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之後的發展

看板NARUTO作者 (說好的分紅呢)時間17年前 (2009/03/10 18:31),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delete999 (7533967)》之銘言: : ※ 引述《ferociousicy (*冷情*)》之銘言: : : 其實我對佐助跟班的對話那邊 : : 有一點不清楚 有大大可以解釋給我聽嗎 : 斑的說法 : 宇智波一族總算驚覺到會被慢慢削權失去主權最後被消滅或弱化 : 因此決定反叛木葉,而鼬是雙面諜,最終投靠了木葉,不想再引起另一次忍界大戰 : 反叛宇智波一族的代價是全族人的性命,所以他下了手 : 殺了雙親、戀人、好友,卻唯獨無法對唯一的弟弟下手 : 為了讓弟弟擁有足以活下去的實力,他必須成為弟弟憎恨的目標 : 以及用自已的實力讓木葉顧慮到他的存在而無法對佐助下手 大家記不記得 雷影找了3個人要去救八尾 結果呢??? 就沒下文了... 作者也把那邊忘了嗎??? 我想應該是沒梗了吧 那邊硬扯出那一些人(雷之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9.149

03/10 18:33, , 1F
有什麼好找的,走著走著就遇到了 回家吃團圓飯
03/10 18:33, 1F

03/10 21:44, , 2F
我怎麼好像記得鼬好像有在鳴人身上用個東西?
03/10 21:44, 2F

03/10 22:04, , 3F
他們剛到木葉就被炸死了..
03/10 22:04, 3F

03/10 22:11, , 4F
雷之國派的小隊好像有個不錯的正妹,但長怎樣我忘了.
03/10 22:11, 4F

03/10 22:57, , 5F
推三樓XD 被炸死+1
03/10 22:57, 5F

03/10 23:34, , 6F
張無記 我在大嘟等你~~~~~~~~~~~
03/10 23:34, 6F

03/10 23:53, , 7F
樓上......= =
03/10 23:53, 7F

03/11 00:27, , 8F
岸本:蛤,你說啥?
03/11 00:27, 8F

03/11 02:21, , 9F
六樓讓我有畫面...
03/11 02:21, 9F

03/11 02:27, , 10F
六樓XDDDDDDDDD
03/11 02:27, 10F

03/11 13:19, , 11F
六樓XDDDDDDDDD
03/11 13:19, 11F

03/13 03:51, , 12F
推三樓太有梗了!!!哈哈~~~~
03/13 03:51, 12F
文章代碼(AID): #19ja6E82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ja6E82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