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又有得等了

看板NARUTO作者 (酷比)時間17年前 (2009/05/29 22:15),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鳴人整個爆發超越火影強度的仙術,這目前大家沒意見吧 但是佐助已經超久沒出來了,實力目前來說完全無法跟鳴人比 如果突然跑去木葉整個實力嘎不上......... 如果嘎的上讀者也很錯愕吧,慢跑到木葉整個變神人!?? 所以佐助要到木葉之前應該會來個「練功」 目前雷影眾正在追佐助,所以可能就是拿雷影眾來練功吧 鳴人外掛:九尾、仙術、鼬給的梗 佐助:我先科科 看來又有得等了 這集看了大家應該一直罵髒話吧...................... 那當初別弄死就好了阿,隔壁棚的都不會弄死人氣不是很旺 弄死又復活......卡卡西是去觀落陰嗎@0@ -- 以下是舉「扛棒」的 ┌─────────────────────┐ 廣告招募請傳水球 └───────────────────┘ │(*  ̄ー ̄)│ 注意請勿再傳手榴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7.237

05/29 22:17, , 1F
怎麼畫都有人嫌 嘖嘖
05/29 22:17, 1F

05/29 22:18, , 2F
鼬沒梗摟
05/29 22:18, 2F

05/29 22:20, , 3F
觀落陰好笑XDD
05/29 22:20, 3F

05/29 22:22, , 4F
不是怎麼話都有人嫌,而是劇情安排的很爛= =
05/29 22:22, 4F

05/29 22:23, , 5F
要怎麼死、要怎麼復活、要怎麼贏、要怎麼輸,過程很重要
05/29 22:23, 5F

05/29 22:24, , 6F
中間劇情爛,你畫出來的結果是死是活被鞭是正常的
05/29 22:24, 6F

05/29 22:26, , 7F
級風賺開始大家狂鞭 可是火影銷量並沒少 岸本當然繼續亂畫
05/29 22:26, 7F

05/29 22:29, , 8F
因為很多人都在蒐集最差暢銷漫畫 也有人嘴饞買來當零食
05/29 22:29, 8F

05/29 22:30, , 9F
更多人正在囤積 等著哪一天飛到日本逼岸本吃下去
05/29 22:30, 9F

05/29 22:37, , 10F
七龍珠模式早就開啟了你不知道嗎,龜派氣功一招打到最後
05/29 22:37, 10F

05/29 22:38, , 11F
佐助一出場馬上就可以壓下超級塞亞火影,要等火影變身成
05/29 22:38, 11F

05/29 22:39, , 12F
超級塞亞火影第二階才會贏,那死去的人請神龍就可以復活嚕
05/29 22:39, 12F

05/29 23:23, , 13F
佐助要先拿雷影眾cp再去吃鳴人
05/29 23:23, 13F

05/30 09:46, , 14F
佐助:你以為只有自來也會仙人的仙術? 大蛇丸也會! 仙術
05/30 09:46, 14F

06/01 22:48, , 15F
純推觀落陰.... XDD
06/01 22:48, 15F
文章代碼(AID): #1A7-uG_M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6
15
文章代碼(AID): #1A7-uG_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