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天煞孤星(雷)

看板NARUTO作者 (maybe just a cat!!)時間17年前 (2009/02/14 09:22),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likeeveryday (羅德)》之銘言: : 鳴人的老師全都死於非命 : 先是自來也 : 接著卡卡西 : 現在又來個深作 : 連稍微指點過他風屬性的阿斯馬也難逃一死..... : 真的是很恐怖的詛咒呐~XDDDDD 既然如此 下一話如果鳴人放出大絕 鳴人:爸...爸爸.. 佩恩:...... 佩恩死於非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10.91

02/14 09:35, , 1F
其實是:你無須..如此苦惱.. 讓我來教你 使用九尾的方法吧..
02/14 09:35, 1F

02/14 09:35, , 2F
然後下一回 就進魔界了
02/14 09:35, 2F

02/14 09:43, , 3F
鳴人:你殺了我爸爸 佩恩:我就是你爸爸 鳴人:不~~~~
02/14 09:43, 3F

02/14 10:06, , 4F
佩恩:其實我才是你爸,是木葉的人欺騙你要讓你來打倒我
02/14 10:06, 4F

02/14 10:06, , 5F
老素上身的鳴人
02/14 10:06, 5F

02/14 10:07, , 6F
這樣第三部不就變成大家一起毀滅木葉了XD(木葉早就毀了
02/14 10:07, 6F

02/14 10:45, , 7F
佩恩: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鳴人:..... 後來他們就在一起
02/14 10:45, 7F

02/14 10:46, , 8F
生出愛的結晶 "十尾".....阿哈哈哈哈(酸喔XD)
02/14 10:46, 8F

02/14 10:57, , 9F
三樓星戰的梗 好笑XD
02/14 10:57, 9F

02/14 13:57, , 10F
三樓的讓我想到,珮恩會不會有四代火影的屍體XD
02/14 13:57, 10F

02/14 14:00, , 11F
四樓則是刺客聯盟的梗
02/14 14:00, 11F

02/14 16:40, , 12F
如此...第二部的結局 鳴人與左助手牽手一起毀了木葉
02/14 16:40, 12F

02/14 16:56, , 13F
喉~沒收工就罵髒話
02/14 16:56, 13F

02/14 17:39, , 14F
==兇命?
02/14 17:39, 14F
※ 編輯: BIKOMAN 來自: 203.67.110.91 (02/14 23:23)

02/15 20:35, , 15F
三樓是玩具總動員二的梗?
02/15 20:35, 15F

02/16 00:52, , 16F
老實說,串燒青蛙的感覺還蠻好的.....好喜歡
02/16 00:52, 16F

02/17 16:32, , 17F
後來發現火影村其實是萬惡淵藪 佩恩才是好人 於是...
02/17 16:32, 17F

03/20 05:14,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14, 18F
文章代碼(AID): #19bXovAr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bXovAr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