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49 ..............無言(雷

看板NARUTO作者 (愛液❺❺❻❻)時間17年前 (2009/05/29 23:23),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9 (看更多)
雷 我突然想到 佐助的鷹精 阿不...是菁英中的菁英 鷹小隊 目的不是要毀滅木葉嗎??? 那麼後續的發展猜測... (佐助一行人抵達木葉,此時木葉已重建完畢。) P.S. 大和建築公司 佐助: 賊哈哈哈哈 木葉再度毀滅 again 鳴人: 我說說我所追求的和平... (開始長篇大論) 佐助: 好吧...那我就試著相信你...(開始結印) 在一旁的香憐說道: 其實寫輪眼有複製屍體的能力 能讓每個人複製出活屍 鳴人: ... 木葉再度復活^^ 如果劇情是這樣 岸本可以退休了 ※ 引述《reo111309 (REO)》之銘言: : 真的全復活拉 : 最囧的是 卡卡西那邊 他的媽的.... : 來人阿~ 餵岸本吃書!!! : 有種浪費4個月看火影連載的感覺 : 長門:其實我是被佐助逼的 他說毀了木葉是他的心願 痾 我肚子餓了~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7.67 ※ 編輯: loveE5566 來自: 118.170.137.67 (05/29 23:23) ※ 編輯: loveE5566 來自: 118.170.137.67 (05/29 23:23)

05/29 23:24, , 1F
如果是佐助會說剛剛死掉的都是幻覺 是月讀 可怕吧
05/29 23:24, 1F

05/29 23:28, , 2F
唉 好煩 看到復活連連載都不想追了
05/29 23:28, 2F

05/29 23:28, , 3F
鳴人: .............為什麼你們都會..
05/29 23:28, 3F

05/29 23:29, , 4F
變成死屍以後就改版改畫惡靈古堡木葉番外篇
05/29 23:29, 4F

05/29 23:34, , 5F
那幾位都是自來也認識的人 有說為何嗎??
05/29 23:34, 5F

05/29 23:47, , 6F
我被佩恩噴出的XX(靈魂吧)嚇到了~好多喔
05/29 23:47, 6F

05/29 23:48, , 7F
對阿 你忘記還有換決這個爛梗了
05/29 23:48, 7F

05/29 23:48, , 8F
幻覺
05/29 23:48, 8F

05/30 00:02, , 9F
剛看完就知道板上會有肅殺之氣 XDDDDDDDDDDDDDDDD
05/30 00:02, 9F

05/30 00:06, , 10F
我看完覺得好好笑XDDDD,好像真的一樣
05/30 00:06, 10F

05/30 00:33, , 11F
鳴人乾脆去當談判專家好了
05/30 00:33, 11F

05/30 01:38, , 12F
有總弊案感覺..............
05/30 01:38, 12F

05/30 10:04, , 13F
2F要說話算話.
05/30 10:04, 13F

05/30 11:26, , 14F
講的真好阿,反正啥無邏輯唬爛梗都有可能出現在火影
05/30 11:26, 14F

05/30 11:38, , 15F
練三小武力,練話術就好啦..
05/30 11:38, 15F

05/30 12:50, , 16F
大和建設公司有股票可以買嗎???
05/30 12:50, 16F

05/30 17:11, , 17F
因為長門跟在自來也後面撿屍體..
05/30 17:11, 17F

05/30 22:32, , 18F
開賭盤~ 開賭盤~
05/30 22:32, 18F
文章代碼(AID): #1A7_tMIg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7_tMIg (NARUTO)