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31 會不會太誇張阿

看板NARUTO作者 (是的,關於思念...)時間17年前 (2009/01/19 23:05), 編輯推噓21(21017)
留言3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40 (看更多)
※ 引述《nameless023 (哈利)》之銘言: : 今天才看了431,真的覺得太誇張啦,我覺得誇張的地方不是鳴人太強, : 而是其他人弱的太誇張,鳴人可以一拳打爆一個敵人,而其他人圍毆 : 才勉強解決一隻。看到鳴人這樣真的覺得天才卡卡西跟師父自來也很悲哀, : 尤其是自來也,看到鳴人這樣輕鬆打,覺得自來也在幹麻? 現在這種劇情就覺得太誇張 那以後該怎麼辦 大家都忘了鳴人身上還有九尾嗎 目前他還只是進入仙人模式 什麼新的洨招數都還沒用出來 要是他又能控制九尾查克拉收放自如 仙人模式+九尾無敵查克拉+本身查克拉 不要說是沛恩了 連超級賽亞人4悟空都打不贏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ξ應似夜長 啞默悄靜的燭光ξ.... ╘╛ ╯ ╯╛ . .* δQuin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8.127

01/19 23:06, , 1F
真的有超4悟空最好打不贏他....
01/19 23:06, 1F

01/19 23:07, , 2F
不可能,光會舞空術級瞬間移動就能避開所有攻擊了
01/19 23:07, 2F

01/19 23:07, , 3F
拜託你太小看悟空了 悟空開一尾就贏了
01/19 23:07, 3F

01/19 23:08, , 4F
目前還沒有能讓悟空開兩尾以上的對手你說呢
01/19 23:08, 4F

01/19 23:08, , 5F
悟空是一切的解
01/19 23:08, 5F

01/19 23:09, , 6F
不可能...兩儀式的存在就是他們無法跨越的障礙 ;;;
01/19 23:09, 6F

01/19 23:09, , 7F
來個最強地球人克林就搞定了
01/19 23:09, 7F

01/19 23:15, , 8F
悟空用30倍界王拳應該就可以宰了鳴人
01/19 23:15, 8F

01/19 23:36, , 9F
兩儀式XDDDDDD 那可是比寫輪眼更IMBA的眼啊...
01/19 23:36, 9F

01/19 23:37, , 10F
悟空站在所有漫畫主角的頂點~~他是一切的解
01/19 23:37, 10F

01/19 23:48, , 11F
你忘了大黑鳥了!y
01/19 23:48, 11F

01/19 23:50, , 12F
你忘了小叮噹了!
01/19 23:50, 12F

01/19 23:52, , 13F
你忘了丁小雨了!
01/19 23:52, 13F

01/19 23:54, , 14F
忘了兩津了! (長ID淚目〒△〒)
01/19 23:54, 14F

01/20 00:19, , 15F
========這你就要檢討了!!最好悟空打不贏他========
01/20 00:19, 15F

01/20 00:22, , 16F
我也覺得克林就搞得定了
01/20 00:22, 16F

01/20 00:27, , 17F
為何七龍珠同樣很誇張 卻絕得真的是經典就是戰鬥張力超
01/20 00:27, 17F

01/20 00:28, , 18F
夠~打鬥的魄力和時間都夠長~也都有來有往~火影除了幾場
01/20 00:28, 18F

01/20 00:28, , 19F
還不錯外~其他都直接KO畫面~太糟糕了~
01/20 00:28, 19F

01/20 00:29, , 20F
火影的人不要說克林了,連餃子或萊姆都打不過吧?
01/20 00:29, 20F

01/20 00:33, , 21F
不過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不能比就是了.就好像蕭峰打不贏上
01/20 00:33, 21F

01/20 00:34, , 22F
述任何一人,但還是不紡礙他成為一代大俠一樣.
01/20 00:34, 22F

01/20 01:11, , 23F
超四悟空直接把地球給毀了吧?
01/20 01:11, 23F

01/20 01:26, , 24F
超4悟空都能毀了地球 鳴人能嗎??外掛全開還不一定勒
01/20 01:26, 24F

01/20 02:52, , 25F
其實第一次到地球的達爾就可以爆地球了 他自己說的
01/20 02:52, 25F

01/20 03:18, , 26F
武天老師的龜派氣功應該已經可以打爆木葉村了
01/20 03:18, 26F

01/20 06:11, , 27F
佩恩放那招只能摧毀木葉,悟空一個氣功就打爆地球了…
01/20 06:11, 27F

01/20 08:11, , 28F
幹嘛超4....超2的龜派氣功就可以把地球炸爛了
01/20 08:11, 28F

01/20 08:12, , 29F
阿拉蕾也可以一拳劈開地球....這個強度量表是不能比較的..
01/20 08:12, 29F

01/20 08:14, , 30F
... 賣喇賽 ... 普通悟空就能打贏了好嗎
01/20 08:14, 30F

01/20 09:58, , 31F
龜仙人用氣功把月亮推開....
01/20 09:58, 31F

01/20 10:36, , 32F
別忘了悟空還沒熱身完呢
01/20 10:36, 32F

01/20 15:46, , 33F
你忘了死亡筆記本了...
01/20 15:46, 33F

01/20 17:12, , 34F
悟空:這一尾我藏很久了,竟然被3樓看到!
01/20 17:12, 34F

01/20 17:13, , 35F
看我的必殺中心腳...
01/20 17:13, 35F

01/20 23:35, , 36F
這招好炫 叫什麼?? 龜派氣功 ㄧ般人要練50年
01/20 23:35, 36F

01/20 23:36, , 37F
亞沒亞沒呀~~ 囧
01/20 23:36, 37F

03/20 06:50, , 3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50, 38F
文章代碼(AID): #19T9R0iQ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T9R0i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