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之後的發展

看板NARUTO作者 (7533967)時間17年前 (2009/03/10 14:4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ferociousicy (*冷情*)》之銘言: : 其實我對佐助跟班的對話那邊 : 有一點不清楚 有大大可以解釋給我聽嗎 斑的說法 宇智波一族總算驚覺到會被慢慢削權失去主權最後被消滅或弱化 因此決定反叛木葉,而鼬是雙面諜,最終投靠了木葉,不想再引起另一次忍界大戰 反叛宇智波一族的代價是全族人的性命,所以他下了手 殺了雙親、戀人、好友,卻唯獨無法對唯一的弟弟下手 為了讓弟弟擁有足以活下去的實力,他必須成為弟弟憎恨的目標 以及用自已的實力讓木葉顧慮到他的存在而無法對佐助下手 最終死在弟弟的手上是他的願望與希望(個人感覺) 佐助終於成長了,但有一些隱憂(大蛇丸) 所以那一戰的表現更多的是刻意安排 原本鼬決定把這一切帶進棺材裡才會安排了自動式的天照 以防萬一斑跟佐助接觸告知事實 而這一切就是"事實" 斑解說的事實 : 八尾好像也無法抵抗幻術 對話有說 : 要跟八尾互換 才會解除 : 但是八尾跟主人~感情會不會太好了點! : 八尾主人的哥哥~也要去找八尾了 : 這一段會草草帶過嗎?? : 亂入~八尾九尾聯合打曉 : 解放1234567尾 : 不要鞭我~第一次來PO 這部份就等岸本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1.237

03/10 16:59, , 1F
第五行戀人不就是弟弟嗎
03/10 16:59, 1F

03/10 17:35, , 2F
反正最後都會跟銀魂併在一起(誤)
03/10 17:35, 2F

03/11 18:30, , 3F
我不董樓上的意思ㄟ 我也有看銀魂XDD
03/11 18:30, 3F
文章代碼(AID): #19jWoWZ5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6 篇):
8
12
文章代碼(AID): #19jWoWZ5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