟著老梗在噓 這樣不太好吧!? : : 天天說"案本老梗啦 想不到啦" 這種事後諸葛就算要吐富姦也是能硬吐 : 這跟梗老不老我覺得還好... : 而是一些要角的養成與表現有相當軌異的不平衡... 完全不會不平衡啊 要認真的說也只有敵人的程度提升的過快 曉都還沒清完就派一個轟一砲打爛木葉的BOSS來 還掛掉兩大配角 應該算是劇情進展一下過快吧 倒沒有平衡方面的問題 該有的戰力都算有 也沒有一面倒 或是神功灌頂之類的劇情 沒練功靠前輩輸查克拉就變絕世高手這樣 火影算交代還OK的了 隔壁棚從頭到尾也幾乎完全沒畫到練功就有一堆招式出來了 什麼二檔三檔 什麼鳳凰嵐腳 什麼修羅道的 連怎嚜想到的都沒提 可是劇情也一樣精采 過多的著墨練功也不會劇情緊湊精采吧 也不是讀者想看的 到時候又被說拖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7.235

01/18 08:14, , 1F
八尾那段~要是八尾再殺出來一次~
01/18 08:14, 1F

01/18 08:15, , 2F
鷹小隊應該是會直接滅團
01/18 08:15, 2F

01/18 08:33, , 3F
奇怪 只有鳴人用命練功其他人都隨便練就是?
01/18 08:33, 3F

01/18 08:33, , 4F
卡卡西不是有單手爬峭壁嗎?那不是用命練功嗎?
01/18 08:33, 4F

01/18 09:20, , 5F
小李,寧次,佐助,凱老師哪個不是拼命練功的...
01/18 09:20, 5F

01/18 09:20, , 6F
樓上 你這種說法看七龍珠就知道啦 貝吉達的怨念 XD
01/18 09:20, 6F

01/18 09:21, , 7F
3樓
01/18 09:21, 7F

01/18 09:38, , 8F
火影忍者的九尾沒有 怨念 吧 ? 那是魔力小馬
01/18 09:38, 8F

01/18 10:25, , 9F
冒著生命危險來練功,我要拿悟空來比較。悟空喝了超神水後
01/18 10:25, 9F

01/18 10:26, , 10F
感覺得到他確實在賭命。鳴人除了一開始拿石像嚇嚇他外,頂
01/18 10:26, 10F

01/18 10:26, , 11F
多只有局部會變青蛙,甚至沒有石化(這才是問題)的徵兆
01/18 10:26, 11F

01/18 10:40, , 12F
原PO說的好+1
01/18 10:40, 12F

01/18 11:14, , 13F
我也覺得君麻呂只是個小咖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被推崇
01/18 11:14, 13F

01/18 14:37, , 14F
君麻呂...忽然想到ピコ麻呂......囧
01/18 14:37, 14F

01/18 20:29, , 15F
九尾的附加功能是妖狐外衣吧,跟佐助打的時候佐助有說
01/18 20:29, 15F

01/18 20:30, , 16F
雖然看清鳴人的動作,但是查克拉卻做出不一樣的舉動
01/18 20:30, 16F

01/18 20:31, , 17F
就像是查克拉有自我意識一樣
01/18 20:31, 17F

01/18 21:06, , 18F
自從多重影分身可以練經驗值這招出來後 開外掛就註定了
01/18 21:06, 18F

01/18 21:07, , 19F
因為只有他有那麼多查克拉可以練經驗-.-
01/18 21:07, 19F

01/18 21:08, , 20F
分成三隻影分身練仙人模式 自來也大概也做不到吧...
01/18 21:08, 20F

01/18 21:13, , 21F
阿 是四個...
01/18 21:13, 21F

01/18 21:17, , 22F
我記得仙人模式不是有大量查克拉的人才能練嗎?
01/18 21:17, 22F

01/19 10:16, , 23F
你說的那些都有提到喔....只不過是出現在劇場版...
01/19 10:16, 23F

01/19 11:15, , 24F
很多人都用命在練功吧 雛田 小李~
01/19 11:15, 24F

03/20 06:57,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57, 25F
文章代碼(AID): #19SdBVtE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dBVtE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