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你是主角,你會選擇怎麼做呢(有雷)
(防雷頁)
在這裡是想問問大家如果換成是自己在這種處境下,是否會想開九尾模式?
相信很多的板友都很討厭拿魯頭,覺得九尾外掛太大
不過如果撇開無腦、無新招,熱血...等等因素,拿魯頭為了要親眼見到佐助回來
也不想再被九尾給控制,在第二部的劇情裡主角幾乎沒再開過九尾狀態
但是現在被培因打成這樣,木葉村也被毀了大半,雛田也被插的噴血了..(>///<)
你會選擇....?
1.開!
開很大!開不用錢!!!!!雛田的地位遠遠大於三位老師呀呀呀啊啊啊啊~~!!!
(自來也、卡卡西、深作:<(# ̄皿 ̄)╮☆(__ __||) )
2.不開!
拿魯頭:我也想不出其它的答案,就跟你回去好了,至少不用再增加傷亡
(要開好歹去他們大本營再開..= =+)
除了2選1,是否還有不一樣一點的答案呢?
3.自殺!!!!!!
雛田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曉永遠失去九尾,最終兵器就此停工~~~
(蠍、角都、飛段、地達羅:囧..)
培因:大哥,我開開玩笑的啦!我去叫地獄道起床,他最擅長返生術...
班:.....為什麼我也感到悲痛了呢?...
--
停播黑棒、還我雛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3.224
※ 編輯: yingalaxy 來自: 61.227.163.224 (02/27 21:36)
※ 編輯: yingalaxy 來自: 61.227.163.224 (02/27 21:37)
→
02/27 21:40, , 1F
02/27 21:40, 1F
→
02/27 21:41, , 2F
02/27 21:41, 2F
推
02/27 21:49, , 3F
02/27 21:49, 3F
推
02/27 21:54, , 4F
02/27 21:54, 4F
推
02/27 22:02, , 5F
02/27 22:02, 5F
推
02/27 22:38, , 6F
02/27 22:38, 6F
→
02/27 22:39, , 7F
02/27 22:39, 7F
→
02/28 00:27, , 8F
02/28 00:27, 8F
→
02/28 08:23, , 9F
02/28 08:23, 9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