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443

看板NARUTO作者 (天生神力)時間17年前 (2009/04/11 00:58), 編輯推噓-7(71410)
留言31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最近這樣看下去 真的覺得 火影的程度跟OP 已經越差越大了 先不說 畫風越來越潦草 有時還戰鬥就花了好幾頁 根本沒意義的畫面一堆 然後就是劇情 真的超像鄉土劇 也沒啥梗 總知道最後又是鳴人贏 而且又是來個壓倒性勝利 好像其他腳色都多餘的 -- 我行我素 怎麼樣呢 http://www.wretch.cc/album/vvvv55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0.247

04/11 00:58, , 1F
4V45入侵...
04/11 00:58, 1F

04/11 01:00, , 2F
終於有人寫443心得了.....
04/11 01:00, 2F

04/11 01:00, , 3F
雖然都是負面的評論~XD
04/11 01:00, 3F

04/11 01:07, , 4F
雖然中肯,但看到ID,就給箭頭吧
04/11 01:07, 4F

04/11 01:10, , 5F
歹戲難拖平
04/11 01:10, 5F

04/11 01:20, , 6F
(按下錄音機) 和平就在眼前了
04/11 01:20, 6F

04/11 01:20, , 7F
作者畫到讓人越來越懶的貼心得了 XD
04/11 01:20, 7F

04/11 01:21, , 8F
雖然不認識,但看他發過的文...嗯...
04/11 01:21, 8F

04/11 01:23, , 9F
看到ID就可以END了
04/11 01:23, 9F

04/11 01:45, , 10F
我覺得很遜
04/11 01:45, 10F

04/11 02:01, , 11F
火影迷聽到OP很容易暴走~小心
04/11 02:01, 11F

04/11 02:03, , 12F
八卦版比較容易爆走吧~
04/11 02:03, 12F

04/11 02:03, , 13F
噓:叩很大~叩不用錢!
04/11 02:03, 13F

04/11 02:04, , 14F
噓:OP...撥接魂!╰(‵皿′*)╯
04/11 02:04, 14F

04/11 03:12, , 15F
比夠了沒...不喜歡妳就看OP就好(大決
04/11 03:12, 15F

04/11 03:24, , 16F
OP在隔壁版 謝謝
04/11 03:24, 16F

04/11 08:02, , 17F
噓ID
04/11 08:02, 17F

04/11 10:50, , 18F
看版上的人氣就知道啦
04/11 10:50, 18F

04/11 12:04, , 19F
版上便當文都快比討論多了 科科
04/11 12:04, 19F

04/11 13:07, , 20F
不喜歡火影請按← 不要在這邊惹人嫌
04/11 13:07, 20F

04/11 13:18, , 21F
回你的就可版
04/11 13:18, 21F

04/11 14:21, , 22F
CD到了
04/11 14:21, 22F

04/11 18:52, , 23F
同樣那句話!不好看大可不要看!!
04/11 18:52, 23F

04/11 19:55, , 24F
我覺得火影比OP有深度多了...
04/11 19:55, 24F

04/12 08:29, , 25F
CD中
04/12 08:29, 25F

04/13 00:36, , 26F
04/13 00:36, 26F

04/13 12:54, , 27F
噓4V
04/13 12:54, 27F

04/13 15:07, , 28F
不爽不要看~不然你來畫阿
04/13 15:07, 28F

04/13 15:39, , 29F
汝不爽,勿讀
04/13 15:39, 29F

04/16 02:36, , 30F
北七
04/16 02:36, 30F

04/18 22:30, , 31F
補推Y
04/18 22:30, 31F
文章代碼(AID): #19ttgVZ9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2
18
17年前, 04/1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7 篇):
2
45
3
15
7
16
13
26
6
14
12
18
17年前, 04/11
-7
31
17年前, 04/11
文章代碼(AID): #19ttgVZ9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