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55...

看板NARUTO作者 (亞古獸)時間17年前 (2009/04/24 22:05), 編輯推噓-2(24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 引述《Gaujing (高進)》之銘言: : 如果單以故事內容來講 : 還遠不如小說那般刻苦悲情 : 在戰亂時代家破人亡多得是 : 沒有因為你是誰誰誰 身上有無開外掛做區別(更何況妳配恩大外掛還更吃香) : 更毋論狗跟人比較這種奇怪因素 : 把對人的情愫放在狗身上的移情相當諷刺 裡面狗的死亡只能算是一個小悲痛吧 父母在面前慘死又過那種生活悲痛是正常的 他們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為了活下去吃人都未必不行,偷東西算什麼? 而且長門後來是有力量可以完成祂的理想的 雖然偏激不過也不能說祂錯吧 人類本來就很該死阿 : 可以偷別人東西 對於同伴卻相當大方 : 嘴裡訴說創造力量平衡 : 卻只是自我意識放大無窮的謬論 : 如果作者只是想表達配恩偏激的原因有多可悲可嘆 : 那他寫故事的能力遠劣於作畫上 : Kite Runner裡哈山更悲慘 世世代代都要被肛 還是為懦弱的主角 : 因為同伴的死亡遷怒於其他人 : 很標準的中二病...... : 照這種劇情大概又是彌彥捨身取義託孤於長門 : 不然就是融合 捨棄某方生命換取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2.68

04/24 22:16, , 1F
從忍著制度上綱到人類去了=_=
04/24 22:16, 1F

04/24 22:16, , 2F
掰啦
04/24 22:16, 2F

04/24 22:19, , 3F
對了,什麼時候有說小狗的死是痛了?
04/24 22:19, 3F

04/24 22:20, , 4F
這一話只是闡述為何要征服吧
04/24 22:20, 4F

04/24 22:30, , 5F
一個沒飯吃的小孩子會想征服世界...
04/24 22:30, 5F

04/24 22:42, , 6F
這一話真的很弱..............
04/24 22:42, 6F

04/24 22:44, , 7F
推回來
04/24 22:44, 7F

04/24 23:18, , 8F
人類本來就很該死阿<--這讓我想起仙水忍
04/24 23:18, 8F

04/24 23:25, , 9F
仙水的理由還比較能接受
04/24 23:25, 9F

04/25 00:21, , 10F
.
04/25 00:21, 10F

04/25 11:34, , 11F
04/25 11:34, 11F
文章代碼(AID): #19yST5s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10 篇):
5
9
1
2
2
5
0
3
7
13
7
13
-2
11
14
35
14
31
17年前, 04/24
文章代碼(AID): #19yST5s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