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55...

看板NARUTO作者 (Jason1122)時間17年前 (2009/04/24 22:47),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0 (看更多)
個人跟原po感覺超像,看完感覺根本沒啥 在那種戰爭的時代,少父母的怎可能只有他們 我看到他在肚子餓,明明旁邊就有食物還不殺來吃,長大還去殺同類 我覺得左助比他慘多了,尤其是左助他哥感覺更慘 現在如果要有更慘的,基本上一定是有非常強烈身理跟心理的折磨 心裡上來說岸本用老梗就先扣分 而且他爸媽掛的太意外了 中間沒啥引人機動的地方 我覺得用人魔前傳類似的手法就會還不錯 或是有看過一本在介紹殺人魔的書的 不外乎就是童年被父母家暴和性虐待 沒辦法岸本也許想讓木業忍者的本性是善良的,但這就是一個敗筆 我覺得一定要讓長門體會到所有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像悠遊白書裡仙水變成變態的描述手法真是簡單又確切要點 身理上的折磨也實在太弱了 就餓肚子,好歹也被那老頭抓去X 然後在給他一個麵包 因該遭受滿清十大酷刑的類似手法 並且不斷被治療重複進行獰虐 最後要慘死前能力覺醒 把所有虐待他的人殺了 然後整個畫面要全部佈滿血 然後說 這滋味實在太美了 重此變成一代殺人魔... 可是某方面也不是岸本的錯,必盡火影也要給可愛的小朋友們看得 也許怕小朋友們受到太多的心靈上的衝擊也不太好... ※ 編輯: Jason1122 來自: 114.42.182.195 (04/24 22:52)

04/24 22:58, , 1F
感覺這樣火影到我死都畫不完了= =
04/24 22:58, 1F

04/24 22:59, , 2F
沒人發現這一串聞其實是445嗎
04/24 22:59, 2F

04/24 23:00, , 3F
04/24 23:00, 3F

04/24 23:32, , 4F
有人發現長門爸媽死的位置從室內變室外嗎
04/24 23:32, 4F

04/24 23:50, , 5F
這話真的.....經典的濫
04/24 23:50, 5F

04/25 01:07, , 6F
我也覺得沒必要刻意把木葉都畫成好人..
04/25 01:07, 6F

04/25 12:25, , 7F
一樓...那如果火影兩年後快畫完了..不就
04/25 12:25, 7F

04/25 12:25, , 8F
代表你也快.....
04/25 12:25, 8F

04/25 13:33, , 9F
戰備食糧被幹掉讓他很難過吧
04/25 13:33, 9F

04/25 19:56, , 10F
佐助至少吃飽穿暖長大.遠比常門中二的多
04/25 19:56, 10F

04/25 21:07, , 11F
團藏看起來也不像好人
04/25 21:07, 11F

04/26 02:08, , 12F
真的很弱 鳴人和我愛羅跟他們比起來慘多了
04/26 02:08, 12F

04/27 09:59, , 13F
去看看Martyrs吧,那才叫凌虐....
04/27 09:59, 13F
文章代碼(AID): #19yT4Crb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10 篇):
5
9
1
2
2
5
0
3
7
13
7
13
-2
11
14
35
14
31
17年前, 04/24
文章代碼(AID): #19yT4Cr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