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43

看板NARUTO作者 (盜帳號的人渾帳!)時間17年前 (2009/04/11 07:14), 編輯推噓12(1314)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每次看到有回憶或者有同伴在說 "鳴人身上有別人沒有的東西" "想跟著鳴人一起前進" 就有點倒彈~~~ 因為看到現在除了肚子有一隻九尾之外 我還真的看不出他有什麼別人沒有的東西 傻勁的熱血我還比較喜歡阿凱跟小李 剛剛再看了一遍發現 為什麼最後又變成仙人模式了? 鳴人真的無敵了~~在樹林跑一跑就回復MP了! 一樂拉麵以後可以收起來了~ ※ 引述《vvvvisgod (天生神力)》之銘言: : 最近這樣看下去 : 真的覺得 : 火影的程度跟OP : 已經越差越大了 : 先不說 : 畫風越來越潦草 : 有時還戰鬥就花了好幾頁 : 根本沒意義的畫面一堆 : 然後就是劇情 : 真的超像鄉土劇 : 也沒啥梗 : 總知道最後又是鳴人贏 : 而且又是來個壓倒性勝利 : 好像其他腳色都多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0.164

04/11 07:41, , 1F
打鬥畫面 比七龍珠還差
04/11 07:41, 1F

04/11 07:48, , 2F
七龍珠打鬥是經典 哪裡差= =
04/11 07:48, 2F

04/11 07:49, , 3F
對後~好像不能這樣比喻
04/11 07:49, 3F

04/11 08:35, , 4F
其他人都是廢柴 只有鳴人是救世主
04/11 08:35, 4F

04/11 10:18, , 5F
鳴人:來~~跟我一起唱 我是鳴人 我是孩子王
04/11 10:18, 5F

04/11 10:33, , 6F
就是因為他肚子有九尾 還能贏得這麼多夥伴
04/11 10:33, 6F

04/11 10:34, , 7F
的認同 才是難能可貴 而且他不能在樹林裡集
04/11 10:34, 7F

04/11 10:34, , 8F
一下自然查克拉嗎 不用很久吧?
04/11 10:34, 8F

04/11 11:13, , 9F
現在火影的戰鬥畫面 很多我都不太懂在
04/11 11:13, 9F

04/11 13:22, , 10F
樹林裡的靈氣很強XD
04/11 13:22, 10F

04/11 17:26, , 11F
突然全村都是鳴人的絆腳石了= =
04/11 17:26, 11F

04/11 21:30, , 12F
之前作者有說!要走向情感化!並不覺得很詫異
04/11 21:30, 12F

04/11 23:09, , 13F
看漫畫這麼久,鳴人是我最討厭的男主角
04/11 23:09, 13F

04/12 15:13, , 14F
說到討厭的主角,鳴人是不在話下,但隔壁
04/12 15:13, 14F

04/12 15:14, , 15F
棚的X護也挺不自量力的~"~
04/12 15:14, 15F

04/12 16:16, , 16F
1F的比喻 = 你長的比 林志玲 醜
04/12 16:16, 16F

04/12 16:30, , 17F
他老爸是火影,這個別人就很難有
04/12 16:30, 17F

04/13 10:06, , 18F
NARUTO is the one
04/13 10:06, 18F
文章代碼(AID): #19tzAvns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7
31
17年前, 04/11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2
45
6
1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7 篇):
2
45
3
15
7
16
13
26
6
14
12
18
17年前, 04/11
-7
31
17年前, 04/11
文章代碼(AID): #19tzAvn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