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天煞孤星(雷)

看板NARUTO作者 (羅德)時間17年前 (2009/02/13 23:07), 編輯推噓31(31014)
留言45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鳴人的老師全都死於非命 先是自來也 接著卡卡西 現在又來個深作 連稍微指點過他風屬性的阿斯馬也難逃一死..... 真的是很恐怖的詛咒呐~XDDDDD -- ◢███◣ ◥◥◥◤◤ ╭ 幹妳媽的!!現在加入"洨", ╮ █◤@~◥█ ◤◤◥◤◤ 免費送你天照牌瓦斯桶!! ╯ψindiaF4 /\ ◤◥◤◥◥◤▄▄ ▄▄ ▄▄ ▄▄ ▄▄ bo ◤◤◤◤◤▌ ▌ ▌ ▌ ▌ ▌ ▌ ▌ ▌ ▌ yo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7.197

02/13 23:10, , 1F
還有伊魯卡阿XDD
02/13 23:10, 1F

02/13 23:15, , 2F
他會不會是下一話的犧牲者~XDDD
02/13 23:15, 2F

02/13 23:15, , 3F
推簽名檔~~
02/13 23:15, 3F

02/13 23:15, , 4F
老朋友..傲氣中華!!
02/13 23:15, 4F

02/13 23:24, , 5F
樓上..XD
02/13 23:24, 5F

02/13 23:27, , 6F
深作被秒- -"
02/13 23:27, 6F

02/13 23:28, , 7F
要完結篇了~~~
02/13 23:28, 7F

02/13 23:29, , 8F
還有"大和"解釋木遁的時候有示範過 他不會步上學長的後塵吧
02/13 23:29, 8F

02/13 23:31, , 9F
阿司瑪那個梗不錯笑 指導風遁沒佔幾頁也能招來殺身之禍
02/13 23:31, 9F

02/13 23:34, , 10F
"誰是阿斯瑪!?我沒殺他啊!!"天道佩恩慌了
02/13 23:34, 10F

02/13 23:34, , 11F
還有他爸
02/13 23:34, 11F

02/13 23:35, , 12F
水木只是叫鳴人去偷捲軸就弄得半死不活了
02/13 23:35, 12F

02/13 23:38, , 13F
幹你媽的簽名檔很好像拉幹
02/13 23:38, 13F

02/13 23:47, , 14F
鼬給了鳴人未知的力量也接連死去
02/13 23:47, 14F

02/13 23:49, , 15F
惠比斯也該列入必殺名單中了...
02/13 23:49, 15F

02/13 23:49, , 16F
四代才剛生出鳴人就死了...慘
02/13 23:49, 16F

02/13 23:52, , 17F
伊魯卡差點死 只是卡卡西先幫他擋
02/13 23:52, 17F

02/13 23:55, , 18F
話說惠比思也差點就死 木葉丸偷開外掛救了他
02/13 23:55, 18F

02/14 00:00, , 19F
好像教過佐助的人死的更乾淨
02/14 00:00, 19F

02/14 00:02, , 20F
教過佐助的人是死的不甘不脆吧XD 說不定哪天又活過來
02/14 00:02, 20F

02/14 00:04, , 21F
不過貌似全死的 他老杯 他哥 卡卡西 大蛇 只差伊魯卡
02/14 00:04, 21F

02/14 00:09, , 22F
話說卡卡西擋得很奇怪,用手握苦無而不握佩因的手
02/14 00:09, 22F

02/14 00:14, , 23F
我想問一下靜音是不是死了?
02/14 00:14, 23F

02/14 00:16, , 24F
其實佩因還在卡卡西的幻術中...
02/14 00:16, 24F

02/14 00:23, , 25F
話說起來 好像都沒有出現討論串耶 大家都已經不看了嗎XD?
02/14 00:23, 25F

02/14 00:26, , 26F
結果發現....鳴人還在鼬的幻術裡
02/14 00:26, 26F

02/14 00:28, , 27F
結果發現....讀者從第二部開始就在岸本的幻術裡
02/14 00:28, 27F

02/14 00:35, , 28F
靜音已經往生了
02/14 00:35, 28F

02/14 00:53, , 29F
現在根本是...木葉人材死一堆→敵國入侵→滅國→完
02/14 00:53, 29F

02/14 01:00, , 30F
鳴人以一擋萬沒在怕的啦
02/14 01:00, 30F

02/14 01:02, , 31F
鳴人似乎有點袋賽
02/14 01:02, 31F

02/14 01:04, , 32F
主角帶賽是很正常的 柯X 金X一 死人夠多吧
02/14 01:04, 32F

02/14 01:08, , 33F
應該是跟電影關鍵下一秒結局一樣 主角醒來一切都是夢....
02/14 01:08, 33F

02/14 01:10, , 34F
鳴人醒來後 自來也跟他說"這三年修行結束了 該回木葉了"...
02/14 01:10, 34F

02/14 01:12, , 35F
有人要報名吃書嗎? 有人要飛到日本逼岸本吃掉重畫嗎?
02/14 01:12, 35F

02/14 01:20, , 36F
樓樓樓樓上 不正是傳說中的東京雙煞嗎.....
02/14 01:20, 36F

02/14 01:27, , 37F
老朋友..傲氣中華!!
02/14 01:27, 37F

02/14 02:55, , 38F
鳴人:我決定了!我要加入曉當見習弟子!(幾天後曉全滅)
02/14 02:55, 38F

02/14 03:01, , 39F
下一回拿路頭436 沛恩:讓我教教你 什麼才是真正的和平!!!
02/14 03:01, 39F

02/14 04:03, , 40F
然後再過幾話佩恩也掛了
02/14 04:03, 40F

02/14 14:00, , 41F
樓上XD
02/14 14:00, 41F

02/14 19:11, , 42F
推樓樓上XD
02/14 19:11, 42F

02/14 21:49, , 43F
這個板可能已經沒人敢提吃書了
02/14 21:49, 43F

02/14 22:21, , 44F
XDDDDDDDDDDDD
02/14 22:21, 44F

03/20 05:17, , 4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17, 45F
文章代碼(AID): #19bOp2z2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bOp2z2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