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你是主角,你會選擇怎麼做呢(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時間17年前 (2009/02/27 21:36),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頁) 在這裡是想問問大家如果換成是自己在這種處境下,是否會想開九尾模式? 相信很多的板友都很討厭拿魯頭,覺得九尾外掛太大 不過如果撇開無腦、無新招,熱血...等等因素,拿魯頭為了要親眼見到佐助回來 也不想再被九尾給控制,在第二部的劇情裡主角幾乎沒再開過九尾狀態 但是現在被培因打成這樣,木葉村也被毀了大半,雛田也被插的噴血了..(>///<) 你會選擇....? 1.開! 開很大!開不用錢!!!!!雛田的地位遠遠大於三位老師呀呀呀啊啊啊啊~~!!! (自來也、卡卡西、深作:<(# ̄皿 ̄)╮☆(__ __||) ) 2.不開! 拿魯頭:我也想不出其它的答案,就跟你回去好了,至少不用再增加傷亡 (要開好歹去他們大本營再開..= =+) 除了2選1,是否還有不一樣一點的答案呢? 3.自殺!!!!!! 雛田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曉永遠失去九尾,最終兵器就此停工~~~ (蠍、角都、飛段、地達羅:囧..) 培因:大哥,我開開玩笑的啦!我去叫地獄道起床,他最擅長返生術... 班:.....為什麼我也感到悲痛了呢?... -- 停播黑棒、還我雛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3.224 ※ 編輯: yingalaxy 來自: 61.227.163.224 (02/27 21:36) ※ 編輯: yingalaxy 來自: 61.227.163.224 (02/27 21:37)

02/27 21:40, , 1F
其實我認為這次死這麼多人是因為佩恩要重新組六道戰隊
02/27 21:40, 1F

02/27 21:41, , 2F
隊伍:天道佩恩 自來也 卡卡西 靜音 雛田 第四代
02/27 21:41, 2F

02/27 21:49, , 3F
第四代 屍體早就....
02/27 21:49, 3F

02/27 21:54, , 4F
第三部:佩恩的成長 失敗也不放棄九尾 這就是我的忍道!
02/27 21:54, 4F

02/27 22:02, , 5F
樓上好好笑!別忘了青蛙爺爺也想加入六道阿...
02/27 22:02, 5F

02/27 22:38, , 6F
不開的話,我反而不正常。鳴人的脾氣還沒有到能夠冷靜的境
02/27 22:38, 6F

02/27 22:39, , 7F
(補字:我反而覺得不正常)。雖然忍者該冷血,但那不是鳴人
02/27 22:39, 7F

02/28 00:27, , 8F
黑棒帶回家自己用.....
02/28 00:27, 8F

02/28 08:23, , 9F
有掛為何不開?!
02/28 08:23, 9F
文章代碼(AID): #19f-nEpW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f-nEp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