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31 會不會太誇張阿

看板NARUTO作者 (阿鋅)時間17年前 (2009/01/20 05:00),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40 (看更多)
我覺得還好 (1)鳴人的仙人模式掌握的更好 (2)鳴人這次幫手比較多 (3)自來也是在完全沒有敵人情報下進入戰鬥 就幹掉3隻佩恩了 只是後來被突襲斷手 敵人還從3變6隻 (這樣還能贏 才不可思議吧?) (4)鳴人還有蛞蝓提供的情報 這可是木葉忍者們跟佩恩交手 犧牲所換來的 (5)查客拉大部分在天道那 造成其他5隻弱化 而天道剛放完大絕 還在回氣中 這些優勢 加一點主角威能 其實不意外阿 我反而覺得佐助才威過頭了.. 什麼過程都沒看到 結果速度練到每個人一看到他移動 就說[好快!] 血輪眼外掛 能幹掉大蛇丸 小鳥人訓練來對抗的眼睛也防不住 ...不是萬花筒就這麼威 千鳥流以及注入刀的伎倆也被過度強化了 目前放出來只有八尾擋得住? 反觀鳴人... 練那麼久還不威一下的話 主角都要換人了... ※ 引述《nameless023 (哈利)》之銘言: : 今天才看了431,真的覺得太誇張啦,我覺得誇張的地方不是鳴人太強, : 而是其他人弱的太誇張,鳴人可以一拳打爆一個敵人,而其他人圍毆 : 才勉強解決一隻。看到鳴人這樣真的覺得天才卡卡西跟師父自來也很悲哀, : 尤其是自來也,看到鳴人這樣輕鬆打,覺得自來也在幹麻? : 就算仙人模式沒有完全,也差太多了。首先鳴人可以用螺旋丸一招KO一個敵人, : 那自來也幹麻都不用,再來鳴人招喚5隻癩蝦蟆來幫打,我想問自來也當時是腦 : 殘了嗎? 幹麻不招喚,就算能力不夠,蝦蟆夫婦也可以幫招阿,431那些蛤麻 : 也是老母蝦蟆招出來的,在那被6打1打死真的很誇張..... : 我覺得很多時候火影其他角色都有很強的術,可是偏偏都不用在那活活被打... : 我想鳴人只要用影分身創出50個分身,用出49個螺旋丸根本馬上把培音打的 : 連渣都不剩...看他怎麼復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9.75

01/20 07:06, , 1F
中肯!
01/20 07:06, 1F

01/20 07:44, , 2F
不是很同意
01/20 07:44, 2F
※ 編輯: z5891203 來自: 140.118.122.131 (01/20 08:59)

01/20 09:03, , 3F
佐助明明就比較慘,練了好幾年耶,你看看每次鳴人的
01/20 09:03, 3F

01/20 09:04, , 4F
必殺技需要練多久
01/20 09:04, 4F

01/20 09:08, , 5F
佐助練的明明就比鳴人久
01/20 09:08, 5F

01/20 09:10, , 6F
他練功時間都超短 鳴人練一天跟練三年 練一天還比較威勒
01/20 09:10, 6F

01/20 09:10, , 7F
自來也後來又幹掉一隻了 前畜性道被幹掉兩次
01/20 09:10, 7F

01/20 09:12, , 8F
而且自來也打客場 鳴人打主場阿
01/20 09:12, 8F

01/20 10:36, , 9F
蠻中肯的阿
01/20 10:36, 9F

01/20 14:08, , 10F
對咩 佐助開外掛才開得大
01/20 14:08, 10F

01/20 14:36, , 11F
原來是主客場的差別阿~~~!!! 終於懂了!!!XDDDD
01/20 14:36, 11F

01/20 23:44, , 12F
可是鳴人打爆6道的時候 看不出有用到什麼情報@@
01/20 23:44, 12F

01/21 02:15, , 13F
佐助被設定成天才~悟性高~加上有仇在身~練功一定更勤
01/21 02:15, 13F

01/21 02:16, , 14F
我反倒覺得佐助有大幅成長是很正常~畢竟他是數年的成長
01/21 02:16, 14F

01/21 02:17, , 15F
鳴人則是自來也帶很久沒長進~突然又大幅成長才..Orz
01/21 02:17, 15F

01/21 11:22, , 16F
不是說鳴人應該也是天才嗎?只是被九尾的查克拉攪亂才...
01/21 11:22, 16F

03/20 06:49,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49, 17F
文章代碼(AID): #19TEdaCO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TEdaC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